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看房召集 > 正文

新西塘孔雀城看房召集

为了实现从项目开发到全面运营服务的自我更新和跨越发展,专注于产城融合打造的孔雀城品牌,从2003年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成都、无锡、湖州、嘉善等多个城市布局,推出特色造城范本项目孔雀城。如今,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29家孔雀城,截至2016年11月,已有18余万户家庭入住孔雀城,平均每年有1万户家庭选择孔雀城。

  据了解,孔雀城以美国阿卡迪亚为产品借鉴和蓝本,将低碳、生态、民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有序升级和合理创新。目前,孔雀城品牌已拥有“成长”、“成就”、“成功”、“养生”四个系列的产品。其中,位于嘉善的新西塘孔雀城,正是孔雀城品牌近年打造的升级换代新产品。

  1、区位优势明显

  从项目规划开始,新西塘孔雀城一直作为嘉善的代表性产品备受关注。作为新一代造城范本,新西塘孔雀城的综合得分比较高,交通、发展、景区、教育等配套要素都具备,能满足居住、旅游、养老等各方面需求。无论是自住还是置业,首先交通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示意图

  嘉善作为上海外溢的主要站点,占尽区位优势。离嘉善南站仅1.4公里的新西塘孔雀城,正位于苏沪杭宁四大城市的十字交叉中心。项目距离苏州约65公里;距上海松江站约34公里,且高铁可直抵上海虹桥站;距离杭州市约100公里、宁波市约140公里。周围沪嘉杭高速、申嘉湖高速、苏嘉杭高速、沈海高速环绕,速达徐家汇商圈,交通出行方便快捷。

  按照项目的规划,未来产城结合将在这里得到很好的融合。

  2全生活配套

  新西塘孔雀城位于规划12平方公里的嘉善高铁新城内,以“一心一带一环”贯穿新城:滨水商业中心,3公里滨水健康带和5分钟步行社区生活环;5平方公里居住区以低密宜居组团、生态颐养组、乐活宜游组团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家庭结构人群需求;项目引进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接轨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配有乔克大象世界、万联城等大型购物中心;将极大满足客户对社区商业设施、邻里中心、社区公园、学校设施等公共设施的全部需求。

 效果图

  2.5公里中式水乡风情新西塘商业水街,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以“文化、互动、跨界”的极致体验为导向,打造传统与现代、文化与时尚相结合的江南水乡文旅风情产品。将满足上海人的休闲后花园、国内外知识分子的江南文化体验地、中高端商务会议旅游目的地。

 效果图

  水街中间配有2万平米中央公园,与新西塘水街互为一体,充分满足市民休憩、游览、健身、交往等各种文化休闲娱乐的生活需求。

  3、高精神属性附加值

  现在,住宅已经不只是冷冰冰的建筑、不能言语的园林小品的组合,它拥有了更高层次的精神含义。一套好的住宅产品,一个好的人居大城,不仅要能提供工艺上合格的产品,还要能再精神层面赋予产品更多的内涵,让业主体验到不同的生活韵味。

  新西塘孔雀城,在城市自身自然景观、人文特色的基础之上,打造了新西塘越里水街。并以此为依托,长期举办有特色的文化节活动。一方面通过城市古今文化的演绎,在情感上增加业主与城市文化之间的联系,唤醒城市记忆与骄傲,打造专属于嘉善和新西塘的居住体验;另一方面,通过文化节活动,为业主提供长期的、有调性的集聚、休闲、学习的场地,提升居住感受。

 

 

  目前,新西塘正在进行的是“千年上河图,尽藏孔雀城”——穿越唐宋,梦回盛世 民俗体验文化节,时间贯穿整个12月,6大活动主题,18项创意互动,31天穿越体验,让到访新西塘的客户仿佛穿越回了清明上河图中的汴梁。客户关注“新西塘孔雀城”官方微信可了解活动详情。

  综合来看,新西塘孔雀城的发展建设正很好诠释了孔雀城的品牌使命,基于人本思维,通过开发和建设自然健康、人文气息浓厚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个入住的人体验生活的幸福。

  销售信息:新西塘孔雀城·悦珑湾80-98㎡高层住宅销售中,13000-15000元/㎡(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售楼电话:021-3970 0000

  项目地址:环上海·嘉善南站·西一公里

  开发商:嘉兴孔雀城房地产开发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嘉善售许字(20)第170023号 备案名:新西塘孔雀城·悦珑湾

  以上均为建面,本广告仅供参考,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

 

  广告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视频丨来沪男子组团盗柴油 行迹败露后拖行车主百余米 2017-12-11 15:35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