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看房召集 > 正文

2020淮海路商圈新年亮灯仪式璀璨开启 拉开沪上商圈岁末购物狂欢季序幕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19-12-09 13:31 | |

  12月5日,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和大上海时代广场主办、淮海路各大商业地标共同参与的“2020淮海路商圈新年亮灯&迎新购物嘉年华”在大上海时代广场欢乐开启,这也意味着淮海路商圈内百余品牌商家正式进入年末狂欢季!

  作为淮海路商圈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之一,新年亮灯早已成为中心城区岁末迎新活动的风向标。亮灯仪式开启后,标志着淮海路商圈年度最后一次购物狂欢节也将正式上演:眼花缭乱的购物狂欢活动、超大力度的大牌折扣,精彩酷炫的跨界活动……让时尚达人们以更饱满的精彩收获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街灯联动+街区缤纷

淮海路商圈率先点亮新年“新生”

  活动当天,随着姜饼人的开场舞蹈,淮海路商圈的新年亮灯仪式正式开启。黄浦区有关领导以及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成员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均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钟家苏在亮灯仪式上表示,作为淮海路的传统项目,一年一度的淮海路商圈迎新亮灯仪式已经举办了十几届,已成为中心城区商圈开启新年季活动的导引,今年的亮灯活动,在策划上更是用足新意。

  据活动主办方淮促会透露,今年的活动以“1届亮灯仪式、1个主题展、1整月周末巡游和1场购物狂欢”构成了多形式多层次迎新活动。

  5日下午三时开始,淮海路街头就出现了身着节日盛装的队伍向路人送去新年礼物,并与人们合影留念。五时开始,活泼童趣的姜饼人开始了首场巡游,他们边走边与路人欢乐互动,整个淮海路呈现出一派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以《新有所“鼠”——程箫和他的跨界朋友们》为题的艺术展也在5日开幕,展览位于金钟广场一楼八仙桥98商场内,于12月5日-26日进行展出,共分为3个周期(共21天),每一期有不同的分主题呈现,展览对消费者免费开放。

  展期内,消费者可以欣赏到众多将现代与古典有机结合的艺术作品,还能跟随艺术家现场体验亲手制作部分艺术品的过程(比如:现场丝网印刷/制作专属瓷盘/迎新扇画等),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原创手绘作品买回家。这场主题展览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文化传承三者完美融合,为消费者们在购物之余提供了多元化的文化体验。

  为了配合迎新亮灯活动,主办方特意编制了活动宣传册,消费者们可以在淮海路商圈的各大商场服务台取阅,内含淮海路商圈所有太平洋咖啡门店专属买一赠一优惠券,为来到商圈的市民们献上满满的诚意。


惊喜不断 优惠空前

大牌商业全力出手花样“宠粉”

  伴随亮灯仪式接踵而至的,是淮海路商圈各类精彩纷呈的优惠购物和主题活动。

  “2020淮海路商圈新年亮灯&迎新购物嘉年华”的特色活动就让人目不暇接:

  大上海时代广场联袂纽约韩裔艺术家Yoon Hyup,推出“光·线Light of Christmas”圣诞主题装置;上海新天地“寻光游乐园”暖心开启;思南公馆上映摩登思南第四季——“奇境思南·光影之旅”互动灯光展&思南定制作品之一《幻光森林》;K11购物艺术中心为市民们准备了“NOWNESS Experiments:光影如网”影像展和“Tongue + Chic 街头密码”潮鞋艺术展;上海日月光中心精心谋划了一场极具仪式感的浪漫飘雪,商场还荟萃世界美食、搜罗各地珍稀美味,为市民们献上一场独具创意的年味市集;LuOne凯德晶萃广场则在12月1日-2020年3月1日期间,举行热门IP时光游乐园PUCHY上海首展;在8号桥,X先生密室电影沉浸式游戏《弥生2》三谷物语也在这个年末重磅上线。

  在购物狂欢节的打造上,商家们也不遗余力:

  12月6日-12月8日,2019上海新天地疯买节启动,新天地广场、上海新天地、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湖滨道购物中心全域参与,TOM FORD、G-SHOCK、LITTLE B等超过100家炫酷大牌参与抢购;12月10日-12月23日,淮海755将举行4周年店庆活动,登录大众点评即可80元抢购100元店庆券;香港广场微信会员将于近期上线,精彩的开卡和积分兑换等活动即将进行;12月2日- 12月12日,巴黎春天淮海路店举行“12.12潮我看”时尚购物节,超多会员惊喜优惠;益民集团新年购物嘉年华,众多时尚品牌超值秒杀;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力宝广场、无限极荟、上海环宇荟等,也都纷纷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不可错过!

  近千个时尚品牌参与活动、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消费理念、琳琅满目的消费打卡体验、络绎不绝的网红品牌,让这一季的淮海路狂欢盛宴备受期待!


先锋品牌加速集结

百年淮海路打造最嗲腔调

  百年淮海路,作为这座城市的核心商圈的代表,始终保持着年轻新鲜的活力。

  近两年,在淮促会和各大商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圈吸引了各种潮牌和全球首入店、品牌旗舰店的进入,发展日新月异。

  中国首家以Choco为主题的LINE FRIENDS旗舰店、整幢耐克品牌体验店、阿迪达斯旗舰店、TIFFANY&Co旗舰店、Under Armour全球第二大旗舰店、中国首家维秘内衣旗舰店、上海最大的优衣库概念店、上海最大的无印良品旗舰店……等都纷纷先后进驻。

  这个12月,日本潮牌niko and...全球最大旗舰店也将登陆淮海路。这个被誉为“日本年轻人生活方式指南级品牌”,潮人必逛必“剁手”的“日本潮流圣地”,最大规模的全球旗舰店,将坐落于淮海中路775号(新华联大厦)。

  与此同时,全新的Tiffany香港广场旗舰店与Tiffany BLUE BOXCAFÉ将于12月璀璨揭幕。迎新季期间,香港广场还准备了来自快乐小马儿童合唱团、苏格兰风笛男团、百老汇歌舞剧选段、爵士乐队等近20场节日演出。

  随着“2020淮海路商圈新年亮灯&迎新购物嘉年华”的开启,2019年淮海路商圈年度三大品牌活动都已顺利进行。2020年,淮海路商圈将迎来建街120周年,根据规划届时淮促会不但会对“欢乐淮海嘉年华”、“淮海天地时尚月”、“淮海路迎新亮灯”等三大重磅品牌活动进行升级,同时还会策划更多更新的商圈活动迎接消费者。

  淮海路将更好地立足商圈、盘活资源、服务品牌和商家,打造属于城市核心商圈的品牌“虹吸效应”,让市民们更好地享受属于百年淮海路“最嗲腔调”的购物体验。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