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看房召集 > 正文

品牌焕新升级,V领地布局“全生命周期”社区发展战略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19-12-24 17:02 | |

  12月23日,国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在杨浦宁国路社区现场举行发布会,宣布品牌全面升级。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赁政策大背景下,2019年租赁行业的发展总体呈现出加速化、多样化格局,此次品牌升级也标志着V领地青年社区全面推行品质化战略、多产品线输出模式,正式开启全生命周期社区体系布局。


全新品牌标识面世,奠基“全生命周期”社区体系

  升级后的Logo将作为V领地主力产品线品牌标识,以蓝色为基调,视觉感观更加年轻、冷静、稳定,也更令人舒适。一抹橙色则延续了V领地的生命力,令人联想到活力四射的舞台和热血沸腾的青春。原有彩虹LOGO则上升为集团品牌标识。

  作为首个使用新标识的社区,从V领地杨浦宁国路社区的样板房实景就可以看出,产品的升级非常明显:在原有独门独卫的基础上,实现功能性划分的升级,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储藏空间明显加大,并且进一步引入智能家居系统,打造租住智慧社区。滚筒洗衣机、冰箱等电器全部采用嵌入式,不占面积;立体衣橱、可升降书桌、卡座式餐椅等设计也可以塞下更多囤货。据V领地负责人介绍,在其他社区,还有榻榻米户型、箱体房户型满足租户不同需求,部分社区还铺设了健康直饮水,有效提高租户生活品质。除此之外,公共指示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公区更娱乐化和个性化,社区氛围也更加人性化。

实景图

  专注一线、深耕上海。与其他长租公寓品牌不同,此前V领地青年社区一直将目光锁定上海地区的普通白领租户,主力产品为2000元-4500元租金的独门独卫一室户单身公寓,深受年轻人欢迎。如今,在上海签约近50个物业,上海地区房量超过23000间,上海地区集中式公寓市场的占有率连续3年保持第一,成为全国首家在单城开业房量过万的集中式公寓品牌,并在上海市区形成了多点布局,逐步起到带动商业配套、交通配套的作用。准备充分后,V领地开始尝试多产品线发展。

  “在做好最广大需求的城市青年客户的产品后,未来,我们决定再细分化、差异化、多样化发展,在覆盖青年白领需求基础上,辐射中高端客群、家庭租赁客群以及企业定制化需求,形成全生命周期的社区体系,让更多人住有所居,生活得更好。”V领地青年社区负责人介绍道。时尚、品质、安全、创新,已成为现代年轻人对个性化品质生活新的需求,打造匹配其支付能力,兼具品质时尚、功能实用、安全温馨等多重要求的个性化空间成为如今行业发展重点。根据区域市场、消费结构、人群、需求等方面细化产品,通过不同业态产品的差异化打造,在扩充产品线的同时,更全面直观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实景图




实景图



“精细化+智慧化”运营,租赁行业新“核动力”

  当城市化进程从“粗放式发展”进入“精细化运营”,住房租赁向常态化、品质化、社区化发展,优秀公寓企业表现出的更旺盛、更抢眼的“强内核”和“高壁垒”内涵,让人耳目一新。业内人士纷纷预测:预计明年,长租公寓将持续分化,运营能力将成为制胜关键。

  作为立足于服务年轻人的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通过不断与年轻消费群体保持对话,不断推陈出新,进行产品迭代,满足最广大年轻租户的居住需求。前不久,V领地青年社区刚登上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全球新兴产业企业指数榜单,计划2020年率先实现全面盈利。这些,都源自于V领地引以为傲的精细化运营能力。

  作为全国率先开创“大社区模式”的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一直高密度深耕热点区域、构筑集群优势,形成“泛社区”模型。单店房量普遍较大,1000间以上的单店就占50%。而现在,在结合系统工具和数据管控形成销售为核心、管理为基石的大运营体系,开启“超短时间销售爬坡模式”、“密集布店的成本控制优势落地”、“区域内泛社区公寓全价格段覆盖”等方略后,目前在上海已形成7大“泛社区深耕”+11条地铁纽带+30多个商务区及产业园区全覆盖,逐渐实现小社区精品化、大社区生态化、泛社区共享化。

  除此之外,随着城镇化、城市集群、经济圈进程加快,AIOT时代来临,租住智慧社区也将带来生活场景革命,在国家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的政策指导下,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经营模式为传统租赁注入新的活力,并以此为契机、以智慧手段推进行业的绿色发展、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也成为长租公寓新的课题。目前V领地青年社区已经着手开发及铺设光感系统、语音控制、智能家居,逐步提高租户生活质量;通过人脸识别、无人机巡查等,提高智能安防水平。

  以更好的姿态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拥抱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当长租公寓成为城市留住人才的有利推动力后,更加年轻、鲜明、更具品质感,逐步布局全生命周期的V领地也将在租户心中获得更多的认同,让更多人年轻人生活得更好。”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