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看房召集 > 正文

象屿地产:幸福焕新 共鉴未来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0-08-25 11:02 | |

  8月19日-21日,象屿地产2020全国媒体厦门品牌行正式起航。全国近30家主流媒体,自上海出发,共赴象屿地产总部——美丽的厦门,开启一场为期三日的品牌鉴赏之旅。

  此次媒体行的首站,来到厦门自贸区,逐一参观了坐落于此的象屿集团总部及象屿品牌文化空间,回溯象屿集团的历史与发展轨迹,零距离了解象屿集团的品牌魅力,充分感受象屿集团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18~2020年,连续三年)的品牌实力。

  在象屿集团品牌文化空间,象屿地产集团商业发展总经理郑毅龙代表象屿对媒体团表示欢迎:“象屿集团1995年从这里起航,历经25年的发展。至2020年,位列世界500强298位,年营业额近3000亿,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以供应链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象屿地产作为象屿集团全资子公司,已形成深耕区域、布局全国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业务核心,致力于成为一家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匠心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媒体团一行先后走进自贸中央商务区3个标杆写字楼、跨境电商产业园,体验了厦门首个智慧型养护中心——象屿慈爱养护中心以及长租公寓产品——象屿屿果马垅项目,在深度体验和细致观摩中,媒体团穿梭于鹭岛盛夏光年,听象屿分享城市建设者的故事,与象屿畅聊行业趋势的见解。

  象屿与城市的发展密不可分。从当年海中孤屿的开垦,到如今厦门象屿保税区的开发和运营,象屿肩负起践行经济特区战略的使命。20多年迭进之路,象屿集团连续3年入围《财富》世界五百强(2018~2020年,连续三年),向世界展示了自身的硬核影响力。

  此次媒体行活动,以精彩的媒体交流会收尾。象屿地产集团品牌管理部负责人杨建英分享了象屿地产企业发展历程及品牌成长之路,从创造品牌、产品与服务升级到多元化业态的融合,象屿地产持续优化升级。在产品服务方面,象屿不断悉心研究客户需求,通过产品服务价值提升,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方式。2012年,象屿地产创建新司标并提出“构筑幸福人生”的品牌口号;2016年,象屿地产创建“幸福生活细节”产品战略体系,从客户需求思维创造更有幸福和温度感的品质产品,多个城市举办产品战略发布会;2018年,象屿地产创建“小象幸福家+”社区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幸福的基因已融入企业文化,不断根植于心。

  会上,象屿地产集团与媒体双方就“地产企业如何提升品牌竞争力”的议题做了深入探讨,各媒体代表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热烈。

  2020年,象屿地产正值象屿集团“六五战略”规划重要时期,象屿地产“全面焕新升级年”同步起航,聚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领域,以住宅开发为核心,涵盖商业、旧改、长租、养老等多种业态,打造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

  在地产开发领域,象屿地产以住宅开发为核心,持续多年深度研究客户需求。以人为本,研发出「幸福生活细节」产品体系,通过社区规划、户内系统、亲子景观、生活设施、服务体系5大规划系统,形成独有的产品体系,并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从象屿·大宁悦府、象屿·虹桥悦府、保利象屿·公园悦府,到象屿·滨江悦府,“悦府系”产品已华丽蜕变成为品牌明星作品。象屿的产品也因此深入人心。除此之外,象屿不断研究服务提升,从客户服务、物业服务、社区增值服务,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从客户踏入售楼处开始,就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象屿大宁悦府

◎象屿公园悦府

◎象屿滨江悦府

  在商业运营板块,目前已形成商办运营、城市更新、长租公寓、养老产业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广泛分布天津、江苏、上海、厦门等城市布局,成为城市发展的见证者。2019年,象屿地产正式发布“象屿商发”品牌,与湖里区政府签订战略协议。

◎厦门自贸中央商务区效果图

  2020年是厦门自贸区成立25周年,作为国家规划重点区域,它是城市升维的时代标志。其中,40万方自贸中央商务区,以项目多业态整合的强大吸附力,将政务、商务及产业的生态链集于一身,不断发挥着自身自贸及产业生态优势,推动城市澎湃向前。

◎象屿慈爱老年养护中心实景图

  屿果公寓作为象屿旗下的品牌,陆续在厦门、天津、江苏依次铺开。象屿商发怀抱“用建筑读懂城市”的信念,不断精研城市年轻人群的居住需求,打造“生活自有精彩”品牌理念。

◎屿果公寓效果图

  与此同时,象屿商发积极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助力健康城市发展,“破题”城市养老难题,打造象屿慈爱老年养护中心,不断探索创新的养老服务模式,助力提升城市幸福感。

◎高崎渔港片区改造提升项目

  象屿商发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前瞻性目光,“精筑城市未来”的品牌理念,聚焦多元版图齐力共进,服务城市、服务民生,与城市新生态圈共生、共融、共长。

  好产品是象屿立足城市的根本,优秀的服务则是口碑的保证。作为地产集团旗下第三大业务板块,象屿物业为住宅、写字楼、园区、长租公寓、养老社区等提供专业化物管服务,以“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为多业态提供高品质服务。

  2018年,象屿物业创建「小象幸福家+」,打造管家式智慧物管服务,秉承“创造至美生活”的物业品牌理念,实现多个项目创造服务标杆。

  依托象屿集团世界500强的实力背书,象屿地产自1993年成立以来,从最初的土地成片开发,到传统开发商的开发经营模式,到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的战略转型,已走过了27载滚动开发历程。作为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象屿地产布局多元产业的战略,以不断提升的产品与服务,用坚守品质的运营服务,践行“构筑幸福人生”的品牌承诺。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