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看房召集 > 正文

江夏黄,星耀黄浦江| 绿城·尊蓝高铁冠名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01-25 10:42 | |

  中国高铁,是瞩目世界的中国名片。随着我国全面步入高铁时代,代表着中国速度与中智造典范的高铁,正成为一种新兴的全媒体传播途径,为品牌建设与传播的提供新空间与新动力。

  1月24日上午,绿城·尊蓝高铁冠名首发仪式在上海南站隆重举行。绿城·尊蓝打造以“武汉青春生活综合体”为主题的品牌专列,以中国速度焕新启航,用一张流动的品牌名片,把创享美好生活的期许,带给五湖四海的每位旅客。


江夏黄星耀黄浦江,汉申互联开启新征程

  申城千载黄浦江,上海根源江夏黄。上海,又名申城,传说以春申君黄歇命名。春秋四公子春申君(黄歇公),为楚国江夏人,同为黄氏先祖,在昔日的蛮荒之地开疆扩土,奠定千秋基业,申城、黄浦江均因此命名。

  两千年后,江夏星光再耀沪上,位居武汉市江夏新城的绿城·尊蓝,脉承江夏文明与城市发展使命,冠名由上海南往返汉口的高铁专列,汉申两城,再续绵延千里的深情厚谊,促进汉沪青年创业交流,加强两大超级大都会的互动链接与合作共赢。

  绿城·尊蓝本次冠名的D3068次高铁专列,全线站点15个,从上海南站始发,途径苏州、南京、合肥等城市,最终抵达汉口站。高铁开通运营后,将全面链接长三角与中部地区,让绿城·尊蓝品牌形象深度覆盖沿线高质量商务人群与旅客,陪伴近亿人次出行,让来自长三角以及整个长江经济带的青年菁英,更便捷的回归武汉,踏上寻根创业之旅,再谱时代新篇。


冠名专列美好焕新,成为旅途中的流动名片

  上午9:00,绿城·尊蓝高铁冠名首发仪式正式启幕,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建国先生、江夏区商务局副局长徐斌先生、潜江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生雄先生、武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余红女士、上海警备副司令张先汉先生、上海资资乐公司董事长桂金标先生、星光耀志愿者公园创始人陈潜峰先生、星光耀集团董事长范茂胜先生、绿发集团副总裁邱晓平先生、绿城·尊蓝项目总经理蒋建坤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黄大明先生、华铁传媒集团第十事业部总经理赵华彬先生等众多领导、嘉宾代表出席仪式,来自上海、武汉等地的十余家知名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绿城·尊蓝冠名高铁震撼首发。

  活动伊始,领导、嘉宾率先步入列车,共鉴“绿城·尊蓝”号高铁专列的风采。列车内,绿城·尊蓝“武汉青春生活综合体”的品牌画面与列车相映生辉,通过车身彩贴、海报、车内门贴、桌贴、LED显示屏、语音播报等多种媒体形式的有机组合,构建全方位、沉浸式的传播场景,让乘客能够通过多渠道、多画面获取项目信息,实现品牌形象的高效传播。


与“中国速度”携手同行,与武汉发展美好和鸣

  1月24日上午,绿城·尊蓝高铁冠名首发仪式,与两座城市遥相呼应,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9:15,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嘉宾代表共同为绿城·尊蓝冠名高铁揭幕,武汉市政府领导从湖北省两会现场致电,表达了对绿城·尊蓝高铁冠名首发仪式的祝贺与慰问。

  随后,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建国先生现场发表致辞,庆贺绿城·尊蓝高铁冠名仪式圆满举行,对绿城·尊蓝主动融入武汉城市发展,助力产业创新发展的前瞻格局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星光耀集团董事长范茂胜先生致辞表示,上海与武汉自古同脉同源,一脉江夏黄氏——春申君,如今两城同处长江经济带,协同并进,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而武汉江夏区更是汉沪经济合作的热土,绿城·尊蓝落址江夏经济开发区星光大道红花路口,顺应沪汉两地互动链接,合作共赢的时代需求,以及创新创业、人才留汉返汉等经济发展需求,打造约40万方青春生活综合体。规划集服务式公寓、潮玩街区、共享众创空间、智慧园区等多元空间于一体,创建一种生活-创业-社交-商业联合交互的社区新形态,成为武汉青年创享生活新地标,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目前项目已成立智慧公寓研究院,并设立全国首家星光耀志愿者社交公园与世界童马赛事基地,未来将不断引入前沿机构与优势资源,促进沪汉青年创业交流,以综合服务价值助推区域产业与经济发展。此次,与中国高铁合作品牌专列,是绿城·尊蓝品牌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在高铁媒体的天然场景优势之下,绿城·尊蓝将搭载“中国速度”,加强汉申青年互动交流,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明天。

  随着剪彩仪式的举行,“绿城·尊蓝”号高铁专列冠名仪式圆满成功,华铁传媒集团与绿城·尊蓝领导互赠纪念礼并合影留念。至此,绿城·尊蓝将乘着高铁专列,踏上项目品牌形象及生活理念传播的新征程。

  绿城·尊蓝为时代焕新,与城市共进,率先冠名高铁专列,通过全新的汉申互联与品牌传播载体,成为链接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交通纽带,也成为满载美好创享的城市名片,吸引创智菁英留汉返汉,为产业、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新鲜血液,赋能城市美好未来。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