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看房召集 > 正文

上海链家新房官方旗舰店携手京东房产?同步开启京东99购房节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09-13 10:54 | |

  今日,上海链家新房官方旗舰店携手京东房产,同步开启“99购房节”活动。此外,京东也全面升级了自营房产的服务品质,将原有的五大购房权益跃升为八大特色服务,让消费者购房无忧,实现京东房产商品与服务的“双重升级”。


逛京东找链家上海链家新房入驻京东

  对很多中国百姓来说,房产消费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大宗交易。因此,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让每一次购房体验都能放心、省心、安心,是京东房产和上海链家新房共同的追求。

  秉持对消费者好的理念,上海链家新房早在2年多前,发布了对消费者的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底价购房,差额赔偿”:“退意向金,先行垫付”:“延期交房、法律援助”;“带看爽约,补偿一千”。即经上海链家新房推荐成交的上海市范围内的住宅新房“底价购房,差额赔偿”;若客户与开发商协商同意退意向金而1个自然月后仍未能收到退款的,由上海链家新房先行承担垫付责任;若因第三方原因导致无法按期交房产生纠纷,上海链家新房提供法律援助服务;若因链家经纪人原因导致客户枉跑,给予客户1000元/次的补偿。(详见《上海链家新房四大安心服务承诺细则》)。

  链家,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房地产行业健康生态的建设。上海链家新房携手开发商于今年在业内首推绿色售楼处、五星案场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诸如“无理由退房”、体能加油站等更加优质的案场服务体验。素有“链家黑科技”之称的VR售楼处升级2.0版本,在原有三方同屏,VR看房基础上,新增日照模拟系统、3D楼书、实景航拍等模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高效的综合房产服务。

  基于这样的企业责任感和品牌魅力,京东房产诚意邀请上海链家新房入驻京东,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居住服务——京东·上海链家新房官方旗舰店应运而生。


链上好房,喜驾到 购房送京东E卡

  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京东房产就致力于建立完善的标准化服务模式,为购房者和开发商带来双向附加值。和上海链家新房一样,京东房产也擅用互联网科技,努力打造和引进直播看房、VR看房等技术工具,消除传统房产交易中的信息壁垒,提升房产交易与服务的效率,改善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多年来,京东房产已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2021年618期间,京东房产接待意向购房咨询超10000人次,单套成交最高额达到3079万元。

  基于服务而不止于服务,我们希望为消费者多做一点。在京东·99购房节活动期间,京东房产与上海链家新房联合推出上海及昆山、太仓、杭州湾、嵊泗、嘉兴、湖州等环沪热门板块70余个楼盘的超12000套,低至8折、最高优惠160万元的优惠房源。此外,在京东·上海链家新房官方旗舰店预约看房的购房者,享受专车接送看房服务。通过京东房产签约的京东用户,将获得5000元京东E卡的专享“福利”。


京东自营房产升级八大特色服务

  自营房产同样是京东房产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招牌”之一。2020年京东618前夕,京东自营房产上线,并以标准化自营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等五大专属购房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房服务。

  99购房节期间,京东房产宣布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自营房产服务的全面升级,将五大专属购房权益,扩展为正品保障、实地踩盘、自营合作、专属折扣、京东补贴、专属客服、置业专家、全程跟踪等八大特色服务。

  上海链家新房官方旗舰店的入驻和八大特色服务升级,让此次京东房产99购房节与行业常规的的购物节,有了不一样的“味道”。京东房产与上海链家新房携手将为全国的“购房人”提供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房源,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