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东方礼序 世界禧瑞

  2017首创禧瑞系品牌面世

  首创置业始终以“创造都市生活”为使命,与城市的发展并肩同行。8月17日,首创【禧瑞系】品牌发布会暨上海禧瑞里VIP品鉴会荣耀举行。这是继2016年首创【天阅系】品牌发布之后,首创置业对都会生活的又一次探索


  首创深耕长三角,创造都市新生活

  首创置业是一家来自北京的开发商,作为京系龙头房企,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首创置业已从一家区域性房企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并拥有住宅开发、首创奥特莱斯、城市核心综合体三大核心业务线。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不断带来城市新生活。


    长三角作为首创置业战略深耕的三大都市圈之一,首创置业以“上海”为大本营,开启都会生活方式的不断创新和探索。自2014年进入上海至今,首创置业已在上海投资储备十余个项目,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正如首创置业上海公司总经理李旭华所讲,未来,首创将结合国家对“长三角”一体化及“大上海都市圈”部署,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助力长三角都市圈城市协同发展。此次,首创禧瑞系品牌在上海的落地,是首创上海对“创造都市新生活”的全新实践。

  从城市人居需求出发,发布【禧瑞生活】

  首创禧瑞系是一种生活方式。首创从城市绿色人居角度出发,以占据城市核心资源,高端生活配套为基本,创造具有自然资源、亚洲新世家家族礼序、东西方文化精神相融合的都市绿色健康低密人居。

  首创禧瑞系是生在北京的传奇,从2007年起,首创禧瑞系以北京CBD为原点,打造地标级别的都会行宫,首创·禧瑞都;2015年,倾力打造首创·禧瑞墅,成就北京中央别墅区新锐;2016年,首创禧瑞山占据潮白河畔一河四园墅区生活板块,铭刻自然的馈赠。2017年,首创禧瑞系来到上海,深挖都会生活痛点,开启绿色人居生活模式。不久,首创禧瑞系将走进天津,用承载都会谧境的城市墅境,创造【禧瑞生活】。


择址上海虹桥 开启都会谧境探索

  首创置业在上海,根据以满足“都会核心地段、相邻世界级城市地标、高档生活配套、低密绿色环境”等先决条件,最终落子上海虹桥。虹桥作为上海当下极具生长力的城市CBD,一面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后,最新区域经济增长极”“2040上海卓越城市的核心区域”,一面是上海老牌的国际墅区,自然生态低密,都会谧境气质尽显。首创置业在南徐泾板块的地块,周边、国际学校、医疗、商业资源汇集。并与38个别墅社区为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都会谧境生活场。

  让都会生活,回到院落

  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节奏快、城市拥挤,人们处在高度的生活焦虑中。首创禧瑞系提出 “让都会生活 回到院落”的生活主张,用更低的建筑形态,更丰富的自然资源、更私密的社区,为人们提供有天有地,充满人情味的新城市院落墅境。

  首创制造2020,匠心精研生活系统

  十三五期间,首创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驱动,提出【首创制造2020】,强调以环境、舒适、健康、智能、精致为关键词,塑造注重内在品质,低调内敛,绿色环保,人文气息的产品。禧瑞系作为首创置业绿色人居产品,是【首创制造2020】的重要体现。此次,首创禧瑞系品牌落地上海,是首创上海对【首创制造2020 】匠心理念的全新实践。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48 | 活力新场 十三牌楼九环龙 千年古镇尽从容 2017-08-18 12:32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