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蓄势前行,慧享未来 ——华鑫置业品牌发布

  2017年8月18日,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6周年庆典暨品牌发布会在华鑫慧享城盛大揭幕。这是一个品牌与自己的未来对话,也是一个企业与一座城市的未来对话。来自政界、建筑界、产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发布会由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博士主持。

  8月18日晚, 华鑫慧享城流光溢彩。人脸识别签到,时光隧道穿越,动感迷人爵士乐,科技与艺术在这里交融,思想与智慧在这里碰撞。

  发布会开始,女子十二乐坊首先带来了融现代与古韵的曼妙音乐表演,将现场嘉宾带进如痴如醉的情境。

  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靖先生在致词中热烈欢迎各界嘉宾齐聚华鑫慧享城。他认为,华鑫置业是一个植根于上海城市更新发展背景和仪电集团转型发展战略的企业,同时也是一个富于思考力和行动力的企业。他表示,6周年庆是华鑫驶向智慧未来的全新起点,华鑫置业会成为一个用创意和匠心创造产品的建筑家,更会成为一个打造产业平台、放眼未来的智慧者。

  华鑫置业总经理曹宇先生发表了《慧享未来》主旨演讲。他回顾了华鑫置业6年发展历程。2011年8月成立以来,华鑫置业作为上海仪电集团旗下的智慧产业不动产开发平台,经历了品质空间、智慧空间、智慧产业平台、智慧产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四个阶段的发展。智慧产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对接产业和政府,为产业落地服务,更为政府提供围绕核心产业区域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曹宇介绍了漕河泾四号地块和三林智慧半岛两个产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这两个案例不仅让华鑫置业从存量开发走向增量发展,更成为产城融合及仪电智慧城市落地的示范,实现与政府、产业发展的共创、共享、共赢。曹宇表示,华鑫通过城市更新实践为上海城市更新提供案例和示范,未来将继续助力上海城市产业转型和国际科创中心打造。

  曹宇发布了华鑫置业品牌理念,分享了品牌文化。华鑫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使命,以“用智慧打破界限,为产业创造空间”为定位,以“匠心情怀、创想共赢”为价值观,“华鑫置业,所创不止所建”。

  曹宇总经理发表主旨演讲

  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先生、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小庆先生和陈靖先生、曹宇先生、吴琪先生应邀种下时光胶囊——这是城市更新践行者对城市未来许下的心愿与承诺,也是中国产业地产发展历程中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炫彩无比的大型灯光秀同时开启,炫丽舞台与梦幻音乐完美结合、最美的建筑与最炫彩的灯光交相辉映。当多架无人机升空组成6字时,全场欢声雷动。华鑫置业员工拍打起充满激情的非洲鼓,传递出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华鑫置业员工表演非洲鼓

  华鑫置业品牌发布会已结束,慧享未来的行动才刚刚开始。一个有智慧、会分享的企业,必定是一个有情怀、有未来的企业;一座有未来的城市,必定是一座不断自我更新的城市,“所创不止所建”不只是一个企业的命题,也是一个城市的命题。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53丨大河环翠 沧海四秩行大治 碧水二度写风华 2017-08-23 12:30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