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从打造首席艺术华宅到首席艺术社区,瑞虹新城率先定“艺”人居生活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当色彩斑斓的油画,遇见孩子的童真,会描绘出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当水墨丹青的国画,注入孩子的想象力,会勾勒出怎么样的意境?8月26日,一场由孩子们带来的艺术视觉盛宴缤纷上演,第一届“少年毕加索”夏艺营毕业典礼暨优秀作品艺术展开幕式在瑞虹新城·悦庭的艺境会所创艺开启。

  高素质学员入围 国际级大师执教

  作为瑞虹新城倾心打造的社区艺术文化品牌,“少年毕加索”夏艺营致力于普及提升小业主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教育,推动瑞虹新城的社区艺术氛围营造。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业主的积极响应,吸引了众多业主的踊跃报名,其中不乏极具艺术天赋及绘画底蕴的优秀学员,甚至吸引了国际绘画大奖得主参与夏艺营课程,最终择取了较为优秀的20名小朋友作为首届“少年毕加索”夏艺营的学员。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真正高素质的艺术素养熏陶,瑞虹新城邀请名家大师授课。周闻老师作为著名海派山水画家,教授给孩子们花鸟山水为主的国画课,旨在通过国画这样一种长达2000多年、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国粹艺术让小业主们潜移默化地思考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周嘉政老师则给小学员们带来充满想象力的油画课。五颜六色的油彩形成视觉冲击,更加释放小朋友们的天性,他们沉迷于调色板的组合搭配,不断尝试不断覆盖,最终得到他们最想要的颜色。

  在名家大师近半个月的悉心指导下,小学员们进步神速。看着自己孩子每每能画出精美作品,晒娃成魔的家长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急不可耐的展示作品,同时不少家长都感叹原来孩子们的天赋想象力是多么的需要开拓挖掘,而这也更坚定了瑞虹新城努力推进社区艺术教育的信心。

  晒作品、领奖、拿证书一个都不少

  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同时为了鼓励认真努力学习的小学员,8月26日“少年毕加索”夏艺营毕业典礼暨学员成果展开幕式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小学员们一一上台领取两位大师联袂徐悲鸿艺术教育专门为小业主制作的艺术教育证书。对于许多孩子来说,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站在艺术的领奖台上。

  为了鼓励这些小学员们对艺术的热爱与坚持,周闻老师现场发表致辞,勉励孩子们继续在艺术的道路上走下去,并现场表演书法作品赠予此次画展。

  随后艺术家与学员们一起为优秀作品艺术展开幕式进行剪彩,随着富有童趣以及艺术感的多米诺骨牌依次倒下,少年毕加索艺术展也正式拉开帷幕。

  小学员们精心完成的画作被一幅幅装裱成框,挂在艺术长廊上按照主题进行展出,每个人都快步走到自己的画作前,摆拍各种动作,不少小朋友看到自己辛苦努力完成的画作得到众多赞赏的时候,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一位学员的妈妈在活动现场看到孩子的作品被展出时,不仅对孩子举起大拇指,更给瑞虹新城一个大大的赞。“没想到孩子能画出这样好的作品,这次活动不仅挖掘了孩子的艺术天分,也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同样喜爱艺术的好朋友,真是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暑假。”

  瑞虹新城打造最有温度的社群营造

  当艺术遇上孩子的童心,是珍贵的想象;当童心遇上幸福,是悦然于心的回忆。

  事实上,作为沪上首席艺术豪宅,瑞虹新城悦庭在此之前曾多次打造公共艺术项目,长期推进城市艺术发展,举办了“变奏”师进滇个人作品展,“悦影·行止”美国生活杂志经典摄影作品展览等,得到了高端艺术圈层的众多好评。这次,瑞虹新城悦庭将艺术的触角普及到每个小业主身上,让他们及早接受艺术的熏陶。据悉,未来瑞虹新城悦庭还将举办更多形式和内容的艺术主题,推动社区艺术氛围发展。

  随着地产行业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将目光放在社群营造上。当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追求“更幸福的居住”时,瑞虹新城以人为本,从“造房子”转为“造生活”,把人文关怀融入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中来,关爱各个业主群体,呵护他们的身心,真正打造一种与产品气质相契合的生活方式,将人的生存价值和丰富性开拓到无限可能。

  早在1996年,当瑞虹新城刚开始运营虹口这片土地时,就确立了改善城市人居生活的美好愿景。已经扎根21年的瑞虹新城,不只是一个城市建筑师,更是一个生活设计师。作为一个170万方的中央生活区,社区文化、社区生活的建设在城市进程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多年来瑞虹新城已经举办过无数场有温度的社区活动,而这次夏艺营活动今后也将持续进行下去,打造为一个社区文化品牌。这种有温度、有人情味社区的探索,在地产行业领域是一种真正的创新和进步。

  从首席艺术豪宅的匠筑,到首席艺术社区的营造,瑞虹新城在这一领域又走在了前面,让艺术不只是生活的点缀,更是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瑞虹新城也将持续致力打造更为艺术更为精致更为优雅的社群文化,为这座国际都会注入活力。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58 | 中流清泓 江海龙珠又一村 平湖青草润百年 2017-08-28 11:56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