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禹洲地产上半年销售业绩跃居各地楼市龙虎榜

  8月29日,禹洲地产(01628.HK)首次在上海发布中期业绩,禹洲地产创始人、主席及执行官林龙安、执行总裁蔡明辉以及财务总监许进业出席了本次的发布会,并公布禹洲地产今年上半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六个月期间的综合业绩。

  从左至右:禹洲地产执行总裁蔡明辉;创始人、主席及执行官林龙安;财务总监许进业

  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400亿

  禹洲地产上半年合约销售创同期新高,完成了其在年初时设定的全年目标的72%。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累积合约销售金额约为215亿,同比上涨66.9%。首六个月合约销售面积为1,283,291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每平方米16,744元,较去年同期数据12,689元上升了31.0%。

  产品组合的变化推升了合约销售业绩的上涨,据林龙安先生介绍:“目前禹洲的产品类型中,首置首改型产品和改善型产品的比例为7:3,而76%的产品都在144平方米以下的户型。相比保守的70后80后,90后和00后是更加追求个性与享受、彰显自我一代。这种差异也必将养成房地产领域的消费观,除了认知段的偏好,会更加重视的是居住空间的体验。在此基础上,我们在上海、厦门以及杭州等地推出了8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房型,并配备了一系列的软性功能,力争能够将建筑艺术化。此外,PC体系预制装配式住宅结构也减少了装修过程中资源的浪费和污染。”

  在禹洲所布局的城市中,厦门作为禹洲的根据地,整体销售额占到了总合约销售额的近1/3,达27%,而南京、合肥和上海的合约销售额则分别占比22%、15%及13%,位列海西经济区的前三位。由于上半年各地总体的销售势头均保持良好,禹洲地产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400亿元。

  在新进的城市——南京,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四盘联动在售跻身南京房企销售榜单前十;杭州,禹洲·滨之江位处自然环境优越的之江板块,坐拥一线江景资源,承袭了禹洲地产所专注的“精筑3.5”精装体系,掀起了杭城之江畔的抢房热潮,开盘2小时去化超九成,劲销6亿元人民币。

  杭州禹洲·滨之江(实景图)

  而大本营的表现仍然不负众望——据厦门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厦门楼市龙虎榜,禹洲勇夺上半年厦门房企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双冠王”,市占率达11%,继续保持厦门市场龙头地位。

  合肥,自2015年以来,一直稳居前三大开发商宝座,今年禹洲·天玺项目新货加推,引爆全城,问鼎合肥住宅单盘销售榜眼。

  集团新总部——上海同样表现不俗,仅上半年禹洲上海即贡献了逾29亿元合约销售,根据克而瑞资料显示,位居上海房企权益销售金额前列。

  上海禹洲·雍贤府(实景图)

  匠心筑家 推适销产品

  秉承“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禹洲地产持续为中国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禹洲带给每座城市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建筑,还有生活理念的重塑和城市发展的创新。在精筑3.5体系的基础上,集团强化项目设计中的文化和创意,把建筑艺术化,优化配套设施从而提升产品价值。集团一直致力完善并提升产品结构顺应楼市变化,推出创新户型设计,营造极致空间体验。在提升住宅质量的同时,集团积极实践企业社会公民责任,上海·禹洲丁香里项目采用PC体系预製装配式结构,减少资源浪费和污染。目前集团在售的产品中,首置首改型产品和改善型产品的比例为7:3,满足市场所需。禹洲以匠心精品成功在深耕城市建立卓越的品牌美誉,推盘销情火热,引领销售佳绩。

  上海禹洲府(实景图)

  发展策略及展望

  在因城施策的调控下,一二线和环一线热点城市受“限购限贷”调控政策影响较大,但三四线城市受“棚改去库存”政策的支持,房地产市场热度持续;人口区域流动和产业集聚效应,房地产市场分化将是长期趋势;行业整固加速,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展望未来,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表示:“集团将秉承‘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大战略,聚焦五大核心区域──长三角、大湾区、环渤海、华中、海西。随着合约销售的强劲增长及融资成本持续降低,强化经营模式,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项目,运用适当的周转模式来实现绝佳的投资回报及平衡的现金流状况,达到稳负债、库存管理与释放节奏并重,利润与规模同步增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动产品、服务升级,拓展事业版图,以进军千亿为目标。”

  林龙安太平绅士补充:“我们将密切关注下半年流动性环境,强化现金流管控,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灵活把握时机,优化债务结构,并严控投资风险,坚持在城市功能和配套成熟、具有人口支援力的地区发展项目,对重点城市提前布局,为后续开展更多业务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公司会不断创新──合作创新,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品牌信誉优势,积极寻找战略合作机会﹔产品创新,探索不同类型的产品,打造行业领先的多元化产品。我们相信这些营运策略能使集团在变幻的市场环境下保持竞争力及降低风险,从而确保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禹洲地产将秉承‘进入一座城 深耕一座城’的发展理念,继续为客户服务,实现品牌价值长期而持续的增长。我们坚持在规模增长的同时,维持强劲的盈利能力及派息水准,为股东创造更丰厚的回报。禹洲将继续深耕所进城市,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布局价值洼地,向千亿规模稳步发展,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60|彩蝶飞舞 一个舞蹈之家 一个世纪之梦 2017-08-30 12:33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