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混放心光,闪耀魔都 | 沪上时尚新地标兴业太古汇盛大开幕

  两家香港上市地产公司携手打造

  先后历时十五年精心布局与精雕细琢

  南京西路核心区域上闪耀全城的商业板块

  终于正式开业啦!

  作为沪上时尚新地标,兴业太古汇的开业可谓万众瞩目。

  这个由中国香港兴业国际集团邀请太古地产联手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地处上海极其繁华商圈之一南京西路核心区域,包括了一座大型体验式时尚购物中心,两栋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铂金级预认证的超高层甲级办公楼,三家豪华精品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更是占据了南京西路核心五条主干道。

  不论从地理位置、占地规模、投资总额,还是其承载的社会、人文、经济价值而言,都让人为之惊叹、满怀期待!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提到:

  2017年,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不止是我们进入地产行业的40周年,也是集团业务取得大丰收的一年。无论是在上海、杭州还是嘉兴,我们都有多项大型住宅地产面市,再加上今天,旗舰项目兴业太古汇的正式开业,都预示着香港兴业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新篇章。

  香港兴业国际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出席兴业太古汇盛大开幕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爱混敢嗲

  “爱混敢嗲”是兴业太古汇的口号,“混”是指混搭,“嗲”即好的同义词。这个颇有上海本地文化特色的口号直击当下年轻人的心理,他们在追求个性化的同时,对品质亦有很高的要求。

  香港兴业国际深知这一点,在经营理念上实行多元组合与个性混搭的方针,在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体验式、个性化综合购物空间的同时,也在倡导一种“懂得生活,热爱创造,大胆尝试,同时敢于出众”的生活态度,这也正契合了年轻一代的理想与追求。

  自5月试营业以来

  兴业太古汇购物中心的出租率已经超过90%

  入驻了近250个不同定位的品牌

  覆盖美妆、休闲、餐饮、生活、时尚等八大业态

  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混放心光

  开幕季的主题为“混放心光”,与购物中心“爱混敢嗲”的口号相得益彰。文化与时髦的混搭,美味与品味混杂,热情于此,绽放出无限的能量。

  盛大开幕仪式现场,近400名嘉宾、租户代表、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在漫天璀璨灯光的映衬下,你是不是被兴业太古汇的流光溢彩刷屏了朋友圈?

  香港兴业国际、太古地产以及兴业太古汇的高层代表一同启动开业亮灯仪式。兴业太古汇的Logo出现在巨大的LED屏幕上,一场流光溢彩的灯光秀就此上演,在南京西路的上空吸引了无数潮人的瞩目。

  来自西班牙的弗拉门戈热情奔放,恢弘的交响乐奏响兴业太古汇隆重开业的最强音。而“世界狮王”夏国璋龙狮团带来的精妙绝伦的表演,更是伴随画龙点睛的一笔,将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

   尊人重土

  夜幕下,南、北广场华灯齐放,将兴业太古汇映照得像颗璀璨的明珠。

  而这颗明珠问世的背后,离不开两代兴业人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每一个兴业人所秉持的“尊人重土”、“倾心倾诚”、“止于至善”价值观。

  珍惜每一寸土地,精心雕琢每一个项目,兴业太古汇这个项目自然也不例外。

  兴业太古汇的前身——大中里,原是上海最大的石库门建筑群,承载着深厚的历史与文化积淀,也是上海近代都市文明的象征之一。

  为了更好地保留这片土地的原始风貌,香港兴业国际在项目设计之初就咨询了众多业界知名设计师,最终选定了香港知名设计师王欧阳的方案,采用了“一轴三节”的设计,仿照旧式里弄前院、中厅和后园的概念。“一轴”是购物中心250米S型穹顶天幕设计,“三节”则是迎宾的北广场,中间的办公大楼,以及南广场人文气息浓郁的“查公馆”。

  兴业太古汇穹顶天幕

  “查公馆”的前身曾经是民立中学老校舍。为了保护这一近百年的历史建筑,香港兴业国际耗时8个月将老校舍平移57米,并对其进行保护性修缮,这也是上海至今唯一由企业出资平移建筑的项目。有关更多“查公馆”的故事,我们还会在之后的微信文章中一一道来。

  兴业太古汇的正式开业,不仅是香港兴业国际在大陆市场里程碑式的旗舰项目,更将为上海市民提供一处生活娱乐、人文休闲的新空间。

  期待你和我们一起体验、创造和发掘兴业太古汇的神奇魅力!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忠诚与信仰》情景党课今晨在中共一大会址开讲 2017-11-06 12:29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