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中国地产营销共享经济平台发布,九龙辰品重构行业生态,打造地产界“阿里巴巴”

  为期两天的“中国地产营销共享平台发布会暨核爆快销标杆案例狼吞虎咽会“于29日在上海落下帷幕,由全经联指导、九龙辰品主办,景荣基金协办的本次大会共计吸引了超过500人到场参会,还有超过90000人次进行了在线直播观看,此外大会还吸引了近30家媒体的现场报道。

  在这2天期间,九龙辰品创建的中国地产营销共享经济平台进行了盛大发布,全经联营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 九龙辰品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显才先生和全经联营销创新委秘书长九龙辰品联合创始人兼CEO洪鸣女士详细阐述了平台的“智库+平台+孵化”运作模式。此外作为本次大会重点展示的平台十六大去库存核爆快销核心工具,第一次做了集体亮相。

  发布会吸引了500多位地产精英到场参会

  全经联营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 九龙辰品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刘显才先生

  全经联营销创新委秘书长 九龙辰品联合创始人兼CEO 洪鸣女士

  九龙辰品的平台合伙人代表

  这十六大工具的创始人在会上详细阐述了地产营销生态链上的多种物业形态和服务模式的地产营销创新手段,从发展一二手联动、搭建线上平台实现移动营销、聚焦旅居地产消费升级大趋势到整合家居装修物业服务转型买房后市场、专注公寓酒店商业联合办公的二房东与轻资产运营等,多维度全方面得进行了干货分享。

  合力共赢,打造地产界阿里巴巴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措施的不断收紧,截至2017年9月底,全国已经有超过100个县级以上城市发布了各种相关房地产调控的措施超过160余次!

  楼市3-5年的冬眠期几乎已成定局,行业寒冬之际,只有抱团才能取暖,合力才能共赢。九龙辰品以“智库+平台+孵化”为模型,致力于构建中国房地产去库存生态系统,打造中国房地产营销共享经济B2B平台。对于所有的地产营销代理商和服务商来说,九龙辰品希望打造的是一个颠覆式的共赢模式,通过创建地产行业共赢平台,带领中小地产企业完成集体转型和逆袭。

  在大会上,刘显才先生和洪鸣女士详细就中国地产营销共享经济平台的模式进行了阐述:通过构建“地产营销共享经济平台”打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界的阿里巴巴”,其模式核心在于:团结所有的中小开发商和代理商,将全国各地的库存项目源与去库存团队源通过平台进行整合,完成地产项目端(三四五线城市库存项目源)与营销服务端(代理、策划、媒体、渠道、活动、工具等去库存团队源)的精准适配。通过天下库存天下卖,真正实现解存量之危,去库存之痛。

  平台架构采用“城市与事业合伙人”众创机制。所有有志的地产营销代理商和服务商都可以加入九龙辰品成为合伙人。通过统一的模式培训与输出,享受平台的项目资源与团队资源,突破自身瓶颈,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通过整合各有所长的不同营销专业团队加入平台,让每家公司或每个团队都成为去库存的一个武器。借助资源整合实现十八般武艺、七十二般变化、一百零八招式,在线下打造去库存的核爆武器库与实现标准化的去库存流程输出。

  突破传统营销单兵作战的局限,通过平台组队发动大兵团歼灭战。即在一个项目上组不同团队进行联合作战。打造去库存程序化模块输出体系,大大提高操盘成功性。

  同时在线上平台直接设置供需大厅,将全国各地的库存项目源与去库存团队源进行透明展示。通过地理围栏和项目标签大数据分析,完成项目源与团队源的精准适配。即让项目找到人,让人找到项目,实现天下库存天下卖。

  最终,搭建起的地产营销共享平台,从“零成本获取项目、扩大盈利空间、资源优势互补、突破发展瓶颈”等维度,赋能所有的中小地产营销服务企业,全方位提高中小服务商的价值。

  16大核爆快销工具多维度创新营销服务模式选择,核爆去库存

  在2天的大会议程中,作为此次大会重磅炸弹的16大去库存绝杀工具一一亮相进行干货分享,和这些核心工具共同分享的还有他们的落地实操业绩和经典案例。

  十六大核心工具创始人

  这些工具发言人分享了他们的创新营销模式,总结了项目实操过程中的关键成功经验并倾囊相授,开放、分享、共赢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观众多次自发热烈的掌声。

  九龙辰品联创合伙人 湖北九龙盛景CEO张琼 分享了他的买房送家电的房产家具一体化营销模式

  九龙辰品联创合伙人 北京九象联合总裁 于功 分享了他的互联网+流量引爆工具模式

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 上海乐直播联合创始人谢振宇分享了场景定制化互动营销,企业直播客群裂变

  处于对多元开放、共享价值的一致认同,不同的服务业态与营销模式的佼佼者在这个平台集聚,又通过平台的力量将成功模式对全国的中小地产企业进行分发培训,达到成倍的核爆扩散效果。这些输出的创新模式通过与不同地域不同受众的本地化反应与实践,又将裂变产生新的工具形态,从而形成了一个可持续的营销模式创新的良性循环。

  九龙辰品的地产营销共享经济平台的出现,呈现出互联网+时代下传统房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即房地产营销个体的平台化生存模式。在大者恒大、强者恒强的房地产竞争下半场,中小地产企业如何才能更好的度过行业寒冬,九龙辰品代表的营销共享平台出现,或许给了这些企业更包容和可持续的发展之路。而随着平台聚集的中小企业越来越多,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看到,一颗地产界的阿里巴巴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忠诚与信仰》情景党课今晨在中共一大会址开讲 2017-11-06 12:29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