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世纪江湾,启幕世界湾区人居新纪元

  时代前行不止,城市更迭不息。谱写一段辉煌,共绘这座城市的传奇。

  2017年11月10日晚,由融信中国打造的“影响世界的湾——融信中国TOP系壹号作品发布会暨示范区公开”活动盛典圆满落幕。在万众瞩目下,项目案名“世纪江湾”正式发布,江湾人居新纪元于此划世启幕。

当晚,大咖名流云集,主办方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总裁林峻岭、融信中国控股副总裁郭奕、融信中国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文龙及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上海区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恺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郜传省等领导莅临出席。

  财经主持名嘴马红漫、今日房产总制片人万钧、澎湃新闻资深记者顾炳祥、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朱旭东、新浪乐居上海公司总经理杨雯婷、竹笛演奏家荣颖、法国里昂灯光节设计师Antoine Métais等各界名家携地产界、媒体界二百余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跨世纪的融信中国TOP系壹号作品发布盛典。 

  无名之镜恢弘开场

  瞩目新江湾的创新人居时代

  当天,世纪江湾发布会在舞台表演《无名之镜》制造的视听盛宴中恢弘启幕,由引五带来全新作品『游离』,数名艺术大师共绘了一场华丽时空之旅。在这其中,曾凭借《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的竹笛演奏家荣颖、2017年好莱坞年度媒体音乐奖提名的作曲家刘隽皓及新媒体视觉演绎者罗航、蓝梓雁,共同奏鸣天籁之音、演绎视觉饕餮,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气势与唯美同在的精彩大SHOW。

  跨越时空裂痕,不止是东西融汇的视听交融,让中国传统竹笛与电子乐、新媒体视觉巧妙搭配;更以穿越时空的气势与场景,向在场嘉宾及全国主流媒体,充分展现了融信中国及山东黄金想要传递的跨越世纪、创新人居的理念。


  畅谈融信择址观

  每一个选择只为筑造城市精品

  《无名之镜》的宏伟呈现,恍若翻转时空境界。结束了精彩演出后,几位领导及嘉宾智慧迸发、精彩的演讲,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众所周知,高端住宅的竞争力,除了产品本身,更是附加于土地之上资源价值。对于这一点,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先行介绍了融信中国及山东黄金。其中,融信中国始终坚持以品质影响城市,打造出不负土地的标杆精品。新江湾这片占据生态、人文、科创资源的珍土之上。融信中国将利用现有土地价值,更以创造资源可能带来的额外价值,从而升级打造人居品质。于此,立于世界湾区之上,融信中国必将怀揣敬畏之心深耕城市,以比肩硅谷前沿生活方式的理念,打造出资源时代的傲然之作!

  世界科教生态湾区

  更迭城市珍罕的新江湾资源瑰地

  区域价值是决定住宅价值的重要因素。曾经的陆家嘴、外滩如是;对于新江湾定位的思考,上海从未停止脚步,从十年前,新江湾“东方新硅谷、国际智慧城”概念的提出,并由众多开发商联合打造的初代国际社区,到十年后,比肩硅谷的世界湾区,新江湾始终以更加超前的、系统的理念来融入世界。

  新江湾区域的崛起实属意料之中,占据比肩美国硅谷的生态、人文、科创资源;十年积累的区域概念,无一不在昭示着新江湾必将作为“世界科教生态湾区”而登台世界。

  对于新江湾印象,用“正值新江湾最好的时代”来形容恰好不过。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朱旭东先生在发布会上,从文化发展的角度,向我们解读了一个资源演变下的新江湾。从1927年“大上海计划”到如今文化自信筑就的艺术人文新江湾,文化科创的不断发展,也在照亮着新江湾不断前行的方向。

  面对这样一次高起点的区域占位,朱旭东先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至于未来,世纪江湾将在这片珍藏的土地上,创造怎样的人居新高度,相信整个新江湾乃至上海都有所期待。

  世纪江湾划世揭幕

  演绎来自法国大师的梦幻灯光秀

  多番精彩发言,引发接连掌声,不仅为专业的见解,更因启动仪式的闪亮揭幕!在社会媒体及地产各界的见证下,激动人心的世纪江湾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伴随着由世纪江湾灯光设计师——法国里昂灯光节灯光设计师Antoine Métais 先生演绎的焕彩灯光秀,此起彼伏的梦幻灯光秀让现场恍如仙境。主办方融信中国林峻岭、周江伟及山东黄金郜传省、吴树森四位领导上台,共同开启了属于世纪江湾的全新人居,世纪江湾耀世登场!在极致炫彩灯光秀的辉映下,整场发布会至最大的高潮!

  发布会告一段落,迎来的是更加抓人眼球的示范区鉴赏环节。精致的冷餐饮品将会场点缀得浪漫温馨,精心设计的人居艺术体验馆更从细节处演绎创新的建筑格调。

  一分为三的空间意境

  艺术人居体验馆敬献城市高阶者

  由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先生领衔的设计团队,赋予建筑灵魂,以“美好时光”贯穿整体设计。现场将人居艺术体验馆一分为三。接待馆、体验馆、洽谈馆过渡式排布给予空间不同功能划分。无论是光影的艺术装置、典雅的高级色调运用均呈现难以想象的视觉冲击。

  每一个售楼处空间,演绎的不同艺术景致,恍若从光影时空穿梭到如画仙境。在一边享用冷餐、一边欣赏风景与艺术的过程中,贵宾们无不流连忘返,记忆犹新。

  始终致力于品质地产的打造。世纪江湾作品盛大公开,将筑造品质地产奉为使命的融信中国携手山东黄金,必将在这片占据全球级资源的土地上,发挥自身的优势。不仅是对资源加以利用,创领前沿生活方式,更将助力新江湾未来的发展,最终实现提升城市功能和人居品质的终极目标!

  以国际化视野及对标硅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上海高净值人群专筑人居精品,诠释塔尖人居的终极奥义。未来已来,世纪江湾至此划世开篇!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幼童高烧突发昏厥 上海普陀交警上演600秒生死时速 2017-11-13 09:30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