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百安居落户宝山 共创产业新格局

  2017年11月23日,百安居与宝山区大场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工装和高端业务两大重点领域上展开战略合作。同时,百安居全国首家家居智慧门店——百安居B&T home上海沪太店也在当天正式开业,开启家居行业的新零售时代。

  宝山区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宝山区和大场镇有关部门人员50余人,共同见证百安居发展新战略以及对行业新零售模式的探索。

  情归宝山 百安居与宝山区开启战略合作

  在“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精神指导和宝山“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的要求下,宝山区将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发展。宝山区有关领导表示,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宝山将大力支持以百安居家居智慧店为代表的“四新”业态布局发展,帮助企业取得新突破,坚持以服务为第一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携手百安居打造辐射撬动全国市场强有力的增长点。宝山区也将为众多家装家居企业提供极好的发展土壤和经营环境,共同带动宝山区经济快速发展。

  而百安居自身也有很深的“宝山情结”。源自欧洲的知名品牌——百安居,18年前首度进军中国市场,落址宝山区,开设了中国第一家百安居门店,并以此为起点,开启了走进上海、走出长三角、走向全国的连锁经营战略布局。依靠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严苛的质量监督体系,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团队综合服务;凭借一站式购物全方位服务的便利快捷,货真价更实的物超所值和产品与服务的推陈出新,百安居成为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此次,百安居携手宝山区大场镇,在工装和高端业务两大重点领域深度合作,未来百安居必将继续加快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和布局,整合行业优势资源,聚集上下游优秀供应商,形成产业聚集、优势互补的商圈效应,全面促进周边地区消费升级。

  发展三大业务板块 百安居开创产业新格局

  经历互联网理念的冲刷,百安居始终坚持创新进取,以“二次创业”的心态进行战略转型,以消费者为核心,结合自身优势,构建全渠道新零售模式。与其说是一次尝试和焕新,不如说是一次颠覆,百安居经过多年转型蜕变,已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者。

  百安居总裁吴笃卿先生表示,依托宝山区和大场镇的政策支持,百安居全国首家智慧门店——百安居“B&T home”上海沪太店盛大开业,为百安居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打下了良好的开端,此外,百安居正积极开发新零售智慧店、S2B 共享家居、百安居社区店和家装工作室等多种形式的实体门店,预计在未来 3 年,业务将拓展到全国 2800 多个县市,实现“千店千亿”的宏伟目标,占中国家居建材市场份额 10%。

  百安居总裁吴笃卿先生致辞

  经过多年的发展,百安居已形成建材零售、家装服务、工装服务三大服务模式。除传统家居建材零售以外,百安居在工装和高端业务两大领域精进突破,形成了自身的竞争力和优势。百安居工装业务是集装饰设计、材料集采、施工安装为一体,主要从事住宅公寓精装修、办公楼、商场、酒店、别墅等场所的装饰设计和施工工程。百安居高端业务则以空间设计、大宅整装、软装宅配为主营模块,致力于为高端大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百安居目前正与全国排名前 10 的开发商开展进一步合作,打造地方性开发商平台,整合采购供应链资源。

  百安居将以此次与宝山区的战略合作为开端,进一步扩大投资,全面提升战略地位,依托集团资源优势以及当地区位优势,开创以宝山区大场镇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百安居工装、高端业务新局面,也将与宝山区大场镇携手并进,开创企业与地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广告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大手教小手,非遗传承是一家门的欢乐 2017-11-26 13:14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