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瑞安翠湖天地携手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卢湾辅读实验学校,让“爱遇见爱”

  初冬虽至,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卢湾辅读实验学校里却温情绽放。2017年11月17日,来自沪上知名媒体、格蕊莉画廊、翠湖天地业主和瑞安房地产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参加卢湾辅读实验学校第十二届美术节,开展以“爱遇见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左起:姚晓红女士、李原女士、戴亚伦先生

  瑞安翠湖天地不仅致力于为住户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感受,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活力社区,更在人文关怀上,一直秉承“有温度的社区”理念,将爱与温度融入生活。如今,翠湖天地更将这份温度漫延出社区,传递到社会。他们联手业主和社会热心人士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卢湾辅读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长期结对,帮助特殊儿童与外界交流,用艺术表达心灵,持续开展以“Lakeville Love | 爱遇见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黄浦区副区长李原女士、黄浦区教育局局长姚晓红女士、卢湾辅读实验学校校长许悦女士、瑞安房地产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戴亚伦先生等亲临活动现场,共同开启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卢湾辅读学校第十二届美术节暨瑞安“爱遇见爱”公益活动。

  对于特殊儿童来说,艺术往往是治愈心灵的一种方式。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Living with Art”的翠湖天地也特别邀请到艺术家蒋雨,以艺术家的身份,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希冀以艺术启迪心灵。居住在成都的她喜欢用画笔记录女儿的成长,她说:“我的生活很简单,有家庭和小孩,有些琐碎,却也安稳平和。在日常之中寻找感动,追寻其间的本真、温暖与非常,再以自我构建的空间构成来表达,这是我呈现作品的方式。”她认为,面对这些特殊的孩子,她不仅是一个画家,更是一位母亲,她自认为有责任将美好传递给他人,以爱与分享让世界更加温暖。

  蒋雨无偿地将她的画作《请你喜欢我》献给孩子,并亲临活动现场,与孩子们共同创作,以色彩挥洒内心、以画笔吐露心声。铺陈的6米巨幅画布,在艺术家蒋雨老师的指点和鼓励下,孩子们纷纷拿起笔刷,在巨幅画面上自由泼洒内心的色彩,最后,蒋雨将这些天马行空的色彩赋予新的灵感,勾勒成一副完整的作品,这份爱也得到了传递。特别的是,这幅巨大的、承载了爱的画作将进行精致的剪裁装裱,收藏进翠湖天地的公共空间,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保留爱的痕迹,让爱与爱的相遇凝固在美好时刻。

  看似志愿者在帮助这些特殊儿童,而实际上,所有的志愿者也在这样的活动中收获付出的快乐,寻觅精神的富足。一位志愿者在活动后感悟,“我原来以为,面对这些特殊的、不幸的孩子时,我会哭,但其实我感受到的不是不幸,而是感动于小天使们惊人的创造力。这里我看到了爱的力量、梦想的力量。”诚然,孩子们用不同的触觉理解这个世界,以意想不到的构图、神来之笔的想象力、稚气未脱的画笔描绘出摄人心魄的力量。

  瑞安房地产一直以来将 “可持续发展、社区繁荣、人才成长”视为企业社会责任三大基因,鼓励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弱势群体,与社会共享温暖与繁荣。翠湖天地一直秉承着瑞安房地产一脉相承的公益之心,不仅持之以恒地经营这个“有温度的社区”,更以自己所擅长的艺术领域,来促成社会公益的践行,最终将善念与爱心,以艺术这种独有的方式传递到需要被帮助的群体心中,传递给整个社会。正如活动开幕式上飞越而升的缤纷的五彩气球,承载着人们对爱的期盼,播种美好与希望。

  有关瑞安房地产

  瑞安房地产(股份代号:272)总部设于上海,为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瑞安房地产在发展多功能、可持续发展的小区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公司目前在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中心地段拥有九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截至 2017 年6 月30 日,土地储备达1,170 万平方米(980 万平方米发展为可供出租及可供销售面积,190 万平方米为会所、停车位和其他设施)。公司于2006 年10 月4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该年最大型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项目。瑞安房地产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港股通指数。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上海人,剁手后你的钱包还好吗? 上海人,剁手后你的钱包还好吗?

网友自曝经济状况笑哭我了! [详情]

男子不服处罚开车逃离 沪交警路口逼停终擒嫌犯 2017-11-23 15:41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