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荣耀新生 盛装启幕 12月23日上海五角场万达王者归来

  12月23日,屹立于上海市杨浦商圈十多载的五角场万达广场,在经历了开业以来规模最大的重装改造后,正式盛装启幕!王者归来的万达广场,必将以全新面貌再次打造城市级时尚潮流标杆!

  五角场万达广场地处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中心区域,东临凇沪路,南靠邯郸路,北依政通路,西侧为国宾路,联结五角场下沉式广场,是上海市客流量极大的商业广场之一。这次五角场万达的重装改造,旨在紧跟消费者需求升级的新时代,着力于购物中心差异化运营的打造,将时尚、创意、艺术等元素与互动体验装置充分融合,营造出休闲潮流、个性鲜明的主题概念空间,满足全方位个性化需求,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商业广场消费升级的典范!

  改造升级大魄力 商业运营争创新

  商业地产传统模式和经营缺乏亮点,消费者需求体验在不断升级换代,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氛围下生存,成为现阶段商业发展面临的难题。近年来各大购物中心都在摸索创新经营特色,其中主题街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运营摸索,日臻成熟,如今已成为商业地产打造差异化竞争核心的有力手段。

  五角场万达广场此次投入巨资对包含第一食品、宝大祥、珠宝城等主力店在内的三栋裙楼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幕墙更替、廊桥加设、品牌升级、主题营造,从商业本质出发,结合生活情境,成功打造更趋于年轻化、场景化的商业空间,努力提高消费者的感官体验与认同感。

  结合场内硬装改造特点、商户经营特点及动线,五角场万达广场在各栋楼宇中营造多处街区场景,有复古、有时尚、有动感、有文艺,开放式的店铺设计贯穿于整个街区,商铺打破橱窗的隔断,形成开放式、无界限的展示风格。从而使得购物的功能属性被细化到整体环境中,有效的契合消费者的社交、约会等目的地性需求。这些商业和美学完美结合的体验式街区,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潮流新标签,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古韵和摩登交融相汇的购物天堂。

  幕墙连廊呈亮点 场景优化巧费心

  五角场万达此次重装改造室外最大的亮点当属外立面改造成为通透时尚的玻璃幕墙,增设LED大屏及媒体幕墙,可在晚间为大家呈现精彩炫目的灯光秀及演出,原半层楼高的金字塔型玻璃天窗,改为与地面持平的玻璃天窗,外广场为购物中心提供更广阔的天地。

  同时进行6条连廊的架设,将第一食品、巴黎春天百货、宝大祥、沃尔玛等五栋商业楼进行连同,共计约28000平米,实现了裙楼之间人流动的串联,有效提升空中通达性,提高购物便捷性。

  此次五角场万达广场对公众空间的差异化打造是颠覆性的,全新的中庭新加了上海特色石库门主题牌坊,承载着老上海人的生活记忆。外滩建筑群的欧式风格代表着上海的未来,地面无边界等巧思尽显海派风情,打造中西融合的情景空间,完美地展现出上海这座城市的风情与格调。

  广场布局突破传统品类界限,绿植、原木、花簇、石材等自然元素随处可见,创意零售、家居生活、文化艺术、美食餐吧、艺术沙龙、展览空间跨界混搭,丰富体验、凸显创意。同时采用专业空气净化与检测方案,通过多层空气过滤系统,将商场pm2.5控制到更优,给顾客更健康的购物体验。楼层灯光采用高科技技术,模拟四季昼夜的光影变化,明暗相映成趣。安静舒适的逛街氛围,让消费者可以悠闲漫步,体现本真生活价值主张。

  实力坚守商业初心 创新运营承载未来

  升级改造后的五角场万达重新划分空间,植入更多体验式业态,新增铺位近90个,优化升级后增加特色创新三大业态、一大主力店,包括云集全球知名运动品牌的时尚运动城;集合儿童娱乐、体验、教育、培训、零售、餐饮等于一体的创新儿童城;引进国际时尚潮牌,配合本次五角场万达环境、设备设施全面优化将品牌级次整体提档升级,进一步提高五角场业态丰富度。

  创新,是所有行业发展的灵魂所在!五角场万达广场将承载着万达集团对未来商业发展的思考和探索,在构筑空间环境的情景化,消费圈层的共鸣度、业态跨界的想象力与商业美学的感染性等维度继续革新,奔跑的同时不断调整姿态,立志打造契合现代人需求的生活中心,更将成为2017年全国已开业238座万达广场的旗帜!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冬日里的一抹“红” 沪岳阳路公交站座椅“穿毛衣”暖臀又暖心 2017-12-25 13:27
聚合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