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安居客“理想之城”亮相上海,展示未来理想居住

  12月24日,由国内知名房产服务平台安居客主办的“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首展在上海环球港向公众开放。此次展览由安居客联合多位国内外艺术家发起,以“艺术的栖居”为口号,从“家”这个最基础的单元出发,以城市人的居住生活为视角,引发人们对未来理想居住的探索。

  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打造理想居住

  安居客副总裁胡建东在“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活动上表示,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房产信息服务企业,平台上的房源数量位居行业第一。近年来,安居客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每位用户找到最适合的房子,希望通过全面、优质的房源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理想居住的梦想。

  过去两年,安居客在58集团这一国内超大型生活服务平台的技术及资源双向支持下,围绕“互联网+房地产”的布局稳固行业领先地位。 根据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数据,截止2017年9月,58集团旗下安居客品牌注册房地产经纪机构数量约5万家,现已成为2017年度互联网房地产信息平台企业体量排名领先网站。

  正是通过强大的资源和数据优势,安居客将平台数据与用户需求匹配,并通过精准营销触达用户,实现用户、房源和经纪人“三端合一”的精细化画像,真正做到为房产用户传递价值。作为安居客的坚强后盾,58集团很早就关注人工智能、大数据对用户体验和效率提升的可能性,并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研究。将人工智能应用环境定位在精准地为用户和客户完善“房源字典”、提供更好的房产生活服务。这些技术将持续运用于安居客平台,帮助更多用户找到理想居住样本。

  目前,安居客推出的“房源字典”等革命性产品,都有助于商户、用户在寻找理想居住环境时,从经纪人端、房源端等多重维度做出衡量选择的依据。同时,随着前端房源信息的透明和推荐精准度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服务环节专业度和效率的改善,用户在选择理想居住环境时,也将进入高效全面获取信息、迅速决策的房产服务新时代。

  跨界艺术撬动思考探索理想居住范本

  除了在技术上的不断探索,安居客也尝试从人文层面探索更好的用户服务。本次“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就是以艺术家创作装置作品为载体,与居住、房子、人文、自然环保等概念有效连接,不断探索未来的理想居住形态。

  展览现场,四间形态不一的透明房屋装置成为了艺术家们的创作载体。朱敬一、吴晓娟、秦岭、David keohane(戴维·可汗)四位艺术家分别在透明房屋内进行创作,采用书法、玻璃、新媒体、光纤画等多种艺术手法,表现理想居住的不同形态,引发观众对居住本质的思考和理想居住的憧憬。

  安居客副总裁胡建东在活动现场表示,理想居住是从人们对美好居住的追求和构建未来生活的信心中创造和滋养出来的,不是由经济指标来衡量。安居客用户行为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以人为本的居住方式。58集团房产数据研究院联合调研数据表明,改善生活环境为41% 的租房人群在换房时的主要诉求。人们在选择居住空间时越来越注重个人空间和复合需求,以及和谐的社区关系和有品质的居住服务。

  安居客成立11年来一直致力于用更全面、更优质的房源和服务,满足所有人的居住理想,并逐步成长为国内优质的房产服务平台。“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是安居客在楼市新形势下针对未来居住的一种尝试,通过跨界艺术碰撞出前瞻性的火花,开启理想居住的无限可能。

  “我们希望通过各位艺术家、社会各界朋友和安居客的共同努力,促进城市管理者、发展商和城市人相互链接、相互激发,努力把我们所在的城市变成一座更美好的“理想之城”。安居客副总裁胡建东对安居客在房产信息服务的价值和上海的未来,充满美好憧憬。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冬日里的一抹“红” 沪岳阳路公交站座椅“穿毛衣”暖臀又暖心 2017-12-25 13:27
聚合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