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潮Pick背后的商业新思维 印力集团加速布局上海区域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10-15 10:51 | |

  购物中心不断变革,场景化、主题化推陈出新,抢滩美好生活的“落脚点”,更需要与消费者建立一种情感连接,打造共同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愿景,让每个消费者有归宿感。作为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印力集团一直为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社会超维价值创造者,打造美好生活体验及情感归属于一体的商业美学空间。

  2018年10月12日,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一场以“潮·Pick”为主题的招商答谢会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有别传统的招商会,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颠覆传统、跨界时尚,打造一场潮酷PARTY,集团高层、主流媒体、品牌商家等近700位嘉宾齐聚,共同见证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上海松江印象城、上海龙华项目、合肥万科广场四大项目的创意招商发布,旨在传递印力商业创新、潮流、艺术、活力的城市商业美学。

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潮·Pick”招商答谢会启动仪式


潮Pick隐藏着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大秘密

  面对商业市场细分不断深化,围绕“人、货、场” 三个核心要素,印力不断地重构商业形态、功能、模式。2018年,印力成立了投资基金用于培育商户和支持新型业态的发展,同时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强化购物体验,延长消费者的停留时间,为消费者、合作伙伴、社会创造超维价值。“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表示。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甚至95后已为消费主力,他们是时尚弄潮儿,更是趋势消费引导者,已从单纯的购买模式转而为”认同感“买单,并创造以兴趣为基础的“多元文化圈”。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积极拥抱时代变化,打造贴近年轻人群和潜力消费家庭的娱乐需求、释放个性、交流爱好的商业平台。

  印力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叶挺表示,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一直在根据消费需求进行商业创新变革,努力将社群消费、城市美学、智能科技等新的商业模式,融入线上线下全域消费场景中,让更多消费者Pick印力。组织这次招商答谢会,印力上海团队摒弃了传统的做法,更希望把新的商业想法和创新思路通过活动形式进行分享,这也是印力上海商业管理运营的全面展示。

印力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叶挺

  在招商答谢会的现场中,印力上海将全域消费场景进行了“前置体验”。异形的光影时尚主题墙、180度拍照墙、梦幻的潮感休闲区、赏心悦目的花艺、炫酷的数字感应沙盘体验区以及美轮美奂的主舞台区等,尽显潮流韵味,仿佛国际的时尚会场。

潮流艺术装置

  印力集团重新定义了业主-租户关系,通过平台化、共生化的方式,为合作伙伴创造超出其自身传统经营领域的附加商业价值。而在这场招商答谢会,除了邀请永辉、CGV、I.T,SEPHORA、Victoria's Secret、ZARA、UNIQLO、言几又等超过300家品牌合作伙伴参与,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更携手Nike、Adidas、FILA、ICICLE、ROCOCO、LALABOBO、PALLADIUM、Reshake、EVE'S、ManiForm、AIMER、Hosa、ST&SAT、TOPSPORTS等数家知名品牌,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最新的品牌发布时尚潮流秀。这不仅为品牌提供了一次新品展示的机会,更是印力与品牌之间共同的时尚调性和生活理念的传递。

品牌时尚潮流秀

  在发布会上,最具创意的无疑是来自四大团队的创意表演和项目展示。上海南翔项目组的”秋彦南翔时尚秀”,合肥项目的“印象合肥”、龙华项目的”水墨龙华”、上海松江项目的”两个世界”,四个团队不仅围绕各自的项目主题传递自身特色,更呈现出对于城市和生活时尚美学的诠释。活动还采取投票的方式,由现场的近700名嘉宾评选出最佳节目,让现场嘉宾充分互动,融入这场时尚PARTY。

四大团队的创意表演

  场景营造传递时尚调性和颜值吸引力,充满互动力的空间,科技赋能的时代性,品牌间的持续联动和商业共生的生态圈,品牌自身文化与生活理念的持续传递等,这是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通过发布会所带给我们的美好印象。运营一座商场,举行一场活动,无不体现印力上海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专注、合作共赢,引领行业创新变革的品牌魅力。

现场到访嘉宾


印力加速市场深度布局 打造上海区域商业龙头

  这次发布会上,四大项目联袂呈现,留给到场嘉宾关于印力上海商业发展的深刻烙印。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位于上海嘉定区南翔CBD核心地带,建筑体量达3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上海西北区域体量超大,业态超级丰富的购物中心,成为西上海新的购物、休闲、生活、娱乐地标中心。上海龙华项目,建筑体量达22万平方米,以“信仰之力 庙市共生”为理念,将秉承龙华延绵的传统文化情结,并结合西岸的现代艺术氛围,打造自成一格的主题街区文化时尚新地标。松江印象城以周边年轻家庭及大学生为主力客群,打开一扇“多次元世界”的大门,匠心呈现趣味、个性、乐活的智慧型区域购物中心。合肥万科广场秉承“以初心 致美好”的追求,重点围绕消费客户打造庐阳首个区域级轻时尚生活购物中心,在延续建筑美学的同时,业态上也充分考虑消费需求,以期提供更好更佳的购物中心体验。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效果图

上海龙华项目效果图

上海松江印象城效果图

合肥万科广场效果图

  “长三角是中国经济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区域消费人口众多、消费潜力巨大。国家也大力支持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作为中国商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区域一直以来都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精准洞察和把握商业消费趋势,加快布局市场,致力于成为上海都市圈最杰出的商用开发及资产管理公司。

  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作为印力集团6大城市公司之一,负责集团内上海、江苏、安徽两省一市的优质商用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目前,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管理与持有41个项目,商业面积250万平方米。

  据悉,合肥万科广场将于2019年5月开业,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将于2019年末开业,其他项目也将陆续开业。围绕新消费客群、新消费模式,相信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将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引领者之一,印力集团目前管理资产项目遍布全国58个城市,总项目数逾120个,管理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印力将致力于引领未来商业地产生活形态变革,为城市主流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品质体验,为推动城乡建设与消费升级贡献力量。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