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2019 FUNWORK四周年庆:开业狂欢 公益联动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19-09-27 15:35 | |

  2015年9月,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在上海正式成立,并同时在上海、厦门开业运营。四年的砥砺前行,FUNWORK一直坚持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不断雕琢产品设计和运营服务,不断拓展运营面积,截止到2019年,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9座核心城市,服务5万多名会员,以健康的环境、活力的社群和智能的办公设施为特色,让办公回归本源。

  2019年9月26日,正值FUNWORK联合办公成立四周年之际,FUNWORK位于上海旺旺大厦6楼的全新空间亦闪耀揭幕,并携手知名公益组织“暖暖公益”举行特殊儿童画作拍卖活动,为品牌庆生!上海十数家主流媒体、FUNWORK的会员以及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一起加入了这场开业狂欢,共同见证了FUNWORK的肆益绽FUN!


开业狂欢 感谢一直陪伴的你们

  FUNWORK·上海·旺旺大厦项目为老上海复古风格,空间内处处充满老上海风情,而本次开业派对现场十分用心地呼应了项目风格,签到处、拍照区、舞台区充分利用老上海元素,而糖画手艺人表演、黑管伴奏仿佛让人有穿越之感。

  活动正式开始后,FUNWORK联合办公华东区总经理沈志静率先上台致辞,分享了关于联合办公以及FUNWORK的故事。


携手公益 发扬联办公益理念

  在四周年司庆时刻,FUNWORK以回馈社会之心,携手“暖暖公益”发起一场“守护地球上的星星”活动。参与者可以在FUNWORK的线上活动页面种下一棵星星树,并号召更多人点亮树上的星星。每点亮一颗星星,FUNWORK就会捐出一块钱,通过暖暖公益用于购买特殊儿童的画作。

  活动现场,暖暖公益秘书长陈赛梅分享了暖暖公益的温暖故事,将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与此同时,FUNWORK在其位于上海、北京、深圳的三大空间中同步举行了画作展览和拍卖活动,而位于上海的旺旺大厦空间中,还设置一条时光走廊,将特殊孩童的画作陈列在空间中,向来访的客户讲述这些孩童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并将拍卖所得的善款悉数捐出,用于暖暖公益的艺术教育事业。活动现场大家踊跃竞价,一幅幅作品相继被爱心人士拍下,不仅是对艺术的热爱,更多的是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与支持。


六楼加推 旺旺大厦续写新篇章

  作为FUNWORK布局南京西路商圈的第二子,FUNWORK旺旺大厦项目坐落于旺旺大厦2F、3F、6F,总办公面积约3000平方米。其中2F与3F已于2019年2月份开业,目前已接近满租。而新推出的6F也备受市场关注,迎来大量迫不及待的预订客户。

  项目地处南京西路,而这条路作为全上海最老牌的商业圈,被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地铁2/12/13号线南京西路站均直达。

  项目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老上海,整个空间处处彰显出复古情调。老上海火车站设计的公共区域、砖石质感的墙面、充满年代感的画报、灯芯绒的沙发……一系列细节的配合,为紧张而高压的办公环境中注入不一样的幽默与妙趣,让上班变得更加有趣。

  旺旺大厦项目贯彻FUNWORK 3.0的智能特色,在老上海风情的复古情调之下,是超级尖端的黑科技在做技术支持。人脸识别系统、会议室玻璃一键雾化、双重水净化系统、双层隔音玻璃......在这里,过去与未来的碰撞,迸发出电光火石。

  除此之外,灵活自由的租赁方式也是项目的又一优势。一方面,户型选择性多,可大可小。在项目的6楼空间内,既有一人间和两人间供挑选,也有带独立经理间和会议室的大型办公室。另一方面,租期灵活,月租、季租、年租均可实现。

  项目作为FUNWORK3.0产品的代表之作,设施配套上更是配备齐全。空间内配备了水吧台、会议室、洽谈室、打印室、经理室、电话间、高端桌椅等,满足全方位的办公需求,提供人性化的办公体验。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