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久仰佘山 幸会原墅!国贸佘山原墅艺境盛启一城倾鉴! 艺墅美学馆&媒体品鉴沙龙品鉴会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0-08-31 11:15 | |

熠熠之光 耀动佘山崭新墅境

当夜幕褪去夏的热烈

一场佘山艺墅光影盛宴倾城绽放

8月28日晚佘山脚下华灯璀璨

于万众期待中,国贸佘山原墅

艺墅美学馆&媒体品鉴沙龙隆重启幕


美学幻境 开启墅居想象

  凭借7年品牌深耕与天赋地理优势,国贸佘山墅居新作自入市以来备受业内外关注,今天引人无限遐想的国贸佘山原墅艺墅美学馆&媒体品鉴沙龙品鉴会终于正式启幕!

  走近营销中心穿过风雨连廊,一阵悠扬的琴声优雅相迎,下沉式活动场内璀璨光幕、酷炫竖冰屏等美学艺境惊现眼前,山林入室、光彩夺目、人潮涌动,万众期待的佘山美学盛宴已然震撼开启!

  本次活动现场,国贸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苏玮薇女士也亲临现场,与媒体、同行们共同见证国贸佘山原墅艺墅美学馆的华丽绽放。

  伴随着现场音乐的跌宕起伏,一场别开生面的灵动现代舞满载墅的优雅拉开晚会序幕!

  众所周知,一个房企品牌的匠心,不止体现在秀场,更多的在于对时代的解读和人居的思考,活动现场,国贸地产上海公司国贸佘山原墅项目总监——林志成先生向我们解读了国贸于佘山之上的的思考与诠释,潜心积淀33载,从择址到建造理念,国贸始终不忘初心,以创新理念引领城市变革,礼献美好城居之作!


  一念匠心,筑墅佘山!活动现场国贸地产上海公司营销部副总监——徐良先生,向我们讲述了一位城市先行者的格局与匠心,作为世界500强国贸集团三大核心成员之一,国贸地产传承品牌基因,聚焦国际视野,顺应时代人居思考,把脉城市潜力土地,笃定正佘山脚下,以1.05低容积布局约19万方纯粹墅境,致献城市传统豪宅区,敬呈时代墅居臻品!


  匠者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们总能从细微处出发引领时代的变革,晚会现场国贸地产上海公司设计总监——唐桂江先生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国贸佘山原墅的细致洞察与规划!国贸佘山原墅作为佘山断供五年的纯墅新盘,设计团队融合国际墅居理念,链接城市山水资源,国贸佘山原墅依托佘山自然肌理,打造山、河、园、墅、院5重园境,以徐霞客访山履迹为脉络,规制社区九大山景,遵循对称性、轴向性、均衡性的造景原则,重重递进社区礼序空间,从而通过建筑的序列感和生活的节奏感,实现对山水墅居逸境的重新诠释!


  此外,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首席分析师——叶茂先生也惊喜现身晚会现场,带来了专业满满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在时代不断变革城市持续发展的当下,佘山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从“一江一山两国宾”的上海传统华宅区到聚焦世界的虹桥后花园,佘山在进阶,佘山的墅也更加让人期待!



天赋胜境 立著格调墅居

  生于此,长于此,贵于此,国贸佘山原墅承袭佘山贵脉与自然基因,由内而外以自然元素丰盛生活场景与社区体验,融合新克勒生活美学,打造佘山脚下艺墅美学馆!同时国贸佘山原墅通过对新克勒家庭生活的精细洞察,打造瞰景叠墅和宽境联排双维墅居作品,约建面89㎡样板间已倾城而开,更多艺境样板后续陆续开放!

  墅境盛放,精彩待续!在大屏互动抽奖、交流酒会、定制山境好礼等重重惊喜体验之后,山的灵感在艺术场景中生生不息,墅的优雅在美好期待中悄然升腾!


从不同的视角感知不一样的佘山,

用不一样的艺术语境解读新时代墅居!

国贸佘山原墅艺墅美学馆倾城开放!


正佘山·臻藏版·真墅区

建筑面积约135-212㎡宽境联排

建筑面积约87-105㎡瞰景叠墅

敬请层峰入席 

备案名:国贸佘山原筑;推广名:国贸佘山原墅;开发商全称:上海悦筑房地产有限公司。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