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我们坚持的理想,正在成为未来丨2021绿城中国生活开发者大会,春分盛绽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03-22 13:17 | |

  3月20日,春分时节,繁花似锦,一年一度的绿城中国生活开发者大会如约而至。800余位绿城业主家人和各界朋友相聚杭州,共同对话“理想的未来”。

2021绿城中国生活开发者大会现场

  时代在变,理想的生活方式在变,自我价值的理想期许也在变。但未来,正是由一个个热爱生活的人对于自身理想的坚持,共同构筑而成。

  绿城,乐于成为理想未来的洞察者、预见者以及共同的构建。


镜头下的绿城面貌 理想未来的主角

  本届绿城中国生活开发者大会的现场,绿城携手中国知名人像摄影师肖全,带来了一场《微观我心》印象展,真实绽现绿城业主家人、绿城的朋友以及绿城人的风华与心声。

《微观我心》印象展

  这是一个去中心化、更多元的时代,每一个坚持梦想的人,都有机会成为理想未来的主角,去感染一些人,影响一些事。

  绿城海豚大使傅园慧之所以能成为很多人的偶像,除了她劈波斩浪的拼搏精神,更在于她保留了率真幽默的个性。

  杭州杨柳郡业主朱锦绣,20年前在宝石山开了第一家纯真年代书吧,滋养了一代杭州人的精神世界。20年后,开在杨柳郡的纯真年代书吧成了整个社区的文化中心。

  杭州深蓝广场业主陈燮中,60岁出发,跑遍世界马拉松,还登过珠峰,跑过戈壁,是中国最年长的“六星跑者”。

  这一张张生动的面孔,让肖全在拍摄时由衷感慨:“你们真好看,个个脸上都有光。”

  当每个人朝着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迈进,我们就能从这一张张充满笑容和自信的面孔中,看到理想的未来。


以产品的创新和引领 驾起通往理想未来的“彩虹桥”

  与这些业主家人和朋友一样,绿城是个坚定的理想主义者。

  绿城中国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郭佳峰说:“成立26年来,绿城始终将产品主义作为融入血液的信仰。我们收获了很多荣誉,但我们最为看重的荣誉有两个:一是蝉联产品力第一,二是连续十年荣获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第一。”

绿城中国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郭佳峰

  每一个故事,都以空间为载体。作为理想未来的洞察者和预见者,绿城以富有创造力的产品空间,架起一座通往理想未来的“彩虹桥”。

  绿城中国设计共享中心总经理骆云分享了绿城产品创新在面对传统、现代和未来三个维度方面的思考与探索。

  城市院子通过对中国传统哲思的继承与发扬,在高层和叠拼产品中引入多样的院子形态,为在城市中的人们寻觅到一方与自然结合的天地。

  社区中央车站从当前社区痛点着手,重构了社区空间体系,完美诠释了城市和社区之间,社区和邻里之间的开放性、交互性和共享性,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互信。

  无界公寓通过结构创想,解放了住宅的平面功能、立面边界、户内视野和底层公区,通过绿色智慧科技的融入,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性和人性化,让我们对未来的无界生活充满了向往。

绿城中国设计共享中心总经理骆云

  绿城中国产品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韩莹揭开了绿城“如意宅”的面纱。

  “如意宅”以二十六年产品沉淀为基础,持续分析客户当下及未来的生活方式,依托研究建立起的一套千人千面的分析图谱,和特有的 “从内至外”的产品营建方式,融入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形成美好生活600+的场景和解决方案,让客户在丰富的产品线中做出满意的居住选择。

绿城中国产品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韩莹

  绿城中国产品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建研中心总经理金秋爽则揭示了绿城品质的秘密。

  建研中心的“生活实验室”利用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了绿色健康的品质;“工法研究院”以先进工艺,推动绿城品质的不断升级;“未来创新工场”则引领着全行业的创新进步。

绿城中国产品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建研中心总经理金秋爽


生活服务的长期主义 让“善念”的种子长成未来的森林

  绿城坚守产品主义的同时,更坚持服务的长期主义。

  连续举办17年的“绿之恋”晚会,12年的“海豚计划”,12年的“红叶行动”,6年的“一碗长寿面”,6年的“踢球去”,2017年开始打造的社区商业街“好街”,2019年落地的5G“心”服务……绘就了一幅幅美好生活的画卷。

  绿城中国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柳姗说,绿城将服务视为播撒“善念”种子的过程。

  从去年开始,绿城正在建立一整套客研体系,未来5-10年,绿城将以善念为种子,以大数据为滋养,打造更懂客户的服务森林。在绿城5G“心”服务基本架构下,未来的生活服务将实现精准化、属地化、科技化三大升级。

绿城中国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柳姗

  绿城生活集团智慧园区中心总经理陈霄介绍,在数字技术的驱动下,绿城将打造可成长、可进化、有温度的数智社区,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绿色、健康”的多元智慧服务,用智慧连接美好生活!

绿城生活集团智慧园区中心总经理陈霄


守护每一位业主家人的理想 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路

  无论是“十四五”规划,还是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都指向理想的未来。这是时代的命题。2021年则是开局之年。

  作为一家理想价值驱动的企业,共建理想的未来,绿城义无反顾。

  绿城坚持以美丽的空间产品,以美好的生活服务,守护每一位业主家人的理想。每一个理想释放出的光芒,聚拢在一起,将照亮通往美好未来的前路。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