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两年不断品牌焕新,晶耀前滩与前滩共生长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09-03 13:52 | |

  晶耀前滩近日迎来两周岁生日。作为整个前滩区域第一个开业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值此开业两周年之际,晶耀前滩不仅以持续业态焕新调整项目定位,更以“国际家庭生活中心”焕新品牌主张,希望借此为整个区域融合发展更添力量,打造全新前滩面貌,成为前滩面向国际生活的重要窗口。


品牌不断焕新

为前滩生活量身定制

  前滩,自规划之初,就前瞻性地整合了商业、居住、体育、文化、教育、休闲等多方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成“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样板区”。为了使得前滩变得更宜居、更便利、更国际化,2019年8月23日,前滩首个大型购物中心——晶耀前滩对外开放。

  这个为前滩量身打造的项目,商业体量约7万平方米。开业之初,围绕着“能量、社交、温度、享聚”四大维度,引入了多家首次进驻浦东甚至上海的品牌。可以说,晶耀前滩的出现不但填补了区域商业的空白,同时见证了前滩区域的逐步发展壮大。

  作为上海规划中的“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CAZ)”,加上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线下消费的需求改变,为匹配不断改变的消费人群和消费观念,两年来,晶耀前滩不断地自我调整,积极对场内品牌进行焕新,如今又一大批特色品牌入驻。比如,前身是日本零售巨头UNY在中国投资的APITA超市,为更好适应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全面升级为APIO艾彼悠品牌,于2021年5月入驻晶耀前滩。该品牌以追求卓越为使命,秉承日式的精细化运营,为周边的国际客群提供安心安全的产品,满足了他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今年以来,晶耀前滩持续推进品牌特色化的策略,餐饮方面陆续引入了佳记啫粉啫啫煲专门店(惠食佳旗下)、玫瑰厅上海菜、畢打街粤菜、潮界等一系列浦东首店或周边大区域首店;零售方面则着力引入更具个性号召力门店少而精的设计师品牌,以及潮流品牌上海首店和知名品牌新形象店,如明星青睐的国际时尚泳装品牌BE范德安(上海首店)、高级女装西装成衣品牌shenshen甡甡(上海首店)、专为都市精英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全品类品牌Trek Travel(旗舰店)、周大福上海首个新形象店、时尚女装集合店Heaven世外。另外对于旗下拥有浦东唯一一家奈尔宝家庭娱乐中心的亲子版块,晶耀前滩也进行了升级,引入了国内首个青少年创造力中心-WowkidsCreativity Hub。

  与此同时,晶耀前滩还自创了“国际范儿”与“本地味道”的农商结合文旅赋能的WHAT MARKET市集品牌,为浦东的夜市经济带来创意与新鲜;携手HANYI&LIZ音乐现场推出“NEW BUND IDOL我也是主唱!”活动,为在前滩工作和居住的音乐爱好者搭建起社交平台,共同创造属于前滩特有的社区文化;另外,两年前曾经吸引了大批咖啡爱好者参与的上海咖啡生活节也将在10月回归,为前滩生活再添独特的味道。

  晶耀前滩始终在以自己的力量,号召前滩周边乃至上海的家庭、白领、亲子等不同人群共同参与城市生活,为他们构建更多的生活场景。晶耀前滩市场部负责人表示:

  “我们的初衷,并不是简单的商业综合体,而是还原商业的本质,将‘集’和‘市’的概念再次融入商业,完成在共同场景关系下人与人的需求满足。因此,我们始终坚持将美好与卓越融入生活,并深刻研究市场,积极调整发展策略,不断地更新品牌。我们希望能够推动整个前滩的生活方式,并引领前滩商业格局的发展。”


发展亲子业态

满足家庭客群全方位需求

  事实上,在不断调整品牌的同时,晶耀前滩也对前滩客群进行分析,精准定位聚焦区域发展。特别是对于国际家庭,晶耀前滩希望寻求更好的满足家庭客群的商业模式,同时以品质化运营提升体验,助推前滩国际社区的蜕变,以此来引领城市未来生活。

  自开业以来,多个知名亲子品牌在晶耀前滩陆续落户,其中包括主打亲子、互动、休闲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奈尔宝家庭中心。奈尔宝家庭中心是晶耀前滩亲子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作为国内享有盛誉的亲子乐园,奈尔宝以“中国家庭触手可及的高级空间”为核心理念,并以童话森林般的设计著称,是商场里炙手可热的亲子打卡品牌,也为晶耀前滩带来了“魔都亲子遛娃新地标”的标签。此外,追求极致细节的陪伴式服务、超高标准的用材设计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室内GPS定位技术等多个服务亮点,也让这里获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除了奈尔宝家庭中心,晶耀前滩在1楼和3楼分别打造了两个无动力设施天空乐园,邀请承建新加坡樟宜机场的网红打卡地“吊枝”和日本优衣库户外主题公园的国际著名丹麦品牌KOMPAN合作,将Galaxy银河系列和Corocort攀爬系列首次引入国内。设备经过了几万次的承压测试、精密计算了安全距离、同时提供了无障碍穿行设计及回弹地垫保护,整个乐园向公众免费开放,其目的还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友好型亲子陪伴素质教育基地,让下一代能够尽可能的从电子产品中释放出来。

  这一空间的出现,更多地覆盖到了国际家庭群体的情感需求,创造了一个适合全家共同参与、共同探索的地方,同样也是适合所有成年人与孩子共同构建亲密关系的空间,让大朋友和小朋友感受彼此童年的童趣世界。

  与此同时,继去年冬日与上海惠灵顿外籍子女学校联手举办的惠灵顿之友“冬日集市”后,今年的5月23日,晶耀前滩又联合“校园大亨”举办专场市集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第一教育支持,将晶耀前滩作为 “校园大亨”创业体验实践环节的重点活动场地,率先让“商业场景+教育实践”碰撞结合,独创出一种“寓教于乐”的市集游逛模式。


众多社群活动

建立与客群深度联系

  社群建立是晶耀前滩商业运营中的又一重大举措。“我们认为,随着社会物质的富足,人们对商业空间的需求层次也逐渐升高。在商场中,不仅是购物休闲,也希望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于是,我们成立社群,与客群有更深层次的联系,既可以将有着共同爱好的消费者集中起来,引导消费,也可以为他们创造互相交流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开业以来,晶耀前滩已经推出了KIDEAS亲子与RUNCLUB跑团两大社群。

  2020年6月,致力于“陪伴儿童快乐成长”的KIDEAS社群建立,每周都会举行8场以上的社群活动。而在今年7月,又邀请了独立设计师谭阿梨打造全新KIDEAS亲子空间,打破了传统亲子品牌业态集成的形式,而是以“艺术展空间+开放式活动空间”相结合。谭阿梨将其原创IP“小红花贩卖机”为主题注入其中,传递“每个生命都值得被激励一朵小红花”的正向教育理念。

  社群的建立不仅为前滩周边的家庭型客群提供了一个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场所,也建立了家长与孩子、消费主体与商场间的情感联结,开拓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全新家庭社交生活方式。

  RUNCLUB则是与场内商户——全球专业跑步用品买手店INTERSPORT进行合作,每周三次的训练跑以及每月的主题跑都由专业马拉松教练带队,同时,为了给跑步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运动保障,晶耀前滩还与WeCare合作, 打造了“RUNBASE淋浴服务站”,线上预订,极大提升了顾客体验。

  这些面向社群的运营计划,不仅更好地服务特定人群,也能为融合前滩地区的社区生活、提升居民的交互体验,加深品牌形象留下重要意义。

  各种焕新升级和多元活动的开展,使得晶耀前滩进一步焕发出活力与光彩。不仅仅是面对消费者,对于商户、品牌来说,整个晶耀前滩已经通过跨界共创、空间打造、不同业态探索联动,呈现出一个有温度的“国际家庭生活中心”形象,为上海的国际家庭带来重重惊喜,从而成为前滩打造上海未来极具活力城市中心的一张新名片。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