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绿地海珀外滩:品质驱动稳居C位 启幕外滩人居新理想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12-20 14:42 | |

  在行业环境持续波动与深度调整的背景之下,不断驱动产品升级,坚持高品质供给,成为房企健康经营发展的关键。近日,在由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等榜单中,绿地集团凭借一直以来的硬核产品力,旗下的产品系“海珀系”、“新里系”,分别荣获 “2021年度全国十大品质美宅产品系”等重量级大奖,产品品质备受认可。

  无独有偶,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绿地集团于外滩金融集聚带上打造的国际化高端住区——“绿地海珀外滩”近期也迎来完美收官。从特创上海楼市第一个全线上开盘模式到四开四捷圆满落幕,海珀外滩以坚实的国际化品质刷新上海理想人居,也持续推动集团旗下“海珀系”成为高端住宅市场上备受追捧的产品IP之一。

  而作为120万方绿地外滩中心项目内唯一的居住载体,绿地海珀外滩的成功收官也推动着整体项目的加速兑现。据悉,除华宅项目全部售罄外,绿地外滩中心3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即将迎来封顶、商业街区绿地·外滩潮方首发亮相、7栋总部办公也已全部被国内外金融机构抢滩登陆……“十四五”开局之际,扬帆起航的绿地外滩中心正以超越想象的规划和速度,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征途。

实景图


外滩之上 匠筑理想生活方式

  多年来,绿地紧紧围绕“房住不炒”的调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利用产业协同和资源整合优势全面赋能房地产产品,以不断迭代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业主营造理想的生活图景,也为企业在竞争中发展构筑坚实的护城河。

  百年历史看上海,上海历史看外滩。作为绿地于外滩打造的划时代人居作品,绿地海珀外滩坐落于外滩金融集聚带核心,占据着百年外滩、陆家嘴、董家渡黄金三角区位,不仅享有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人文艺术及繁华商业等城市资源,其所处区域更连接外滩与上海未来重要的留白发展区——世博浦西滨江片区,是未来上海的重要战略发展空间和创新发展的新增长极。

  而在产品打造上,绿地海珀外滩承袭绿地旗下超一流豪宅产品海珀系的基因,严格执行七大华宅标准,将“择址观、产品观、平台观”三观融合,对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从双中空夹胶4层玻璃外墙天幕到3.6米极致层高,从每栋楼的私属花园到“可进化”户型的应用……在建筑风格、建筑选材、空间布局、尺度运用、会所园林配置、尊享物业服务等方面,全面刷新行业对“高端华宅”的以往认知。

实景图

  海纳百川,是上海历史与现实最鲜明的象征,不同艺术在此自然生长、熠熠生辉。为此,绿地海珀外滩不仅将人文艺术融入到产品的每一处细节当中,构建集健康、舒适、艺术、人性化等为一体的极致居住体验和理想生活方式;更汲取百年外滩多元文化精髓,演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碰撞与升华,打造成为与上海这座城市万象共生的印记。


科技赋能 启幕城市人居高地

  随着越来越多高科技产物开始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何借助科技力量筑就健康生活,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方式,是绿地一直以来的探索方向。作为绿地集团献礼上海的城市封面作品,绿地海珀外滩从设计之初,就前瞻性地以“全景健康生活定义未来居住场景”,打造国际化健康科技住宅。

  去年上半年,基于一贯坚持的“全健康思维”战略,绿地推出健康宅2.0,在原有1.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将打造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和健康家居三大升级版健康体系,全面提升产品力。而绿地海珀外滩便是绿地健康宅2.0的首批落地项目,将健康宅2.0标准及三大体系、56项要点、180余项措施全部倾注在项目之上,引领绿色健康新生活。

实景图

  除此之外,绿地海珀外滩还采用了5G科技“全屋智能云”等大量前沿理念、技术赋能,是上海率先引入华为HiLink技术的标杆,携手共同打造了安全可靠、简单易用、智能互动、无限可能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家居环境系统——“绿芯”系统。

  据悉,在“绿芯”系统之下,绿地海珀外滩将成为一部没有屏幕的手机,而家中包括空调、灯光、窗帘、咖啡机、电饭煲等在内的电器则是这部手机中的一个个APP应用,通过引入华为HiLink技术实现A+B计划,即传统的智能家居控制“A”与开放的DIY控制“B”相结合,灵活互联家中的电器设备,打造全屋家庭智能底座,真正实现了5G时代的智能物联网生活,也为未来高端居所开发提供了全新的思考方向。

  凭借全面领先的产品力以及刷新高端华宅的国际品质,绿地在追求企业理想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自我超越。

  加速兑现 绿地外滩中心焕新区域价值

  作为绿地集团重点打造的超级巨舰,海珀外滩所在的绿地外滩中心以120万方的超大体量,与陆家嘴金融城共同支撑起上海全球金融中心的战略定位。项目遵循“尊重历史文脉、延续城市脉络、新老建筑对话、多样共享共生”的建造理念,不仅保留了300多年历史的商船会馆、180余年历史的董家渡天主教堂,而且集300米超高层、总部办公、艺术商业、星级酒店、海珀系华宅等多重业态于一体,是上海重点打造的全球金融中心核心区和新地标,也是外滩位置绝好、规模宏大、交通极为便利、极其综合、投资价值极高的地标性项目。

  实景图

  目前,绿地外滩中心建设正全面提速,不仅住宅部分圆满收官,今年9月,其商业街区——绿地·外滩潮方正式亮相。作为绿地外滩中心首发商业作品,绿地·外滩潮方利用绿地贸易港集团海外资源配置及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倾力打造“意大利生活方式中心”、艺术文化空间、精品超市等自有品牌,融合时下极为新潮的创新零售、品质生活、休闲娱乐、高端餐饮等业态,以一种全新方式释放区域尘封的繁华记忆。

实景图

  建设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机构是重要引擎。伴随今年7月中泰证券签约入驻,绿地外滩中心7栋总部办公已接连被中国人保、海通证券、国海证券、中泰证券等多家重量级金融企业抢滩登陆。未来,绿地也将携手所有入驻金融龙头企业,共同完善区域金融科技产业发展,提升外滩金融集聚带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全力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此外,建设进度方面,目前,绿地外滩中心7栋总部办公均已竣工备案完成交付;地块内历史保护建筑商船会馆已修缮落成并投入使用,中式园林会馆花园已对外开放,并成为项目周围网红打卡点;项目240米超高层和2栋150米超高层均已结构封顶,预计明年一季度可完成竣工备案交付使用;刷新区域天际线的3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也即将迎来封顶。

  值得一提的是,由绿地集团建设的中山南路花桥景观已完成,正在进行地下空间建设。预计到明年,一座空中八字形走廊花桥将建成,市民可以沿着花桥从董家渡老城厢腹地横跨中山南路、外马路,直达南外滩滨江空间。作为黄浦江沿岸唯一一条连通黄浦江畔的人行天桥,中山南路花桥“无缝链接”绿地外滩中心,花桥打破了传统的天桥形式,以景观为主题,采用造型植物、观赏草与花境相结合的组合模式,打造都市里的空中花园,建成后将成为外滩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实景图

  作为上海目前在建的超大型综合体,绿地外滩中心承载着历史使命,将成为上海与全球金融对接的新平台。而随着项目逐步兑现,绿地外滩中心不仅将构建上海全新的人居高地,刷新城市高端物业标准,更始终肩负国际金融中心新地标的重任,引领金融产业集聚,推进外滩金融集聚带产业结构提档升级,助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