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楼市观察 > 正文

瑞安办公品牌刊物《WORKX》首发 探寻未来理想办公新范式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陈孜孜     2021-12-21 17:12 | |

  2021年12月21日,瑞安办公品牌刊物《WORKX》首刊正式在瑞虹企业天地WORKX SOCIAL商务空间发布。作为率先聚焦办公领域的刊物,《WORKX》从多个层面分享了瑞安办公多年来对于办公模式发展的调研成果与未来趋势展望,深度诠释了瑞安办公“价值创造”理念的含义以及在此基础之上产生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

  《WORKX》的面世,将成为瑞安办公探讨未来办公模式道路上的关键里程碑,推动社会各层关注办公话题的同时,也将为办公领域的创新带来不一样的视角。


国内率先聚焦办公领域刊物 瑞安办公突破刻板形象再出圈

  此次发布的品牌刊物《WORKX》是瑞安办公打破办公领域刻板印象,通过创新的内容表达形式与企业和个人进行直接沟通的又一出圈行为:进一步丰富瑞安办公的品牌故事之余,开始有意识地向用户传递关于办公话题的思考与讨论,使更多企业和工作者了解并关注瑞安办公在行业领域所做的努力。

(瑞安办公品牌《WORKX》)

  《WORKX》刊物首次系统性地分享符合未来价值观理想办公模式的相关成果,从办公历史中不断总结经验并探索科学的办公解决之道:当人与企业的价值高度融合时,办公空间对企业的赋能才能得以实现,这也是瑞安办公“价值创造”的理论基础。从新一代工作者对于办公空间的需求和思考中,看到了办公空间从“组织价值的生产车间”转变成为“共同价值的成长营”的未来发展趋势。

  此外,通过与不同行业、规模各异的企业租户间的对话,《WORKX》也呈现了瑞安办公与租户基于相似价值观所形成的和谐“共振”。企业已经开始关注到办公空间对于个人的影响力。通过关照办公空间中个人的情绪,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让价值创造成为一种愉悦的过程,从而实现个人价值与组织价值间的完美契合。


深度对话瑞安办公品牌主理人 揭秘品牌杂志诞生背后的故事

  刊物首发现场,瑞安办公品牌主理人、瑞安新天地商业管理(办公)总经理王红与资深媒体人们围绕“如何判定有效价值”的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并详细阐述了《WORKX》刊物首发背后的价值理念。结合目标受众对深层思考的需求与反馈,瑞安办公通过杂志的形式与租户和大众进行沟通,让大家在这个快速阅读的时代能够通过文字记录,深刻了解瑞安办公对办公行业的研究和对未来办公解决方式的探索,进一步推动整个办公环境发生“质”的改变,并影响办公行业一同探讨更多前沿话题。

(瑞安办公品牌刊物《WORKX》首发现场)

  谈及“有效价值”的话题时,王红表示《WORKX》刊物首发的有效价值在于为办公领域的话题探讨提供了一个革新窗口,启发企业和个人开始思考关于办公的命题,进而影响到真正使用空间的大众,使他们对于自己的办公空间产生全新的认知和理解。

(瑞安办公品牌刊物《WORKX》首发现场)

  关于品牌杂志的未来计划,王红也在现场透露了明年品牌杂志的大致方向:瑞安办公将基于创新的品牌基因和杂志的形式持续进行办公领域的前瞻性思考和深度研究,明年将探讨更多关于可持续发展理念和零碳办公的话题,从而向社会和办公行业传递瑞安办公对于绿色办公的前沿思考。


展望理想办公模式 瑞安办公与城市共节拍

  “每一次关于工作方式和工作空间的变革,都将推动时代的进步”。《WORKX》刊物除了探讨办公领域趋势发展宏观议题外,也能够看到瑞安办公是如何以行业引领者的角色将理论付诸实践,进而形成对未来办公模式的独到理解,为每座城市带来关于办公革命浪潮的同时,也为整个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杂志中“办公进化论”、“可持续的未来”等内容清晰阐释了瑞安办公通过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打造与客户共同实现VALUE+的可持续未来办公解决方案;积极探索“零碳楼宇”使办公产品焕发更持久的生命力,与城市共同成长;同时也表现了瑞安办公对空间中个人的情绪运营,引入互动表演、手作工坊等丰富的白领社群活动与文化娱乐活动,使每一次互动都能成为温馨的记忆,“让工作也不再是无意义的折损”,而是能够带着愉悦奔赴下一个工作目标。瑞安办公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升级进化,与企业及个人实现“协同价值”的相互成就。

  瑞安办公品牌刊物《WORKX》的存在感不仅停留在成果展示这一基础使命,而是希望能够借由这一充满创造力的平台向社会各层灌输办公领域的话题和思考,突破传统办公空间的物理属性;品牌刊物《WORKX》的首发是一个开端,未来瑞安办公将坚持通过更科学的办公解决方案和人性化的服务,积极探索实现组织个人成长的未来办公模式。同时,也将以更丰富有趣的形式与租户和工作者沟通,继续思考并深度调研办公空间的趋势与变革,进一步促进企业和工作者共同价值实现。




关于瑞安办公

  瑞安办公 |SHUIONWORKX是瑞安新天地旗下的办公业务管理品牌。目前瑞安办公已有25年办公项目的开发及管理经验,在全国范围内管理近200万平方米的城市核心办公项目,为超过1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瑞安办公提供以客为本的创新办公解决方案,并构建SPACE+(多元化空间)、SERVICE+(全方位服务)、VALUE+(可持续增效)三位一体的整合模式,为入驻企业及其员工营造兼顾功能与审美的工作场景,带来效能提升并激发想象的办公体验。瑞安办公推动都市工作者社群的互动与联结;同时从事业伙伴的角度理解客户发展多方面的需求,促进不同商业资源的对接与合作;并以前瞻的眼光与同样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企业一起关注社会发展,实现「价值创造」,共赢未来!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