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商办类 > 正文

大屿山愉景湾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薇     2018-01-11 16:50 | |

  中国香港

  大屿山愉景湾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绝具代表性的旗舰项目,占地650公顷 (650万平方米),40年来持续发展。愉景湾的住宅项目现有超过8,000户居住,人口约2万人。

  愉景湾在亚洲早被誉为极具前瞻性的发展项目,拥有优越的小区设施,包括设有27洞的高尔夫球场、262个泊位的游艇会、400米长的人造沙滩、两大豪华住客会所、两个购物商场、涵盖幼儿以至中小学的教育服务,及完善的交通运输系统 (包括集团自行营运的24小时高速渡轮和巴士服务,以及由集团自资兴建的私人行车隧道等)。展望未来十年,愉景湾仍有充裕的土地可供发展。

  商业物业方面,集团全资拥有的荃湾中染大厦,包括一幢面积约66,4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及面积约25,000平方米、名为8咪半的零售商场。8咪半商场有多元化的商户组合,是荃湾区的消闲热点。另外,集团旗下位於愉景湾的愉景广场(当中包括全香港超大型的临海露天美食区D’Deck) 和高级消闲购物中心愉景北商场,以及长沙湾西港都会中心,均录得理想出租率,为集团带来不俗的经营收入。

  中国内地

  上海兴业太古汇是一个世界级的综合发展项目,总建面约为32万平方米,包括一个高级购物商场、两幢超高层甲级办公楼(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二座)、两家豪华精品酒店、

  一座服务式公寓、多个不同大小的多功能活动场地,以及由百年历史建筑活化而成的“查公馆”。项目位处上海核心地段,连接主要干道,并凭借无缝接驳的三条地铁线联通上海主要交通枢纽和公路,四通八达。主要租户包括海外首家星巴克臻选烘培工坊、中国内地面积超大型的CitySuper超级市场等。商场内有超过40家餐厅,提供环球美食,包括苏浙汇旗下的高端餐饮品牌上海总会、巴黎集团旗下的巴黎白餐厅等。

  集团于浙江省及上海市均拥有多个住宅项目,包括位于嘉兴市的香港兴业御缇湾,提供约600个单位,是该市首个由纯港资发展商开发的项目。相邻的香港兴业璟颐湾则提供约700个低层及高层豪华公寓单位。此外,集团首个于杭州的项目香港兴业耦园,以及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住宅大厦中山学林苑,亦极受市场欢迎。

  集团另一投资物业是天津津汇广场,由两座甲级办公楼、一所五星级酒店及一座名为天津和平大悦城的购物中心组成,总建面超过152,000平方米。

  集团将继续在中国内地,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物色发展和投资机会。

  日本

  集团于东京六本木开发高端住宅项目Proud Roppongi,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文化和娱乐中心相伴为邻。另外亦在东京拥有数项投资物业,包括Horizon Place Akasaka(位于赤坂区的住宅大楼)、Graphio Nishi-Shinjuku (位于新宿区的办公大楼)、Souei Park Harajuku(位于涉谷的住宅大楼)、Veneo Minami-Azabu(位于港区的住宅大楼),以及Haluwa Shibakoen(位于港区的住宅大楼),为集团提供了稳定的经营收入。

  集团亦持有北海道二世谷一块占地约60,700平方米、毗邻Niseko Annupuri滑雪场的住宅用地,现正研究各种可行方案,以尽量发挥该地块的价值。

  泰国

  泰国是集团其中一个重点市场。位于曼谷金融使馆区、楼高41层的超级豪华公寓式住宅大厦The Sukhothai Residences一期提供196个单位,涉及总建面约81,000平方米。第二期建设工程正在积极规划中。

  除了The Sukhothai Residences,集团于2010年购入一块位于Wireless Road的土地用作发展,亦于2015年12月购得相邻湄南河、位于Rama 3 Road的10幅地块。集团将继续在泰国积极拓展业务。

  酒店业务

  The Sukhothai Bangkok酒店位处泰国曼谷中心地带,并设计为城市中的绿洲,为旅客在繁华闹市中营造舒适恬静的环境。酒店的餐饮服务远近驰名,深受当地市民及旅客喜爱。自1991年开业以来,酒店凭借细致完善的服务与优质的设施,获得多个区域性及世界级荣誉。

  集团在香港的首家度假酒店香港愉景湾酒店则于2013年开业。酒店拥有无敌海景、露天餐厅、高级水疗中心,以及先进的宴会及会议设施,适合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迎合不同客人的需要。酒店还设有全港首个海滨礼堂,这座16米高的白色浪漫礼堂设有落地玻璃窗,坐拥180°海景,可容纳100位宾客,是举行浪漫婚礼的上选场地。


  上海素泰酒店是集团旗下的第三家酒店,预计于2018年3月开业。这座充满当代设计感的酒店地处兴业太古汇内,是享誉国际的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 & Hu)全新力作。酒店拥有201间设计独到的客房及套房,五间别具一格的餐厅及酒吧,其中包括曼谷著名的意大利餐厅之一La Scala,为宾客带来精彩无比的盛宴。


  保健

  集团于2000年成立全资附属公司健力控股有限公司(「健力」),凭借其在私人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导地位,把握亚洲对优质私人医疗服务需求上升的机遇,继续拓展业务。健力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马尼拉营运专业而完善的企业医疗服务网络,以及多元化专科门诊中心。目前,健力是香港其中一家极具规模的医疗服务机构,而旗下Healthway Medical更是菲律宾马尼拉超大型和主导市场的医疗集团。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