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商办类 > 正文

为幸福生活赋能 新城控股2018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12-03 09:57 | |

  2018年11月30日,2018'新城幸福商业年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办,围绕“幸福商业”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家、主流媒体出席,共同探讨商业地产的当下和未来,为中国商业未来发展带来更多思考和探索。

  从“以家会友”的浸入式洽谈场景,为与会嘉宾创造回家的归属感和舒适又熟悉的幸福感;到新城商业民族品牌扶持计划首批名单公布并签约,助力民族品牌的发展和崛起;再到新城商业未来长远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本届年会围绕“幸福商业”的主题,旨在为消费者、品牌商家、城市以及行业创造更多幸福可能。活动期间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发表了“幸福商业”的主题演讲,深度解读了新城控股“幸福商业”理念。他表示,新城商业未来的发展当中,我们一定会秉承着让我们整个生态链上的投资者、品牌商家、消费者、合作伙伴感到幸福的初心,用我们的品牌、服务、产品、环境打造幸福商业。“我们要致力于让中国更多的城市、更多人感受到新城的幸福,为更多人、更多消费者提供幸福场所。”陈德力充满激情地讲道。


  以开放,构建幸福合作平台

  2018年,是新城控股旗下商业品牌吾悦广场加速发展的一年,截至目前,新城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90座,足迹遍布上海、广州、天津、重庆、南京、海口、长春、西安等国内74个大中城市,计划到2020年,新城将开业100座吾悦广场。立足不断扩大的发展规模,新城商业将继续全面建立与国际国内各大品牌、代理商的战略合作,携手商业链各方伙伴,以优质商业服务,增进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

  作为一年一度的商业地产行业盛会,新商会也已成为新城商业与各大品牌商家交流合作的开放平台。相较去年打造的五大情景主题街区,今年幸福商业年会的场景搭建更注重与会嘉宾的归属感与幸福感。现场打造了浸入式的洽谈场景,以“以家会友”的方式欢迎全国各地的品牌商、代理商嘉宾,整个幸福会客厅包含了“厨房”、“红酒品鉴馆”、“化妆衣帽间”、“中心花园”、“书房”、“客厅”、“多功能娱乐区”等多个温馨空间的场景化塑造,为与会来宾营造了舒适、熟悉的家的幸福感。在建和已开业的90座吾悦广场也一一亮相,新城控股就部分重点项目着重作了推介,开放、融洽的环境为新城商业与各品牌商家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于今年9月提出的“新城商业民族品牌扶持计划”也正式落地,本届年会上,公布了首批入选的商业品牌名单、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并成立了民族品牌扶持计划专家委员会,切实帮助入选的优秀品牌发展壮大,助力中国民族品牌崛起。据悉,后续新城控股还将继续通过科学严格的标准,甄选具有潜力的商业品牌予以扶持,扎实推进民族品牌扶持计划的落地。


  以智慧,赋能幸福商业未来

  在本次商业年会上,机器人送餐、3D全息影像等科技元素的亮相,颠覆了人们对商业形态的传统认知,给到场嘉宾带来别样的服务体验。

  事实上,新城控股近些年正积极发力智慧商业建设,推动吾悦广场智能化,打造智慧商场。新城商业智慧系统——微信智慧停车场、人脸识别、会员系统和销售采集系统已在多个吾悦广场上普及使用。新城商业通过特制化的服务与精准营销,全面升级吾悦“智慧化”体系,提升商场经营、服务等价值。

  同时,新城控股也在探索以智能科技为支撑,创新商业价值。今年,新城内部启动了“创新加速器”项目,携手科创企业,运用全新科技为传统住宅、商业等赋能,如本次送餐机器人的研发团队就是新城“创新加速器”项目之一的“云迹科技”。


  以文化,创造幸福消费体验

  回首发展之路,新城商业始终秉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以一座座充满温情的吾悦广场为载体,于全国各地创造幸福消费体验。

  如今年11月9日亮相的南昌新建吾悦广场,结合南昌地域特色,将“鄱阳湖、赣江”概念植入建筑设计之中,项目内装结合魔法元素,打造梦幻神奇的魔法森林主题街区,朦胧奇幻的水幕结界,尽显城市风韵与温情。

  上海、南京、成都、昆明、长沙、南宁……各地的吾悦广场,均以“在地思维”洞察当地人文风貌、城市肌理,为每一座城市定制打造个性化的商业空间,逐步形成百座城市、百座吾悦、百种风貌的生动格局。

  在本届新商会新闻发布会上,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精神消费成为当下和未来消费的新趋势,新城商业将继续探索以文化为引领的商业新模式,塑造自己的文化IP,结合城市特色打造每一座吾悦广场的文化标签,以强烈的情感共鸣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文化、智慧、创新、服务……消费结构持续升级的新环境下,新城控股正以“幸福商业”为着力点构建新的发展方式,着力打造“围绕消费者,紧密联结投资者、品牌商、运营者等各个利益方”的幸福商业生态链,在带动行业、社会更好地感知幸福的同时,为中国商业地产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表示,站在全新的起点,新城控股对于未来的思考和战略方向更加清晰:公司将继续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在住宅、商业以及多元化业务领域,秉承高质量、生态化的发展理念,实现创新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