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商办类 > 正文

美国六旗首个中国乐园稳步推进 水乐园设备本月底抵达浙江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9-02-20 10:13 | |

  近日,从开发企业了解到,美国六旗位于中国的首个乐园——浙江六旗水乐园设备已大部分完成生产工作,即将于本月底或3月初抵达中国境内并计划于上半年内陆续安装完毕。据悉,该批设备均是超一流设备厂家的专属设计,品质达到国际最高标准,拥有安全性高、组合玩法丰富等特性,着实令人期待。


六旗陆乐园、水乐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与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主题乐园”的美国六旗乐园,将其首个中国乐园选址在长三角重要区位——浙江嘉兴。作为美国六旗集团在中国的唯一品牌授权商,山水文园集团与六旗联手开发的“山水主题小镇”系列产品,是整合全球文旅IP、结合区域特色打造的国际旅游度假综合体。

  目前,山水主题小镇系列产品的首个标杆之作——“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建设已初具成果:项目一期商业布局已基本完成,成功吸引了5个国际商业品牌首度进驻中国、27个品牌首次进驻浙江,90个长三角极受欢迎品牌倾情加盟。

  2017年8月2日,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规划馆惊艳亮相,赢得国内外一致赞誉。六旗乐园及其配套建设持续进行,2018年7月,六旗水乐园外环路进入施工、六旗陆乐园常规单体的桩基施工及外环路施工完成,首批游乐设备也已于2018年8月进场。


主题乐园群设备带来非凡体验

  建设周期长、施工难度大、不确定因素多、资金需求大,是国内外主题乐园开发建设的共同特点。

  相较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单体主题乐园来说,美国六旗乐园在中国的首家乐园是以“大型主题乐园群”的形式出现的,每个乐园群项目均包含3—4个独立运营且各具特色的大型主题乐园。

  其中,水、陆乐园游乐项目多达数十项,且多为国际首台及各大设备厂商最新研发的高体验难度设备,旨在给中国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娱乐感受。

  美国六旗娱乐集团是世界上知名的区域主题公园公司和北美最大的水上公园运营商。58年来,六旗接待了数百万家庭游客,带来惊心动魄的娱乐体验。六旗在中国的首个水乐园也备受关注。


亮点频现 打造世界级文旅小镇

  以六旗乐园群为核心的山水主题小镇,作为全新的文旅资源整合平台,其开发建设颇具挑战性。秉承“让中国更美丽 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山水文园集团将该产品定位为世界级文旅项目,汇集当代各种先进的思想精神、文化现象、经济发展、科技智能、艺术风格等于一体,引领世界文旅小镇发展到新的高度。

  其中,派拉蒙酒店及场景酒店汲取诸多世界级题材电影元素,带来蒙太奇般的美妙感受;PVCP生态主题酒店则以知名森林探险童话故事为主线,制造出生态的富于求索精神的魔幻世界;泛艺术、泛文化性特殊建筑群落——艺术社区,跨界多艺术流派,开启文化艺术的栖居体验。此外,整个小镇将利用未来感穿梭列车带领游客穿越火山、海洋、星空等场景空间,实现自然景观、建筑集群与购物、演艺秀、运动、展览、娱乐、美食等融为一体的奇特体验,并串联起周边30万平米的商业购物中心。


2019年打开建设与发展新局面

  山水主题小镇和六旗乐园自开发建设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盼。

  面对中国经济结构的不断升级调整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民营企业的发展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山水文园集团拥有强大的文旅产业策研力量,具备文旅资源整合服务、管理运营、人才输出的轻资产运营实力,小镇不断吸引世界文旅巨头、金融合作伙伴、联合开发机构,展开了多元、创新、共赢的合作模式。

  2019年,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的陆乐园、水乐园的建设都将按照世界级项目的高品质要求全速推进。按照规划,2020年6月,六旗水乐园将率先开园。

  随着项目陆续建成与开业,浙江山水主题小镇及中国六旗乐园无疑将成为长三角区域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引擎。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