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住宅类 > 正文

星空有戏,“XIN上人”有请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0-10-28 09:52 | |


社群

让不同的灵魂在此温暖相遇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协信远创想要打造的品质生活绝不仅仅只是空间与空间的叠加,更是在精神层面达到深层共鸣,构建充满人情与趣味的温暖社区。

  3+SPACE趣乐部的打造,通过品牌聚合开启全新社群实践,为业主们搭建一个饱含热情与热爱的生活有趣处。10月23日,协信远创跨界联袂上海越剧院,从传承国粹出发,开启星空公开课第二期,为“家人们”演绎越剧的美好。媒体更是亲鉴协信远创产品,切身感受到了协信远创的品质高度与品牌魅力,提前见证了协信远创对于产品与社群的匠心营造。

◌实拍图


Appreciate

品鉴 | 匠心品质沪上媒体行

协信远创·星空公开课


◌实拍图


  协信远创秉承“高周转为主导,产商协同”的发展战略,深耕品质住宅、城市综合体、科创产业园区以纯熟工艺、前瞻视野与创新意识,紧握中国城镇化发展的脉搏。而在产业园区领域,协信远创更是具备国内前沿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与管理能力,推动产业发展及科技企业孵化,逐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超群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商。


◌实拍图


  此次星空公开课特邀媒体及业内人士参观奉贤启迪协信智慧港,让媒体们充分了解协信远创在产业运营、区域赋能上的前瞻视野。涉足多重领域的协信远创,为城市带来的绝不仅是建筑本身,而是通过对“人”与“城市”的互动性思考,为产业赋能增值、“让建筑具有生命”,描绘以“城市共生体”为核心的美好生活蓝图。


Chinese culture

国粹 | 婉转吟颂经典传唱厅

协信远创·星空公开课


◌实拍图


  国粹经典,是当代艺术生活里的重要组成。在上海越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沈歆雯的分享下,现场观众全身心投入越剧故事里,跟着越剧人物愉悦、紧张,仿佛那些有关江南的温柔吟唱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现场,沈老师对于越剧每个流派的艺术特色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与观众互动的方式亲身示范,着重分析越剧的唱腔特色,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在接下来的越剧互动中,观众的感官被充分激活,他们用自己的双眼、心灵去感受传统经典的生活美,在当代少见的艺术风格中,寻找别样的答案。徜徉在越剧唱词中,不同的年龄、背景的观众们在这里找到了共同的情感与语言。所谓幸福,大抵是心灵的触动,不同却又相融。


◌实拍图


  在领略传统意味之余,创意的碰撞再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矩阵互动上海总经理李延,作为资深策划人,从项目定位、推广、故事三方面,讲述了许多品牌背后的运营策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满足了好奇的精神土壤,让极具创意的故事都有了振聋发聩的表达。


Interesting

趣学 | 趣味潮流艺术聚集地

协信远创·星空公开课


◌实拍图


  如何激发当代青年对于国粹的兴趣?深入其中感受不失为最好选择。星空公开课第二期选择越剧分享的初衷,是在丰富业主文化生活、唤醒艺术意识的同时,将国粹的经典重新带回现代生活。


◌实拍图


  星空公开课作为协信远创社群「趣学」模块中的一环,守护每一位好学者的敏锐思潮。在生活、精神、社交、志趣等多个层面,为每位业主提供多维度的社群学习平台,并通过体系化、延续性的活动,连接生活中的美好。


Association

社群 | 有趣有料生活新平台

协信远创·星空公开课


◌实拍图


  “发现生活有趣处”是协信远创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的社群生活,2020年3+SPACE趣乐部的打造,在持续推进的“趣玩”【美育少年】、“趣学”【永远大学】、“趣品味”【家味研究院】、“趣生活”【时光俱乐部】、“趣成长”【超星家庭】五大模块里对应业主不同需求,打造不同主题的社群。

  以社群为纽带,为各年龄段业主构建美好生活平台,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让追求美好生活的业主,能感受邻里如家人般的亲密和谐,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星空有戏

国粹有调

  美育少年作为星空公开课第二期主题,不仅是为不同年龄段业主打造一场对话经典的课堂,更是希望大家通过经典的演绎,将国粹传统与现代教育融合,领略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在未来,协信远创将持续致力于3+SPACE趣乐部的打造,为家人们创建有生活、有趣味的美好家园,将每位家人连接起来融入社区情感共同体,分享成长的快乐。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