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住宅类 > 正文

《2020信奉未来|奉城镇副镇长到场致辞,大家·美颂媒体座谈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0-12-21 10:07 | |

  上海东南,海湾之畔。在近12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磅礴落地,于此诞生出前沿规划、未来可期的新希望。

  至2020年末尾,临港新片区自揭牌以来已有近一年多的时间。于此期间,上海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临港新片区“五个重要”指示精神,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临港新片区建设,以高速效率为行动标尺,持续打造上海全新的高速发展试验区。

  2020年12月18日,“2020信奉未来·媒体座谈会”于【大家·美颂】生活体验中心圆满落幕。探讨自贸新势能,用思想碰撞出发展下的全新火花。


01大咖齐聚 自贸时代下的思想共频

  12月18日下午三点整,媒体座谈会正式启幕。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执行总经理兼上海区域总经理

  缪锦华先生、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上海区域副总经理 黄怡华女士、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美颂项目总经理 俞凯多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代表优质地产开发企业——大家房产对于自贸临港新区未来发展的肯定。与此同时,我们也很荣幸邀请到;

  奉城镇党委委员、分管产业副镇长(人选)林锋先生、小胖看房创始人

  张铭磊先生莅临现场,共同解读“自贸临港下的新发展与新机遇”的新命题。

  活动现场,多家媒体进行全程聆听,活动最后更有媒体问答环节,媒体朋友们积极向现场嘉宾提问,氛围高涨活跃,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贸思想盛宴在大家的见证下——美好正发声。


02以言论道 信奉未来下的发聩声量

  城市的每一次发展之路,总有人矢志不渝地美好前行。

  自贸前沿规划之下,从宏观政策、经济、民生、人居等多维度皆有不同程度的澎湃发展,在拥有了一片可期的驰骋天地,新的伟大和希冀也开始一个又一个落地成真。活动起初,奉城镇党委委员、分管产业副镇长(人选)林锋先生发表致辞,站在区域行业的角度剖析了奉城之势;之后杭州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上海集团副总)黄怡华女士,与小胖看房创始人张铭磊先生也共同参与了座谈会命题下的对话和交流。


【缪锦华先生】

“2020,这是一次新的人居之作。”

——“大美为家”的品牌理念

  “38年的大家房产携带“大美为家”的品牌出行,来到上海打造一次匠心之作,以美家、好家、爱家体系推动产品与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共筑魔都上海的大美生活。”

缪锦华先生的现场致辞


【林锋先生】

“有事必应、无事不扰、帮人难处、成人之美。”

——奉城营商环境“16字方针”

  “自从奉城全域被纳入自贸临港新片区发展,对于我们整个区域的发展各个方面,都有显著改变。我们作为走在服务第一线的人员来说,为奉城夯实“未来心城”的全新城市印象名片,这也是紧扣各项民生的重要发动力!”

林锋镇长的现场致辞


【黄怡华女士】

“五比五好,是我们一贯的匠心态度”

——大家房产一贯坚持的匠心态度

  “在不断的研发与历练中大家房产提出“五比五好”产品哲学,即“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今天要比昨天好”。”

黄怡华女士的现场图片


【张铭磊先生】

“产品好、总价低,是奉城比较吸引人的置业板块”

——上海新置业环境下的新可能

  “在去年8月新规发布后,就让奉贤——奉城的楼市成交套数短短一月内几乎翻倍。放眼整个自贸新区内,几乎所有置业者的眼睛,都盯向奉城这个“城镇副中心”。”

张铭磊先生现场图片


【迟雪冬先生】

“智能化、尺度感、舒适度,是打造产品的态度”

——大家·美颂坚持下的人居品质

  “1.2的容积率对于我们设计院来说,第一感觉是拿到的可能是个别墅盘项目。但经过一系列的交流、定讨、拍板,我们最终决定将社区整体规划为纯洋房住区。我们在舍弃掉更极致的收益,选择让每一户的居住环境都能达到景观+视野+户型上的均好。”

迟雪冬先生现场


03人居新作 匠心造诣下的生活可颂

  目前自贸临港新片区在国家部委、上海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相继在前沿产业、创新生态、现代服务业、人才高地等领域,新片区出台了107个政策文件,初步建立了一套精准有效、竞争力强的政策体系,有力支撑新片区高质量发展。由此新片区也将在未来承担更多发展使命,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以更大力度推进区域的全方位高水平开放。

  城市前沿之处,即是生活所居之处。在自贸临港这一国家级的规划导向之下,你可以放胆想象城市之产业将会于此生根,未来生活之配套将会于此成真。所以,一个个的人居愿想也开始有了全新想象。

  三十八年研心不改,是为「大家」。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创建于1982年,至今已有38年发展历程。2020年,秉持着“大美为家”的品牌主张,为上海临港新城演进着一幅美好可颂的人居新图景。

  【大家·美颂】以低密纯洋房社区形态,约1.2容积率,让洋房建筑更多让渡于自然。取自“印象艺术”为灵感,约280米景观中轴贯穿于居住区,6个主题花园呈围合分布构建了“生活在自然里”的和谐居住关系。与此同时,【大家·美颂】打造建面约65-88㎡低密装修洋房,搭载大家房产9大匠心品质,用精益求精的生活理念去仔细推敲居家空间的设计理念。

  杭派匠心筑房,让你敢享未来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片


应许之地 如愿之年

【大家·美颂】

在上海前沿土地上

演绎了一场美好生活所向

生活体验中心&美学样板间

现已开放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