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现场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额超200亿

  成都自贸区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沪成功举行

  12月7日,成都自贸试验区(以下简称“成都自贸区”)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君耀投资、微软中国、天亿集团等180余家企业共计200余人参会,青白江区新城吾悦广场、金牛区西南交大精准医疗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超200亿。

  此次活动旨在推介成都市自贸试验区、重点服务业集聚区、高端商务楼宇等优质载体,为沪蓉两地产业搭建招商投资平台,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市之间的市场投资环境,搭建更加长期高效的合作交流机制。

  在推介会现场,成都市有关领导致辞,对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海一直以来对成都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成都传承着天府文化包容热情创新的城市态度,这里享有绝佳旅游城市、中国极具活力城市等殊荣。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感受成都新中心,共创新未来,并将以优良的服务,许给企业家朋友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多重机遇助力现代化市场体系


  成都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交汇点,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国家“西进南下”开发开放格局的战略支点和经济高地。

  成都自贸试验区自今年4月1日挂牌以来,国家改革试验田作用不断彰显,区内营商环境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截止10月底,成都自贸试验区新增注册企业14899家,新增注册资本2229.91亿元,其中新增外资企业155家,注册资本10.36亿元;1~10月,全市实现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201.2亿元,同比增长52.4%,其中,出口1658.1亿元,增长47%;进口1543.1亿元,增长58.8%。

  自贸区是成都发展的重大契机之一,得益于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成都牢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使命,未来五年,成都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地区生产总值有望超过2万亿元,现代产业结构不断完善,必将为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来蓉发展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

  数据显示,2016年,成都市服务业增加值达到6463.27亿元,居副省级城市第4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647.4亿元,居副省级城市第2位;进出口总额2713.4亿元,增速居副省级城市第2位,服务业综合竞争力西部领先。

  据悉,成都将规划建设了37个主导功能错位、特色鲜明、示范效应突出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类型涵盖电子商务、现代商贸、商务服务、会展经济,科技信息服务、总部经济等14个产业门类,其中规划区域6个、在建区13 个、建成区18个,核心区用地面积约191.92平方公里,为企业提供了服务功能完备的投资载体。

  “蓉+沪”现代产业合作愈加紧密


  当前,上海已经基本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产业结构,成都确定的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服务业、金融服务业、文创产业、开放型经济、现代物流业等现代产业与上海发展思路不谋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自贸区落地区域及重点服务业集聚区推荐成为本次推荐会的一大重点,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双流区、青白江区、金牛区、成华区等纷纷登场,向到场企业嘉宾介绍政策环境、区域优势及重点产业布局等。

  同时,成华区中信城中歌艺术城、成华区杭州新天地西部文创之芯、青白江区新城吾悦广场、金牛区西南交大精准医疗检测技术研究中心、金牛区健康智谷、青羊区西城国际、锦江区蔚来新能源汽车区域销售结算中心、双流区德邦物流西南总部基地项目等8个投资总额200余亿的项目现场签约也为本场活动增添亮点。

  此外,在现场,本次推荐会还举行了两个平行对接会,包括相关区县专题对接会和市重点商务楼宇与品牌对接会,嘉宾参会踊跃。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冒着寒风重温流金岁月 “老上海”尝鲜第一百货 2017-12-08 10:26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