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心相悦 感同行 中环协信天地2017年度客户及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5日,中环协信天地“心相悦,感同行”2017年度客户及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在2017完美收官之际,中环协信天地感恩回馈,诚邀中融、世联行业主及媒体朋友共聚协信星光广场,共享晚宴,回顾协信5年来的荣耀与成就。

  图:活动现场

  肩负责任满载盛誉

  协信远创地产集团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曹磊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了解一个城市的来龙去脉,读懂一个城市的文化胎记,让不同时代、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建筑和谐并存,从而创造更大的城市价值,是他们城市运营商的责任,更是他们的义务。

  图:协信远创地产集团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曹磊先生致辞

  自1994年协信集团在重庆成立,走过二十多年风雨之路,现已成为一家从事精品住宅开发、城市商业综合运营、产业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的全国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近452亿元。业务范围遍及重庆、上海、北京、成都、昆明等全国重要城市,累计开发量逾1200万平方米。

  进入上海5年时间,无论是中环协信天地项目,还是协信集团,同样在市场上都取得瞩目成就,获得很多赞誉。2014年12月,与中融信托签约,以10亿整栋成交。2016年12月,与世联行成功签约,以13亿整栋成交。累累数据,足见实力。

  感恩有你,携手同行

  曹磊先生在活动现场非常激动地表示,他们对这些成绩十分骄傲与满意,但最应该感谢的人是现场各位业主朋友,感谢他们对协信的信任、认可和鼎力支持,感谢这5年来的陪伴。

  图:活动现场

  同样,作为业主代表之一的世联行也表示,感谢协信集团打造出像中环协信天地这样的优质项目,感谢此次为他们创造的这个机会,可以认识更多朋友。世联行市场部总监狄宇先生表示,他们当初选择中环协信天地就是看好协信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的开发实力与运营经验、新静安大宁区域的发展潜力以及项目产品自身品质,尤其是高端商业+写字楼这种物业资产模式,发展稳健,市场认可度也高。

  图:世联行市场部总监狄宇先生发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他业主嘉宾也积极发言,对协信5年来的成绩以及中环协信天地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图:其他业主发言图片

  完美收官,年终巨献

  中环协信天地,位于新静安大宁商圈,市北高新园区,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入驻企业可享受总部经济、科技、金融、人力资源和专项资金等多项核心力量扶持;立足中环、南北高架城市交通动脉,相邻地铁1号线汶水站,商务通勤十分方便;项目周围新静安体育中心、上海文化中心、上海马戏城、多家五星级酒店等高端城市资源荟萃,商务配套完善;星光广场“全生活中心”一站式体验商业,汇聚国际轻奢品牌、环球美食、童趣亲子、艺术文创等多方业态,将商务办公与品质生活完美结合,引领大宁国际、大宁音乐广场、久光百货等,成就新大宁CBD无上繁华。

  实景图

  目前中环协信天地项目已临近收官,3#楼建面约500—1500㎡现房办公仅少量可售,总部独栋办公也只剩5A最后一席,期待协信集团为上海带来更多优质项目。

  效果图

  预售证号:沪房地静字(2016)第021464号 闸北房管(2015)预字0000023字 闸北房管(2014)预字0000398字 闸北房管(2014)预字0000263字 闸北房管(2014)预字000026字。

  开发商:协信远创地产集团上海公司。

  忠告语:以上均为建面,本广告仅供参考,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冒着寒风重温流金岁月 “老上海”尝鲜第一百货 2017-12-08 10:26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