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原距离|2017东原集团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李亚倩     2018-01-12 10:06 | |

  2018年1月10日,东原集团“原距离”2017媒体答谢会在毗邻上海黄浦江畔、颇具历史文化内涵的水舍酒店举行,董事长罗韶颖、总裁杨永席、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携众高管出席,重庆、上海等十余个城市的逾150名主流媒体高管与负责人受邀专程来到现场,共鉴新作启程,共话东原未来。

  2017年是东原集团外迁上海后的开局之年,董事长罗韶颖与媒体朋友分享了东原这一年来在内外部体现出的核心关键词以及背后的企业文化,总裁杨永席和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与媒体朋友交流了东原高端产品品牌“印系列”的历史渊源和品牌初衷,他们表示,“印系列”未来将会以“致敬”的姿态与全面的价值体系落地深耕城市,一定会不负大家的期待。

  从年度关键词

  看东原企业文化

  活动于1月10日下午7时在上海水舍酒店正式拉开帷幕,360°环绕式场地,媒体坐席在现场四面八方展开,聚焦围绕的中心舞台拉近了与媒体的距离。

  为致敬每一个媒体时代,以一支现代舞结合视频故事开场,在羽落纷飞间,舞台正式启幕,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首先登台发表题为“从关键词的变化看东原”的演讲。

  罗董在致辞中从早期的“开放、简单、透明”提到了今年的“进取、敏锐、合作”等关键词,完整、深入、细腻的表达了东原的团队文化。“骨子里的东原是一家是不甘心说还过得去和走寻常路的企业,对于客户需求几乎也是一刻不停地在挖掘,我们的种种进取创新,也都无一例外是为了给客户创造价值,从而最终给东原增值。”

  从2012年以来,罗董就认为东原不可能成为一家以规模取胜的公司,但也从觉没得东原弱小,“因为东原从起步开始便悉心规划着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并且,我们对市场和竞争的解读足够敏锐,把解读转化为行动也足够敏捷。比如:当东原站上200亿规模之后,灵活快速的收并购、一二级联动,以及产业地产的特色化布局。”

  对外,东原团队一直是出了名的善合作、好合作,对内的东原人建立在信任之上的合作度也很高,罗董表示,建立信任的基础是“扁平、透明、共赢”,只有对各方合作伙伴真正的信任了解,才有可能创造最大的资源整合溢价。

  罗董在与现场媒体交流时也提到了“深耕”一词,她说这是东原多年来不变的关键词。“以前我们近乎偏执地只进驻那些具有强大经济动能、潜能的城市。但随着客户的成长,我们也要求自己一步步进阶:从做产品硬件的单维能力,扩展到服务,再到社区社群的打造,最终要具备能够整合城市稀缺资源的多维能力,这些用战略语言表达,就是深耕。

  过去的一年,以原聚场为载体的社区社群运营在探索中快速为东原打响品牌,爆款户型也将在各地亮相。今年,东原希望把拼图做得更完整,要“大力拓展‘童梦同享’和‘优度优家’品牌,来满足客户更广泛的需求。”

  最后,罗董还引用了一段卡尔·波普尔《科学知识进化论》中的一个观点表明现在东原处在的状态。罗董表示:“东原其实一直处在创业的路上,创业是什么?创业就要去面对每天蜂拥而来的不确定性,拥抱它,爱上它,只有当爱上的时候,东原的基因就形成了。”在她的眼中,无论是2018年还是之后,都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进取、敏锐、合作的文化基因,始终走在创业之路,以差异化竞争力驶出同质化竞争的红海。

  东原高端产品品牌“印系列”

  致敬·传承·回归

  随后,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以“印从长江来”为主题与在座媒体分享了将在2018年推出的高端产品品牌“印系列”。他讲到:东原的第一个高端住宅产品印长江项目交房已近一年,我们实现了对客户的承诺、对行业的承诺,将它打造成了重庆华宅的标杆。而成功背后是我们对产品的追求、对客户的洞察、对战略的理解,我们为此注入了很多的精力与心血。如今专注客户价值的产品基因仍然在传承,我们希望有更好的产品呈现给客户。所以基于东原·印长江的成功经验和产品精神,是时候向大家推出我们的高端产品品牌“印系列”了。

  在顺承席总观点的基础上,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就“印系列”的未来发展布局和理念进行深入阐述。她提到,“2018年是东原“印系列”战略践行的重要阶段,它的一系列产品标准将成为东原高端项目的范本。为什么要取名‘印’,一方面它淬炼和延续了东原首个高端产品印长江的经验和态度;其次‘印’本身也会联想到印章,它代表的是承诺和责任。我们希望在这个品牌的主张里面,可以表达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对产品的坚持。”

  承接东原“印系列”产品,切合高端人群的实际需求,东原在服务升级方面也不断进行创新。针对高端客群推出了更贴心、更周到的“印系列”核心价值体系。何总提前透露,“我们没有采用业内常规做法,而是在传统的尊贵、逼格和颜值之上,将客户归家的感受无限放大。比如我们重整了归家路线,通过加入声音系统创造意境,给业主“心安即是归处”的宁静思绪,让客户能够在社区的某一个驻足点感受到来自生活的美好,回归生活的本真。”

  何总进一步说道,目前“印系列”的重庆项目和杭州项目已经首发面世,2018年还会在上海、成都、武汉、南京等各个城市陆续看到印系列产品的推出,“我们会将印系列的品牌精神和产品价值带到每一个东原进入的城市,希望能够为每个城市都呈现一个产品的标杆和生活的标杆”。

  本次“印系列”发布的同时,一款东原香成了现场的亮点,据何总介绍,“这是为印系列特别调制的香氛,它叫‘初心原香’。气味是可以在人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烙印的一种方式,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细节,让来到东原的客人通过嗅觉记住东原,感受东原,理解我们的初心与真心。”

  在最后的祝酒时刻,东原集团董事长与众高管一同登台,对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董事长罗韶颖说道:“很高兴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和大家见面,希望未来的东原也有在座各位的一路相伴,与东原一起成长”。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