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2018房产科技创新峰会启幕 吉屋科技牵手连连支付共建智能房产服务“新场景”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白玫     2018-01-19 15:39 | |

  从信息到交易,房产在线服务平台正在打通最后的“金融关”。

  1月17日,“Hi,Future”2018房产科技创新峰会上,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上海银行总行在线直销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童欣等多位大咖与众多业界人士,共同探索房产黑科技应用、房产金融解决方案、房产交易服务创新等,在AI、DT时代下推动房地产市场的智能“提档”。

  值得关注的是,国内领先的房产科技平台吉屋科技与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连连支付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共同探索房产行业智能化的新机遇。

  吉屋科技常务副总裁容欣表示,新房产不仅是线上线下的融合,更是以互联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领先技术为驱动,面向线上线下全客群,提供智能、在线、协同的新型服务模式。吉屋很兴奋能够与连连支付携手,打造全新智能房产交易场景,为购房者带来智能一体化的购房体验。

  连连支付副总裁李文静表示,新消费时代,各行各业需要通过快速技术革新以适应这一消费变化的趋势。连连支付以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打造移动支付、跨境支付、智能支付“三位一体”的支付网络,持续探索各行业解决方案。在房产领域,连连支付联合银行通过智能支付系统打造交易闭环,完善房产交易服务链路,共同创造智能购房新模式。

  业内人士表示,“借助智能支付系统,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可以真正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信息流,跑通了从展示、营销推广、渠道拓客、案场管理到支付等环节,使‘科技赋能房产’的概念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落地。”

连连支付总裁朱晓松致欢迎辞

  吉屋科技与连连支付跨界创新,房产科技打通交易链路

  在房产、汽车等领域,由于交易金额大、信息流无法统一恰接,使得支付和金融成为制约行业信息化的“壁垒”。

  连连支付与银行联合推出的房产智能支付系统,在冗杂的房产交易流程中,打通了人-房-钱的闭环,使销售数据能够做到实时同步,进而推进银行风控、开发商层级管理与渠道信息化协同。

  相比与以往趋于传统模式的房地产行业来讲,如今房产交易智能支付时代的开启,是整个房产支付流程的再造,是房产交易链路的贯通与融合,更是房产科技领域创新和发展的成果。

  本次,吉屋科技与连连支付在房产科技和金融等方面的合作,更为行业带来了足够的想象空间。金融一直是地产行业的核心,在供应端、销售端、需求端之外,完善的交易服务链条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主要关键。

  据悉,作为定制化行业支付解决方案专家,连连支付如今服务用户已突破3亿人次。据易观智库2017年3季度数据显示,连连支付已连续3年持续位列国内移动支付领域交易规模前四位。

  与此同时,吉屋科技的脚步也已覆盖全国400余城、70万房产经纪人。无疑,双方的合作的优势已形成“规模效应”,对未来房产科技发展将产生更有效的推动作用,快速助力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产业升级。

  在当今房产交易中,打造信息流的完整闭环是房地产交易的极难革新的“壁垒”。吉屋科技与连连支付的强强联手,不但使这一问题得到突破,也是房产电商平台“进化”的重大分水岭。

吉屋科技常务副总裁容欣发表主题演讲

  重构交易流程 传统房产营销机构进阶“新代理”

  在此次房产科技创新峰会期间,天津津地产总经理廖勇、郑州猎拓总经理周伟等房产网商做出分享。

  “2014至今,从拓客、电Call、二手房联动、商超展点、在线置业管家,我们不断经历并自我升级。四年,模式4次转型,员工3倍扩充。2016年入驻吉屋平台以后,我们借助线上流量、互联网资源和工具、先进的房产科技成功转型,营业额实现20倍增长,人均单月成交10套以上,管理成本和效率大幅提升。”周伟说。

  成就背后的共同之处在于,拥有一个同样的称号“新代理”。相比传统房产经纪、代理公司,他们更加懂互联网、善于应用“黑科技”。

  而这一些的“幕后推手”,也正是吉屋科技。凭借产品能力,大数据获取能力,生态链与线上线下的深度布局,吉屋正将人工智能全面融合到各项购房场景和服务上。

  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吉智投全网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用于智能管理云交易SaaS系统等诸多房产科技产品应用,对整个房产服务流程上进行了全周期的革新。在“运营为王”房产新时代背景下,吉屋科技以科技赋能传统房产经纪和代理公司拥抱“互联网+”,助力其转型升级,提升了他们盈利与运营能力。

  为传统地产业升级注入新生力量,吉屋就好像一个“智能机器人”,从海量底层数据,推动智能知心算法,获得精准用户后,吉屋置业管家秒级响应、滴滴专车直达案场、管家案场接待、房产智能支付系统助力成交,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成的AI时代房产服务流程。

  当今房地产市场将成为科技圈的又一“爆点”,目前吉屋科技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智能硬件等科技手段赋能已经实现了诸多传统房产销售商颠覆,科技与金融的有效连接,在房产服务平台建设、“生态圈”建设上也实现崭新跨越。

  正如当年革新零售行业的淘宝,吉屋科技致力打造的中国最大房产销售服务平台,未来也或将释放出更大功效。

  关于吉屋科技:

  吉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产科技平台。吉屋以科技创新为本,着力于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智能硬件等技术领域处于房产行业领先水平。

  超过3千万的月度访客和案场到访形成的购房者偏好大数据,能够让购房需求和房源精准匹配,无论是线上蓄客,还是线下看房、渠道拓展、客户界定、案场成交直至佣金结算,吉屋都实现了全流程的系统化和移动化,帮助房产销售从简单粗暴到智能高效的迭代更替。

  关于连连支付: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或“连连支付”)是专业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03年在杭州高新区成立,注册资本3.25亿,是连连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跨境人民币、跨境外汇、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等多项业务牌照,是中国(杭州)综试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据易观2017年3季度数据显示,连连支付在国内移动支付领域交易规模排名第四位。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