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探秘 | 中央公园与南翔共成长,“五彩菁英展”见证区域升级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薇     2018-03-28 17:04 | |

  提到嘉定区南翔版块,上海人往往第一想到的便是南翔镇,作为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古镇,南翔镇的发展并不能代表整个南翔区域的发展。众所周知,南翔分为东西两个社区,东社区在过去的几年中曾掀起过一场房地产发展巨变,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南翔国际住区的规划。嘉定区的规划当中一个很重要的便是南翔国际住区的发展,嘉定区在十三五规划中从生态、商业、配套等方面都对南翔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在南翔众多房企中,华润置地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华润置地中央公园承接金地格林世界对南翔的开发,拿下了南翔东社区的第一把交椅,之后提到南翔,很多人第一想到的便是华润置地中央公园了。而如今中央公园已深耕南翔8年,社区醇熟,又有菁英湖加持,依然是定居南翔的不二选择。

  南翔古镇(实景图)


  中央公园项目效果图)


实景图

  中央公园项目(实景图)

  为见证中央公园与南翔共同成长,中央公园特举办了一场“五彩菁英展”,本次展览以菁英湖为中心,收集了许多中央公园住区周边的精彩瞬间, 八年深耕已带来深刻变化,让我们回顾过去,细数中央公园周边近年来的巨变。

  五彩菁英展(实景图)

  01

  —

  区域全面醇熟少量余房在售

  中央公园以区域标杆楼盘的自信亮相南翔东社区,华润置地斥巨资邀请超一流的景观设计团队打造了围绕菁英湖的湖景住宅,中高端的定位也吸引了一大批高知人士定居中央公园,甚至许多市区客也慕名来到了中央公园,其中不乏大量的外籍人士。

  (实景图)


(实景图)

  4万方华润置地自建五彩城商业

  华润置地除了推出一批批优质住宅产品,更是在商业上推出了华润置地旗下商业—五彩城商业中心,定位于区域商业体的五彩城多年发展,引进了一大批包括星巴克、精品进口超市BLT等优质商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五彩城既是中央公园的配套,也扩展了南翔商业的版图,提高了区域商业品质。

  (实景图)


  (实景图)

  约9000㎡邻里中心及社区商业

  华润置地花费数亿打造了建面约9000㎡邻里中心,经过几年发展已日趋成熟,其中会所健身房更是让运动健身不出小区即可满足。一路之隔的对面,八润社区商业除了满足东社区亲子教育、餐饮娱乐外,更像是整个东社区的邻里中心,菁英湖旁外加湖畔社区商业配套,这样的搭配可以说在整个上海都是非常少见的。

  02

  —

  全面发力的南翔升级上海城市副中心

  论起区域价值,南翔作为规划的城市副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嘉闵高架、沪嘉高速和S5的贯通更是吸引了大批市区客来此定居,听小区里的业主讲,因为交通的便利,有很多在虹桥上班的白领在此定居。 这几年,南翔的全面发力,不愧为规划中的城市副中心。

  区域多个大型商业环绕

  作为2035规划内的城市副中心之一,南翔的商业体量近几年快速扩大,除南翔华润置地五彩城外,中冶祥腾城市广场、南翔太茂,规划约36万方的印象城商业综合体已开工,印象城规划的发布可以说是去年上海商业的一大轰动事件,建成之后将会是嘉定最大的商业体,上海第7大商业体,辐射范围会是整个西上海甚至是西环沪地带。

  而中央公园相邻印象城,业主步行即可到达。中央公园作为未来印象城的“邻居”,多方面将受益于这个“大邻居”。


  嘉闵高架联通虹桥核心区

  S5直达中环市区

  提及南翔的交通发展,不得不说的是S5、嘉闵高架、沪嘉高速。S5这条高架虽然贯穿嘉定、宝山、普陀,但是往市区方向,其它区域地面是无法上高架的,除了联结外环车辆外,往市区方向,受益较大的还是南翔。嘉闵高架联通嘉定和闵行,从南翔到大虹桥快速通达,甚至有人戏称南翔是大虹桥的“后花园”。沪嘉高速使得南翔可以快速联通中环外环线,沪嘉高速陈翔出口预计于明年开通,而陈翔出入口,便在中央公园“家门口”此后通达市区会更加便捷。


  轨道交通规划完善

  轨道交通作为公共交通的重要部分,一直是方便出行的不二选择,中央公园相邻11号线附近。11号线最新规划的陈翔路站,将会更大程度地缩短中央公园与市区核心区域的时间,未来出行到静安寺、中山公园以及徐家汇都极其便利。此外,轨道交通嘉闵线也已提上规划日程,在未来都将进一步助力板块公共交通出行。

  周围教育资源持续优化

  目前已开工、预计2018年交付的嘉定世界外国语学校也坐落在南翔。


  据嘉定教育发布,上海大学附属南翔高级中学将于2018年9月开学。(消息来自嘉定发布)


  以更长远的目光来看,南翔的发展依然非常乐观,区域升级带来的居住体验的变化依然可期。

  03

  —

  臻稀“城市湖居”醇熟现房享发展红利

  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上海的自然景观非常珍贵。对于上海这个城市,景观住宅本身就是一个少有的产品,而东社区的定位、中央公园的最初湖景房设计,使得中央公园有着相当强的景观“背景”,天然的优势加上8年社区的成长,优质的空气、静谧的社区环境、完善的配套更是项目的附加值。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