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正荣产业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 签300亿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05-29 19:14 | |

  今天,正荣产业发展集团(下称“正荣产业”)于上海盛大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正荣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朝阳,以及来自各产业领军企业的百余位嘉宾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现场,正荣产业与三十余家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方包括国开金融、国奥集团、琼瑶文化基金、哥伦比亚中国医疗集团、当代东方、金刚博物馆、长城会、威睿达思、迷笛音乐、万豪酒店集团、托尼洛 兰博基尼、乡伴文化、华院数据等,显示了正荣产业落地实干的决心和行动力。

  这些合作伙伴均属不同领域中的佼佼者,他们将与正荣产业并肩,资源互补,形成强大而紧密的共同体,为给大众提供美好生活而携手奋斗。

  会上,正荣产业还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分别签订了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总额高达300亿元规模,为正荣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表示:“今年正值正荣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正荣产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正荣朝着‘一流投资控股集团’发展愿景,迈出的坚定步伐。它将成为正荣集团可持续发展与综合实力提升的核心动力。”

  正荣产业董事长兼总裁林朝阳透露:“正荣在产业领域已有多年的深厚积淀,此次成立正荣产业发展集团是顺势而为、水到渠成之举。”

  据悉,正荣产业是正荣集团以满足人们美好生活为宗旨,于2018年升级重构的业务板块。正荣产业以“建设品质生活、共创城市未来”为方向,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业务投资、孵化、整合、运营平台。

  正荣集团旗下正荣商业、正荣物业,此次将一并纳入正荣产业发展集团麾下。两大板块过往的扎实积淀,成为产业未来发展的第一块坚实基石;正荣产业搭建的全新产品模型,也令原有板块发展的方向和空间更为广阔。

  目前,正荣产业已精心搭建“美好生活城市模型”,创造性地提出“七四五”发展模式,即整合前沿教育、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品质人居、文化旅游、颐养康复、智慧城市七大城市运营产业集群;特色小镇、文化旅游、区域开发、城市更新四大开发模型;园区运营、教育运营、商业运营、文旅运营、社区运营五大运营服务,构建城市产业生态链,积极参与到美好生活、幸福城市的建设中去。

  现场,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李剑腾也分享了自己的观察:在过去经济高速发展的一个世纪,人口围绕城市群集聚的趋势明显,经济产值与技术创新也在向城市群集中。

  “目前中国已形成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和成渝五大城市群,未来30年将吸引近3亿人口净流入。未来,中国城市群的进一步提升主要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实现突破,其中社会民生是重中之重。”

  认识到这种需求的正荣产业,未来将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整合在各自领域中领先的是拥有前沿技术和理念相同的合作伙伴,逐步推动各产业集群业务发展落地,形成具有正荣特色的产业化发展格局。

  在今日这场以“美好正在发生”为名的发布会上,正荣产业同时对外公布了全新LOGO。LOGO中有一道金色阳光,它开启、照耀、增彩生活,带来产业发展的无限希望,由此而生的SLOGAN——“给城市更多可能”,则显示了正荣产业将全方位协助城市功能升级,激发城市向上力量的初心。

  正荣产业七大集群

  前沿教育集群

  聚焦教育产业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贯通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打造一贯制基础教育、国际化专项教育、实践研学基地,三位一体的教育系统。打造教育强国的“中国样本”及城市文化担当。

  医疗健康集群

  以国际化视野布局医疗健康产业,与体制内的高端医院,国际顶尖综合医院、民营中的强势专科医院携手,集聚国内顶尖医疗健康人才,国际化高端医疗设备,以完善的医疗体系,提升城市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健康中国。

  文化旅游集群

  以文化为核心吸引力和内在价值依托,在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中实现感知和了解,通过商、养、学、闲、情、奇等方式表达文化内核,因地制宜全面整合提升区域资源,打造富有文化魅力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颐养康复集群

  颐养康复产业是正荣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以合作、合营等形式,借助合作企业的成熟技术与服务体系,深入布局养老产业。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凝练中西文化养老理念,把医疗、康复功能引入养老基地,通过养身、养心、养性,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消费升级集群

  以正荣商旅文项目为基础,通过多种形式在消费升级市场红利期加快布局文化、娱乐、体育、商业等多业态体验产业,感知时代变化,将拥有良好体验感与多种消费相结合,注重产品的打造创新及场景的体验设计,铸造出多元化的文化商业空间。

  品质人居集群

  以美好生活服务无界为理念,以人为本融入城市,分类常住、长租、短租、分时等品质人居,有改善大师的人文社区、有心灵贴近城市的分时公寓,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融入美好城市的第一社区,实现来有所住,住有所居,居有所美。

  智慧城市集群

  以金融服务、空间运营、产业链重构为核心技术,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通信技术、人工智能产业为主导,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实现城市民生、环保、交通、公共安全、城市服务等智慧化、科技化管理运行,让科技融入城市,打造全方位数字化的城市理念,促进城市和谐、更新及可持续的成长。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