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8年布局16城 新力地产定位“品质新锐 服务先锋”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06-04 19:36 | |

  近期,新力地产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以“给广州一点新力”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暨广州项目发布盛典,首次对外发布了新力地产品牌定位:品质新锐服务先锋。未来,新力将始终以“高品质”为品牌的DNA、以“超越对手的专业服务能力”为姿态,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幸福社区,不断创建幸福无限。

品质新锐 服务先锋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逐步发展成熟,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强化品牌策略、完善品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成了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8年的发展历程中,新力地产始终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追寻新力速度与品牌内涵的相辅相成,达到外界认知与内部感受相一致。历时3个月,新力对企业内外部进行了调研、梳理和提炼,形成了本次品牌定位:品质新锐 服务先锋。

  品质地产中,新力是新锐。从第一个项目“帝泊湾”问世以来,新力持续对品质坚守。新力在每个项目中都设置了全程质量监控,对产品、材料、工艺持续标准化;同时通过集团巡检、第三方月检以及移动 APP 质检等评估,建立风险反馈机制,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新力以相对标准化的产品策略去提升市场需求度,既保持产品统一性以支持快速复制的同时,又不失去区域特色。同时,在工程品质方面做到四个“零容忍”:材料造假零容忍、工艺造假零容忍、品牌造假零容忍、管理渎职零容忍。在产品建造上实现四化管理:材料使用品牌化、工艺标准精细化、品质管理全员化、交付品质全优化。

  在地产服务中,新力有争当先锋的决心。新力,致力于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真正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专业的“悦”服务。新力以“360悦服务”体系为核心,打造服务产品化战略,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新力的服务更是集中体现在新力物业上。新力物业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新锐的高端精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呈现新力的品牌内涵,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北大才子王牧笛化身“超级演说家”,从幸福的感知、用户的痛点、品质的内涵、服务的价值等多个环节,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来宾逐一阐述。

  “品质坚守战略”是新力的发展战略之一。新力自创始之初,就从未停止探索“幸福人居”的真谛,以客户的角度来思考居所与人的关系,从户型设计到景观打造,每一个细节都要追求极致,用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力让客户感受新力对品质的用心。虽然对于行业来说,新力是一个后起之秀,是品质地产中的“新锐”,但“高品质”作为品牌的DNA,在新力第一个作品“帝泊湾”惊艳问市之时就深深埋下了。未来,新力将进一步规范产品的标准化管理,在保证品质支持快速复制的同时,又不失区域特色。

  “服务产品化战略”同样也是新力的发展战略之一。“客户价值”是新力持续关注的重点,新力坚信品牌的传递来自客户的口碑。因此无论是“360悦服务”还是新力物业服务,都要“永远比对手多做一步”,具备“超越对手的专业服务能力”,努力晋升为服务领域的行业先锋。

解密新力产品力

  会上,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定位,新力揭开了改善型刚需“湾系”在广州的面纱。北大才子王牧笛化身“超级演说家”在台上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逐一解密新力地产品牌创见城市未来理想生活之“新”。

  通过王牧笛详细的解说,了解到,新力地产经过8年发展,已形成地产、商管、物业、社区便利、教育、健康等多元发展格局。并拥有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3大体系,悦系、园系、湾系、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多功能精品公寓8大产品线。

  另据了解,新力广州公司成立1年时间内,一举拿下南沙、花都、肇庆、清远等7块优质地块,形成深耕广州之势,继续沿袭新力坚定不移的城市深耕战略。

  2018年在广清新城核心,新力地产一号匠作首献广州。“项目傲据6000亿广清新城核心地段,市政配套千亿价值,广清轻轨清远站举步可达,择书香为邻,以私立名校(盛兴中英文学校)涵养孩子的远大未来。承袭新力湾系高贵血统,新力翡翠湾以高舒适度的户型空间,精致艺术生活园林,60余项指标、19次验收的严苛标准,360°精细化服务,匠心诚品,匹配人生进阶之作。

  广州新力以新力传统精品匠筑,延续新力湾系、园系产品布局,敬请期待。

三城联动开启新篇

  会上,新力地产擘动华南,广州增城,清远,南昌三大项目联动齐发,绚烂璀璨的烟火在同一时刻,将幸福连线,点亮三城。同时新力利用最独特的沉浸式视听“五感”特效氛围,使发布会更具备吸引点和参与感。此次发布会暨广州项目发布盛典的举行,不仅昭示了新力地产的全国性布局迈出重要的一步,也将意味着广州品质人居开启新篇章。新力地产将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的态,为广州人居发展注入新的力量,用更好的产品,致敬广州人居。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