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世界聚焦于你——伟大的一平方公里恢宏发布

来源:新民网房产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19-08-05 17:17 | |

伟大的一平方公里之上

预见上海2035提前到来


  8月2日,【伟大而立】一平方公里城市岛发布会暨全国首个5G社区签约仪式,在中海·臻如府城市展厅如期举行。真如、长征镇、红旗村有关领导,中环集团副总经理顾伟文,中海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崔帅,中国移动通信上海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总经理韩毅,华为消费者BG全场景解决方案部部长段孟然及相关人员出席。各界人士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一平方公里土地的伟大启幕。


震撼视听盛宴,超越时空而来

  动感炫酷的数字通道、璀璨闪烁的镜面水池、浪漫梦幻的泡泡树、晶莹如钻石的雕塑······ 步入发布会现场,如同置身于浩瀚的星际太空,璀璨闪耀,每一步都充满如梦幻境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中海地产将与中国移动和华为公司正式签属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将中海·臻如府打造成为全国首个5G社区。而在发布会现场,一束耀眼的光芒将5G标识投影在城市展厅的外立面之上,中海地产更是联手合作伙伴,让5G信号覆盖全场,在一座闪烁着“5G isON”的展台之上,2部还未上市的华为Mate20X 5G手机震撼亮相,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提前感受到5G光速网络体验。

  每一寸空间布景,每一处细节雕琢,都让来宾感受到了中海对于这一平方公里土地深深的敬意和对未来城市画卷的匠心倾注。


今夜,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

  令全城期待已久的神秘主持人——机器人“小海”,以自然诙谐的主持语言和令人惊叹的肢体表达,为这场发布会惊艳开场。

  随后,一通来自未来的神秘电话,拨响了现场每一位来宾的手机,一个关于5G时代的想象在此埋下伏笔。

  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中海地产、中环集团及长征镇三方领导共同登台,开启启动装置,为伟大的一平方公里揭幕;中海·臻如府,这座一平方公里城市岛的恢宏画卷磅礴展开。

  随后,中海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崔帅登台,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伟大的一平方公里》主题演讲。他从上海2035规划切入,与大家重温了“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理念。谈及上海中心城区7大区域的发展时,他动情地说,“我住在普陀,我是新上海人,我也和各位来宾一样,深深地爱上了这座“魔都”。我的女儿,是正宗的普陀人,今夜,我愿为普陀代言”,引起了来访嘉宾的深深共鸣,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他致意。

  他指出,在上海2035规划中构建的“城市主中心-城市副中心-地区中心-社区中心”的公共活动中心体系之下,规划占地面积6.16平方公里的真如作为传统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是中心城区最后一块大体量成片整体开发的土地,而规划占地面积2.6平方公里的真如副中心核心区域,更是有着无穷的发展前景和璀璨的未来宏图。

  最后,他将目光聚焦在了核心区的核心——中海·臻如府,这片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之上,三面环水,勾勒出一座宛若钻石的城市岛。他表明,这是充满想象的一平方公里,是中海地产联合SOM、中国移动和华为公司共同打造的内容中环真如之眼,这座城市岛的规划也和上海2035“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概念一一吻合。

  这将是一座创新之岛。中海携手打造了迪拜哈利法塔和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国际巨匠SOM团队,打造了约30万方COOC甲级写字楼「中海中心」和约15万方UNI环宇系购物中心「中海环宇中心」,将分别成为沪西北科创服务业总部基地和真如商业新地标。与此同时,中海又携手中国移动和华为公司,带来了5G、智能物业和科技人居,在这里,智慧生活零距离。

  这将一座人文之岛。中海地产在这座一平方公里城市岛上,规划了一座建筑面积约1万方、容纳800人同时观赏的中海大剧院,沿苏州河畔打造了古银杏广场和古运河公园,在现代城市的喧闹中追寻一片属于内心的宁静。

  这将是一座生态之岛。中海地产为这座城市岛带来贯穿而过的生态绿廊,水系蜿蜒流淌,自然生机勃勃;与此同时,还为这座城市岛带来了海绵城市的基因,河流、湖泊,花园、绿地,举手投足之间,就能感受到城市的呼吸。

  随后,本次战略合作的伙伴中国移动和华为公司的代表也从不同的角度对未来5G生活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上海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总经理韩毅指出,2019年是全球的5G元年,而上海作为中国移动的5G示范区,已成为全球首个建成并开始试用5G网络的行政区域。在这样的背景下,中海地产同中国移动的此次合作,将大力推动5G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居等领域的发展。

  华为消费者BG全场景解决方案部部长段孟然向到场嘉宾详尽介绍了“华为HiLink全场景物联网生态战略平台”。他指出,这一平台未来也将在中海·臻如府落地,双方将共同构建领先时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体验。

  紧接着,全场嘉宾共同观看了本次发布会主题影片《前世、今生、未来》。影片将真如的历史文脉、发展沿革、旧改硕果和未来规划生动呈现,穿插播放了许多普陀及真如人的街访画面,朴实的语言,诚挚的笑脸,共同诉说着人们对真如这片土地的真挚热爱和美好期待。

  最后,中海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崔帅、中国移动通信上海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总经理韩毅、华为消费者BG全场景解决方案部部长段孟然共同登台,在洋溢着科技感的ipad&现场大屏上交互签约,一份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战略协议就此签署,全国首个5G社区宣告诞生,也为全场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为时代筑城,为城市筑梦

  2019年,正值中海地产成立40周年。40年历经风雨,中海创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里的多个“第一”,并一路见证者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成长。

  2019年,也是上海中海成立27周年。自1992年进入上海,中海始终与上海共荣共生,卢湾、徐家汇、新天地、长风、真如……中海的脚步,亦是上海城市更新的脚步。

  2018年10月11日,中海地产联合中环集团及长征镇以93.9936亿元拍下普陀区红旗村项目四宗地块,轰动全城。近1年后的今天,当真如腾飞的大幕逐渐拉开,中海地产担当依然,作为时代的答卷者,献上中海·臻如府这一跨越时代的先行作品,更将不负使命所托,扛鼎真如副中心崛起前行。

  2019年,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我们,正如中海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崔帅,在演讲结束时说的那样:

  让中心城区最大的城中村红旗村焕然一新是伟大的

  让千年真如华丽蜕变是伟大的

  让上海的西北门户普陀腾飞是伟大的

  伟大的960万平方公里是由每一个这样的“伟大的一平方公里”铸就的。最后,让追求和创造伟大事业的你我,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