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瑞虹企业天地样板层惊艳亮相 以“温度”重新定义办公空间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0-12-04 11:10 | |

  继9月底封顶后,瑞虹企业天地样板层于12月正式亮相。为了更好地落地“理想有温度”的创造理念,项目样板层不仅力邀艺术家郝方圆现场泼墨创作艺术长卷,还通过虚拟样板间沉浸式体验、定制装修样板区实景呈现、“首席温暖大使”全程服务,从多维度呈现瑞虹企业天地的温度感氛围。

  瑞虹企业天地样板层实景图

  作为企业天地的升级之作,瑞虹企业天地不仅承袭了原有高标准的超甲A级品质,更聚焦企业与个人的真实需求,引入无忧办公解决方案,并配备铂金级物业服务团队,营造更具温度感与创造力的办公环境。

  关注企业与人的需求 赋能企业与个人的共同价值创造

  作为深耕办公领域20多年的瑞安办公,不断突破行业模式的前瞻性思维使其奠定了强大的行业基础,而专业的运营能力更是收获了一批稳定的企业租户。但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瑞安办公也始终在思考如何保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从日前瑞安办公联合青年志发布的《青年理想工作空间白皮书》这一举动,可以发现,瑞安办公在从更关注企业需求向“关注企业与人的真实需求”转变,致力于实现组织和员工共同价值的“价值办公”。

  “瑞安办公未来会加大服务力的表现,我们的角色更应该是一个‘服务者’。” 中国新天地商业管理(办公)总经理王红表示。

  作为瑞虹“价值办公”理念的首个落地项目,瑞虹企业天地从多维度进行全面升级,不仅推出领先行业服务意识的无忧办公解决方案,为租户提供多场景下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还配备铂金级物业服务团队,特设“首席温暖大使”一职提供铂金级至微关怀,以酒店式周到服务刷新物业新高度。

  瑞虹企业天地首席温暖大使


  塑造办公新标准全力提升北外滩办公能级


  建面约15万方的瑞虹企业天地,以双子楼造型相互辉映,楼宇高约170米,楼内包含4.35米的标准层高和5.25米的挑高楼层,充分满足企业对空间设计的不同需求。

  瑞虹企业天地效果图

  LEED金级和WELL金级双重预认证的取得,是对瑞虹企业天地“绿色生态,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的认可,一个生态环保、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是项目给予企业与在此上班白领们的基本保障。

  瑞虹企业天地效果图

  在空间细节设计上,瑞虹企业天地也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更为关注使用者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真正需求。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充分体现了项目的人性化考虑;约1800㎡开放式多功能社交空间、屋顶花园,则可满足白领们的社交需求,在忙碌的工作中有放松休闲的灵感空间。

  瑞虹企业天地母婴室&行政卫生间

  此外,项目周围除了已经开业的月亮湾、星星堂及瑞虹坊外,还将在明年迎来瑞虹天地旗舰商业项目太阳宫,定位“都会生活力新坐标”的 太阳宫将引入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国内首家商场内水族馆、IMAX寰映影城,以及新天地全新美食社交目的地Foodie Social等知名品牌。至此,一个拥有舒适社交距离、温度感的大社区形成,创造属于“8小时以外的附加值”,实现工作与生活的无界。

  太阳宫效果图

  瑞虹企业天地的入市将全面带动北外滩的的办公能级,同时超高品质标准、无忧办公解决方案与铂金级物业服务的推出,为北外滩的商务办公奠定了一个全新的标准。据悉,瑞虹企业天地的T1已经全面启动预租,项目样板层也同时对外预约开放,将于明年8月底竣工。

  瑞虹企业天地交付样板区

  全面提升服务力 落地“理想有温度”的办公场景

  从CA到℃A不仅仅是品牌的升级,也是温暖服务理念的革新。瑞虹企业天地以“一步一景”的手法打造样板层,极富想象力与色彩碰撞的艺术作品AURA由当代艺术家郝方圆现场泼墨完成,传递出瑞虹企业天地独特的温度感。

  瑞虹企业天地样板层通道

  瑞虹企业天地样板层沙盘区

  “瑞安办公创新提出的无忧办公解决方案将会被率先应用于瑞虹企业天地,尤其直击众多企业痛点的定制化装修,在样板层会被全维度呈现。”王红介绍到。

  区别于以往传统样板间影音体验,瑞虹企业天地采用全新的黑科技——CAVE沉浸式系统,打造了一个办公虚拟样板间,将立体投影、升降沙盘、三维图形和音响等有机地结合。根据入口处客户提供的办公空间需求,呈现一个被立体投影画面包围的定制化高级虚拟仿真办公环境。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瑞虹企业天地的众多核心亮点,无需想象,仿佛穿梭于自己理想中的定制化办公空间。

  办公需求收集系统

  沉浸式虚拟样板间

  而精心打造的150平定制装修样板区,让大家更直观了解到瑞虹企业天地的定制装修以及无忧办公解决方案中多种增值服务,实现所见即所得。据了解,无忧办公解决方案涵盖了个性化定制装修、“极净无忧”服务包、前台及行政外包服务、企业赋能-设备无忧包、自助式高级咖啡角等超20种办公服务包,真正实现为企业减负与拎包入住。首席温暖大使提供专属一对一的服务,解决企业入驻前到入驻后不同场景下的全方位需求。

  定制装修样板区实景图

  开放式办公区&自助咖啡角

  参观结束,而瑞虹企业天地的温暖服务尚未结束。拥有可定制温度的专属楼书,留下独一无二的温度印记;专属参观二维码,方便客户随时扫码浏览定制化办公空间和解决方案。

  此次样板层所展现的是瑞虹企业天地“理想有温度”的缩影,项目将继续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秉持瑞安办公“价值创造”理念,为企业和个人打造价值实现的理想办公场域。

  —————————————————————————————————————————————————————

  瑞虹企业天地:

  瑞虹企业天地,项目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位于北外滩延伸板块。凭借深耕写字楼的多年经验,瑞虹企业天地充分洞察市场痛点与客户需求,以「理想有温度」的创造理念,打造更具温度感和创造力的办公社群。在企业天地原有的高标准硬件设施和超甲A级品质的基础上,引入定制化服务和铂金级服务标准,通过场域力量为企业赋能商业理想,帮助个人实现工作理想。

  瑞虹企业天地位于内环内虹口区中心位置,地处北外滩延伸带,拥享“两环三隧五轨交”立体交通。属于地铁上盖项目,与轨交4号线临平路站无缝对接,出站即可直达办公楼大堂,同时与轨交8、10、12、19号线相邻。相邻内环线、中环线两条高架路,外滩、新建路、大连路三条隧道及北横通道(预计2021年通车),可快速通达交通枢纽及核心区域,实现高效出行。

  瑞安办公:

  瑞安办公SHUI ON WORKX是瑞安房地产旗下的办公业务管理品牌,拥有企业天地(CA)、INNO等办公产品线。瑞安办公品牌理念是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又赋能企业与个人“价值创造”。未来将构建以城市核心办公场所为企业总部核心,分布式智能办公的多元办公解决方案。目前瑞安办公已有22年以上办公项目的开发及资产管理经验,在全国范围内办公管理面积达192万平方米。

  瑞安房地产:

  瑞安房地产是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并在中国几个重点城市发展大型的综合型城市核心社区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这些社区将高质量的住宅与办公楼、零售、文娱类物业融为一体。瑞安房地产标志性的整体型规划不仅令每个项目都符合政府在经济发展和城市规划上的目标,同时把城市的历史和文化特色融入汇聚“生活、工作、娱乐”功能的社区设计和规划之中。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