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上海江宁路,独立商墅犹抱琵琶半遮面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01-08 12:28 | |


新年伊始,作为上海楼市的“奢侈品”——别墅,尤其是位于内环内市中心的别墅,更是不少高收入人群追寻的“新目标”。


内环内的别墅已经成了“资产优化”的必选品。但滨江豪宅易得,但别墅,市中心、内环内的别墅,不是哪里都有的。从2003年开始,别墅市场10年间发了5道禁令,终于在2016年,国土部颁布了史上最强的“限墅令”,从此独栋别墅变得愈发稀缺。尤其在别墅上再加个内环内的前缀,那更是少之又少。


内环内别墅,一手项目屈指可数


内环内+独栋别墅,在上海可以说超稀缺的品种。且不说内环内的独栋别墅,单单是内环内的叠墅以及联排都很稀缺,如去年上海城投的露香园路项目的联排别墅就被抢购一空,单价超过20万元。



打开房天下APP,查看更多图片市中心部分在售类别墅(二手房)


市中心在售类别墅(新房)




而近期,内环内的江宁公馆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江宁公馆位于内环内江宁路、澳门路,不仅是市中心显赫地段,且典藏于苏州河畔幽静一偶。整个小区仅有14栋别墅,一房一型,单套总价5800万元起步(418号价格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4月11日



江宁公馆现场实景


江宁公馆的“无庭就非家,有地应有天”的庭院格局和屋顶花园,让建筑格局更有自由度和创新力。每栋地上305平方米—495平方米,地下5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张弛有序,尤其是层高近5米的地下室,以及人车分流的两层充足的停车车库,都为业主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一种享受的保障。


品质商墅,拥有独特的品质


作为别墅的一个分类,商墅源于Office Park,即低密度、花园式办公产品,其一般位于交通便利的郊区。后来开发商为提升项目价值,在项目规划上辅以了更多的配套,以满足使用者的商务活动和商业需求,商业别墅应运而生。


在上海寸土寸金之地,在内环线内建造一个低密度的别墅,可谓少之又少。但江宁公馆却是一个特例:


首先,江宁公馆拥有70年产权。众所周知,一般的商业“类住宅”只有40产权,但江宁公馆拿地规划很早,所拿到的是70年产权。经历过建设阶段,目前还剩64年左右。


第二,商业别墅属于商业产权性质,贷款率是50%,只有到了现房才能办理贷款。江宁公馆目前已是现房,达成了办理贷款的条件。


第三,占据内环内,苏州河附近优异的地理位置。不仅周无竞品,无同类产品,而且内环内这样的商墅也很难发现了。作为一个高品质的商墅,不仅是上层人士交往的理想地,也是圈层的象征,家族传承的优质不动产。


海派公馆,法式石材精心打造


江宁公馆整体风格以海派为主的海派公馆,有别于其它别墅产品,项目从精致的法式石材外立面,采用天然石材,在窗户以及门头处,采用精致的石刻雕花,使整个别墅显得更加精致。


每幢都做到了独立入户,极大程度上保留了每幢别墅的私密性。整个户型,从地下室到顶层花园,贯穿的都是一种通透大气之感。


建筑设计极为讲究。如每一层内部,除了四周的墙体之外,内部仅有一根柱子作为承重墙,也就是说,别墅内部的每一层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设计,非常的自由。


一层部分直接和外部的前庭花园,视野以及整体观感很好。二层,超大的玻璃窗设计,增加了室内的通透感,半露天的天井设计,更加增大了室内的采光面积。顶层,两侧各有一个楼顶花园,左侧可以是养花弄草的诗意栖息地、右侧可以是看书交友会客的社交场所……


此外,江宁公馆的别墅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整个楼梯的设计。江宁公馆别墅的楼梯采用旋转楼梯的打造方式,浪漫大气,工艺复杂。盘旋而上的楼梯设计会带给室内装修的变化很强的表现力。

 

 

 江宁公馆位置图



胡润曾说过:“十年前,富豪们买楼时,更多的是关注地段和开发商的品牌,而如今,地段所占的因素明显弱化了,圈层所占的因素明显强化了。”从这一点上看江宁公馆,它宜己宜友,宜居宜业、亦私亦公。











发展商全称:上海荣联房地产有限公司;产证号:沪(2020)普字不动产权第019070号。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