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TOPGOLF中国首店入驻,万科中区广场持续品牌升级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1-11-01 10:25 | |

  英国著名体育娱乐集团拓高乐(Topgolf)中国首店近日进驻万科中区广场并开业,这是中区广场自2016年全面改造之后,又一重要国际品牌入驻。中区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区广场改造的目的,就是以改造带来“好产品”,催生真正的“好服务”,从而为“好租赁”打下基础,实现客户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三赢。


品牌不断焕新

众多首店、总部入驻

  据悉,拓高乐(Topgolf)品牌源于英国,自2000年创立起,致力于打造科技+体育娱乐概念,20年间除了英国、美国外,还陆续入驻了全球70多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阿联酋、墨西哥等。此次,该品牌租赁了中区广场2楼整层空间,提供7个模拟器贵宾室以中国水墨画为设计灵感的9洞迷你高尔夫,带来了包括餐厅、酒吧、体育教育、社交空间等全新的活动场所,引领沪上又一轮时尚餐饮娱乐方式。

  除了拓高乐(Topgolf)中国首店以及中国区总部之外,Tim Horton‘s中国区首店及中国区总部、礼蓝动物制药中国区总部、Callaway中国区总部等,都在此轮品牌焕新中先后入驻,整体换租面积达到1万多平方米。


分阶段改造

打造可复制的升级新模式

  上海中区广场相邻人民广场,与繁华商业商务街南京路相连,是上海中心的中心。20年前,该项目由信德地产开发,承载着上海一代白领记忆。

  2016年,中区广场被万科集团旗下万丈资本收购后,自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了第一阶段的改造,主动清退和不再续约一批与项目定位不符的租户,全面升级建筑的机电标准,并于2018年第二季度,成为了上海率先获得LEED O+MGold+RESET国际双认证的写字楼。

  2018年的第三季度,改造的第二阶段启动,室外景观、裙楼外立面和大堂室内等陆续开始施工,裙楼的店铺也按要求同步进行升级。2019年初,改造后大堂重新开放,此后Tim Hortons中国首店开业、HM中国区总部续租并扩租。2019年第二季度,写字楼的样板层改造完成并开放。

  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第三阶段的改造,改造的范围是所有标准层的公共区域。为了减少对租户的影响,这部分的改造过程做到精细化管理,比如日常施工时间放在办公时间之外的夜间和节假日,改造开始和结束时间尽量与租户的租赁期进行匹配等。2020年第三季度,改造升级100%完成。至此,秉承着“绿色、精致、共享”的核心理念,中区广场成为了人民广场核心区一个全新的商办空间。改造成果获得了极好的业内外口碑,为上海办公楼改造升级的标志性项目。


“三赢”的城市更新

为商圈再造价值

  目前,改造后的中区广场自身形象提升,也为客户、写字楼白领提供了更好的办公环境,创造了更国际化的办公楼氛围。加上为商业租户提供了更多的经营空间,使得写字楼也拥有了更好的配套服务,众多优质租户纷至沓来。

  据悉,在最近的租户更新中,有很多都是以首店加区域总部的形式一起入驻的,两者相辅相成,使得品牌的形象展示、发展重点、未来战略都在一栋楼里即可解决。楼宇总部+首店经济+城市商业三者在中区广场高度融合,成为了区域打造新兴服务业增长点的又一良好模式。

  “中区广场的改造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得到了有关方面、同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我们认为,其中的改造经验未来可复制可推广。改造的核心是追求功能场景,品牌的全方位提升,而非只是追求示范区效果的‘花拳绣腿’,从而有效提高项目的持续竞争力,实现客户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三赢。”中区广场负责人强调。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城市化水平提高和城市化进程加快,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城市化的新要求。在城市拓展空间日趋减少、土地资源有限的现状下,城市更新改造已经成为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而像中区广场这样的核心写字楼,以改造带来“好产品”,催生真正的“好服务”,从而为“好租赁”打下基础的城市更新项目将获得市场认可,获得市场口碑。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