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一周动态| > 正文

9.17「阅生活馆」新鲜揭牌 首创·禧瑞云庭开启友好入口

来源:新民网资讯     编辑:陈孜孜     2022-09-17 16:10 | |


 

九月的印象城畔,秋意渐起,风光正好,广富林迎来了一年最美好的时节。对望松江“吉祥物”皮卡丘,首创·禧瑞云庭「阅生活馆」新妆待发,于今日正式揭牌营运。

 

作为生活友好社区禧瑞云庭未来的入口,「阅生活馆」内置咖啡、阅读、童玩、健身等多重日常休闲场景,剧场式互动空间应季带来更多艺文类沙龙,门里门外,兑现友好生活,品阅都会厚爱。

 

友好磁场 好戏开场

阅生活馆开幕大SHOW 精彩演映

 

艺术“家”首映系列演出,是首创禧瑞云庭对3.0新都会友好生活的率先尝试。活动汇集了艺术论坛、手作沙龙、爆款喜剧演出、体验互动等不同品类的文化内容,建构云间艺文生活日常。首创郎园作为知名文化运营品牌,带着北京十年深耕文化运营的经验与资源,携首创郎园art多位艺术家,联动上海之根广富林。

 

吴浩

作为艺术家,不管是属于他物还是自身,只要被感受到的情绪都将成为他创作的力量。在创作过程中尽量克制自我与作品的异化,对于几何构成非常敏感,但不拘泥于单一的创作表现形式。作为策展人,更愿意倾听参展艺术家的想法,希望参展作品能与观者形成一座情绪桥梁,走进你们的内心。

 

赵以
青年导演、编剧,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学士、硕士,中国国家话剧院创作扶持计划导演、上海浦东文化馆戏剧指导教师,复旦研究生剧社艺术指导教师,曾任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艺术中心表演教师。
代表作品:特殊病房、梦中人、寻光记等。

 

吴狄

一个城市游牧人,钢铁艺术家,寻找被遗忘在角落的物品,通过打破重组赋予其生命形态,从熟悉的肢体中感受艺术的碰撞。

 

 

一次生活进阶 多种美好奔赴

我们现场邂逅了几位业主,听他们用最真实的声音,直言选择的初心。

 

“单身青年 置业安居”

做对一次选择

好像一下子少了很多烦恼

 

阮先生坦率表示,当时的确觉得松江天花板的售价有点高,但是仔细对比了解以后发现,禧瑞云庭的售价虽然是区域天花板,但享受的资源和配套也是天花板——印象城一路之隔方便生活,500万方生态配套健行周末,家门口和社区内的空间可享可用,户型零瑕疵,精装修也是四大件全配,居住长期无忧,国企开发背景,也不担心交付的风险,是单身青年在上海奋斗超级坚实可靠的避风港。

 

 

“三口之家 学龄儿童”

经历了疫情

我们的生活一直在做减法

 

李先生提到,经历了疫情,一家人的生活轻减了许多,重新厘清了家庭生活的重心,禧瑞云庭周围的配套十分精炼,板块3.0生活圈资优且适距,社区公共空间丰富、机动车分流,适合孩子快乐成长,绿色人居的精装体系也非常符合一家人的居家理念。

 

“小太阳家庭 三代改善”

对孩子友好的社区

一定是对全龄都友好的

 

周太太说,最早动了换房的念头,主要是为了解决孩子未来教育的问题。但是最终打动他们的是,孩子学有所乐的同时,高能的社区内外配套,为老人和家长的日常大大减负。和商业的距离友好,就算夫妻平时上班,老人和孩子步行也能轻松逛玩;和学校的距离友好,骑车就可以轻松往返;小区全架空空间,为老人和孩子提供风雨无阻的活动场所,这些贴心的日常,让在外奋斗的夫妻俩倍感安心。

 

禧瑞云庭 二期热市认筹

松江芯城 3.0资优生活圈 建面87-115㎡精智3

 

理位置示意图

禧瑞云庭所在的大学城板块,最近动作多多,板块控规也做了些许调整,住宅用地比例上升,在最近一期的待拍土地里,广富林也有2个地块榜上有名,后市可期。

 

效果图

禧瑞云庭二期新品位于整个地块的西半区,闹中取静生活氛围更浓郁,户型延续了一期建面87㎡、98㎡、100㎡、115㎡的抢手户型,9月底即将认筹,随着「阅生活馆」的落成,以友好磁场,首创·禧瑞云庭为美好云间生活延续更多元的升级可能。

 






开发商:上海崧贤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松江房管(2022)预备字000144号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