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港汇恒隆广场与你共谱梦幻乐章 音为有你,“响见圣诞”

  圣诞脚步的一天天临近,位于徐家汇商圈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将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一系列以“响见圣诞”为主题的圣诞活动,作为上海的潮流时尚中心,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将伴随着美妙动人的音乐,唱响圣诞,带来一个视效化的音乐节奏交织出来的截然不同的圣诞节。

  ²12月16日、12月17日--精灵忽现,圣诞快闪;

  ²12月23日、12月24日--圣诞主题游行,苏格兰乐队助兴圣诞;

  ²12月25日-- 圣诞“响见精灵” ATF女团圣诞巡游;

  ²12月30日、12月31日--跨年狂欢曲,踢踏声之旅。

  金色音符 律动圣诞

  伴随着十九世纪开始,圣诞卡、圣诞树、圣诞帽以及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随着圣诞庆祝习俗在世界范围流行后,结合着北半球冬季的圣诞装饰也出现了。

  在今年的“响见圣诞”主题月里,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为了呈现美妙动听的圣诞节氛围,采用以金色为主的氛围灯光装饰,将广场外部的灯柱、树木以及周围所有的植被都披上了金光灿灿的彩灯,营造出金碧辉煌的璀璨效果。同时,广场内部的廊桥和围栏也都装饰上了定制彩灯,将圣诞节欢快和温馨的格调极致呈现。并且在广场里随处可见“响见圣诞”的圣诞树和圣诞音符,这些圣诞装饰物上都摆放了精美的圣诞礼品。温馨的场景少不了音乐的点缀 ,广场内还放置了响亮音乐盒,转动音乐滚轮,靠近一点,会发现盒子里的小转盘也在跟着旋转,会不会是小精灵在回应你呢?

  音乐精灵 唱响圣诞

  在港汇恒隆广场唯美的圣诞节气氛下,许许多多的“圣诞节精灵”也被吸引到了这里,它们热爱音乐,要来一次“响见圣诞”,他们有“音乐精灵”、“乐器精灵”、“舞蹈精灵”等。

  在12月16日至17日的圣诞节周末活动里,会有“音乐精灵”随机在人群中拍手打节奏,唱歌跳舞,带来神秘又惊喜的圣诞快闪活动。

  12月23日圣诞老人吟唱圣诞颂歌,为圣诞节做最后的彩排,12月24日正式吹响圣诞号角,在圣诞夜之际带动圣诞气氛,苏格兰乐队,高山号角乐手演奏震人声效在现场带来听觉的享受。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ATF战斗少女将带来精彩演出,期待今年圣诞节,这群元气少女带给我们跨次元的惊喜。

  12月30至31日,圣诞月即将逝去,但精灵们对节日的热情仍未减弱。他们做好了在港汇恒隆狂欢的准备。灵动的“舞蹈精灵” 在商场内穿梭,跳着踢踏舞,踢踢踏踏的声音好似在旅途中寻找着“响见圣诞”。


  铃铛弹珠 悦耳圣诞

  活动期间,消费满额即可参与“圣诞弹弹乐”抽奖。顾客参与游戏可获取相应的掷弹珠机会,参与抽奖。弹珠最后落入的通道,根据通道上出现的不同数量的图案,获得不同的礼物。

  ²出示港汇恒隆广场当日消费满600元/1200元/1800元之消费凭证(至多累计2张)

  可获得2次/3次/4次圣诞弹弹乐抽奖机会;

  ²出示港汇恒隆广场当日单笔消费满6000元之消费凭证,可直接领取每日限量精美礼品一份,发完即止;

  ²持GG VIC会员卡可额外多获得一次弹弹乐机会,同时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含当日办理VIC新会员);

  ²活动期间,GG VIC积分累计最高者可获赠一部Tesla高端童车;

  礼品包含:TiffanyDaisyKey小雏菊项链、Burberry经典格纹围巾、三宅一生经典手袋、LOEWE手包、SK-II护肤精华露、Jurlique玫瑰挚爱明星礼盒、圣诞限量主题礼品等。(活动详情见现场海报)

  同时每一个来到港汇恒隆的顾客都会得到一份圣诞礼,每一份礼物都有一个铃铛的点缀,商场充满了悦耳的铃儿响叮当,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息。

  特别的圣诞,给你难忘的回忆。告别寒冬的束缚,感受精灵温暖的歌声,就在港汇恒隆,约上你最“响见”的那个人,让2017没有遗憾,“响见圣诞”带你进入一场奇幻又温暖的圣诞之旅,千万别错过。

  港汇恒隆广场简介

  港汇恒隆广场(Grand Gateway 66),坐落于上海繁华的商业中心——徐家汇商圈,统合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及高档涉外酒店式公寓。自1999年开幕至今,历经15年的发展与积累,港汇恒隆广场现已成为上海滩无可取代的时尚地标之一。

  港汇恒隆广场汇聚各大品类的知名品牌, 近年更是相继引进 GUCCI、LOEWE、CHAUMET、Tiffany & Co.、BOTTEGA VENETA 、Jimmy Choo等一线品牌,不断致力于打造更奢华的购物殿堂。经典的建筑设计及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也令港汇恒隆广场当之无愧地成为上海滩Shopping Mall中的典范。中庭挑高35米的玻璃穹顶,加之两翼跨越整个商场的玻璃采光顶,使得整个商场空间均可利用天然光源,顾客可于通透明亮的环境下尽享购物休闲意趣。商场服务台,近百部升降梯和手扶梯,提供母婴哺乳室的盥洗室,及逾千个泊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场等服务设施,令顾客尽享贴心舒适的至尊购物体验。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举行 2017-12-13 10:40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