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协信入股多利 为多利田园梦助力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李亚倩     2018-01-18 10:11 | |

  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多利农庄”)是中国有机农业第一品牌,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的公司之一。2017年以来,多利从有机蔬菜的先导者正式转型为有机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2017年10月,协信集团承接了平安集团在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成为多利的股东之一。

  多利将投资、建设、运营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养生康养为核心产业的田园综合体,将成为多利的主要战略;参与解决“三农”问题,参与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协助实现“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强”的国家战略;建设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的产业资源整合平台;成为绿色有机生活方式的推动引领者。

  未来多利的发展蓝图

  核心战略:建设“田园、乐园和家园”融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多利将在大中城市周边投资、建设、运营集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养生康养为核心产业的田园综合体。

  田园——田园综合体的核心产业:农业,做现代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农业,利用多利十几年来在有机农业领域的专业和技术积累,在当地找到自然条件最适宜、经济价值最高的农作物、特色单品,进行产业化的种植和经营,实现从前端科技研发到后端销售体系的全面打通。

  乐园——文化旅游和乡村体验,吸引城市里的人到乡村来度假、休闲、采摘、就餐、娱乐、亲子活动、团队拓展等,在城市生活每天的高压快节奏之余,提供一个让人们放松下来,回归自然田园的生活方式。

  家园——生活和居住,同步建设田园社区和配套设施,让原住民、新移民、旅居客群都能够安居乐业,享受“推窗见绿,出门油田”的田园生活。

  思路:“两进一出”+“三产联动”

  “两进”:资本进农村,消费进农村。投资建设田园综合体,将资本带进乡村,用农业+旅游的模式激活农业产业的潜能,同时撬动乡村休闲旅游的发展,把城市里的人吸引来休闲度假,养生康养,体验田园生活,同时伴随把消费带进乡村,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一出”:农产品出农村。农业生产的成果,以及当地的特色农产品通过多利一整套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销售渠道,快速、便利地进入城市的中产阶级家庭,实现更高的附加值,让农民不再为销路犯愁。

  “三产联动”:以特色农产品生产、有机种植、现代化农业以及科技农业为依托的第一产业,向绿色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蔬果供应链以及观光工厂等为载体的第二产业链接,开发以田园休闲、旅游度假、特色民宿、市民农庄以及电商平台为代表的第三产业,最终实现三产融合下的各方主体合力发展、多方共赢。

  建设目标: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强

  多利将通过田园综合体的建设经营,为农村、农民、农业三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保障和促进,以实践履行乡村振兴战略。

  农村美:农村居住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升级。

  农民富:土地流转收益;新增就业收入;农民变股东,通过合作社吸收农民成为未来多利农业上市主体的股东。

  农业强:产业扶持+技术扶持;供应链渠道支撑。

  未来多利的上市规划

  多利农业将在未来若干年全面整合“电商平台”、“农旅文化基地”、以及“城市实体店”三块业务以达到上市条件。

  电商平台:将全面打通农业销售渠道,将多利出产的中高端农产品,以及寻找到的国内外好的中高级食材,通过供应链的整合,送到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餐桌上。

  农旅文化基地:包括农业种植和农业文化旅游两个部分。农业种植部分将通过示范基地+合作社的形式带动当地农民一起发展中高端农业产业;农业文化旅游部分将吸引城市人进入乡村休闲度假,养生康养,体验田园生活,把消费带到农村来,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城市实体店:在大中城市优质商业口岸开设餐饮+销售的城市实体店,增加多利品牌的知名度和对客户的粘度,同时也作为销售渠道服务市民,发展大量城市中产家庭成为多利的会员,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健康、有机的食材。

  多利农业的上市,将带动参与多利农业的农民通过合作社成为上市主体的股东,为当地农民带来可观的资本收益。

  未来,多利将在全国布局田园综合体,以实力与情怀支持国家振兴乡村战略,构筑国人心中的田园梦!多利的田园梦,国人的田园梦!

广告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