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这一刻,共同“鉴证·大爱”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06-25 18:21 | |

崇明岛大爱城示范区开放3000亩生态城邦


一千多年前,陶渊明描述了令人向往的理想生活——桃花源

一百多年前,霍华德设想了人类追寻的完美家园——田园城市

东西方的贤者,共同倡导了人类心中的田园生活

如今,我们以爱之名,在崇明岛大爱城3000亩生态城邦,看到了理想生活的模样。


以爱之名,共鉴大爱


上周五,崇明岛大爱城示范区开放。初见面,必惊艳。大爱商街是第一站,作为3000亩生态城邦内重要的生活配套,大爱商街总体量达到1.7万㎡,并且现在就基本做到全部实景呈现,商街以“上海新天地”为范本,上海石库门建筑风格,整体规划遵循本土人文和生活习惯来布局,将老上海的风情体现的淋漓尽致。


层层入境,步步为景。穿过商街,步入售楼处,是另外一种感受。敞阔空间匹配千亩大城的气势,细节上却更注重体现上海的精致与风情,廊柱、红砖墙、大理石、金属饰条,不同的材质有机组合,形成新海派风格的表达。样板体验区,建面85-113㎡的样板户型,设计别具匠心,户户方正通透,保证清新空气与阳光的适意穿梭,未来全部精装修交付。


崇明岛大爱城拥有约1500亩的田园景观区,共有九大分区,无论是孩子的童趣体验,还是大人的小憩休闲,亦或是老人的闲情垂钓,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3000亩恢弘钜制,新海派田园都会


崇明岛·大爱城,是由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3000亩生态城邦。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爱健康产业新城投资运营商,志在成为中国健康产业、老龄产业的领先者。公司聚焦老龄产业核心要素,以“大爱”为核心价值,以“大爱城”为核心品牌,独创“大爱·书院式养老”模式,为中国社会化养老提供绝佳实践。目前大爱城控股已在京津冀·香河、长三角·崇明岛、浙江·宁波、海南·乐东等多地一线中心城市辐射区布局大爱健康产业新城。


如今大爱城再次出征,择址世界级生态岛崇明岛,恢弘巨制约3000亩大城,规划约1500亩农地景观、17000㎡自循环商业中心、大爱书院、湖心岛餐厅等配套,产品涵盖洋房、合院、双拼别墅,畅享养老、度假与日常居住美好生活。


项目整体采用上海石库门建筑风格,门框、门楣、墙、屋顶晒台、屋顶选用与石库门相同质感的经典石材,通过运用大量石库门特色的元素,再现老上海的百年风华。并且,以自然永续为理念,打造约1500亩田园景观公园,还有露天营地、童趣天地、绿篱迷宫、青青大草坪、开心农场等等。让全家人享受健康、乐活的田园生活,真正回归自然。


自配套17000㎡自循环商业中心,以上海新天地为范本,从石库门风格建筑到商家选取,都力求再现记忆中老上海的特色与繁华。


世界级生态岛,聚焦价值热土


如果说,实景示范区展现的是崇明岛大爱城的匠心,那么项目选址则体现了它择址的眼光。


崇明岛是整个上海的生态资产,拥有众多上海稀缺的生态资源。是上海全市空气质量极优、绿地面积极广、生物多样性最极丰富的区域。根据《上海市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崇明岛将严控土地供给、区域人口总量、楼房高度,未来生态价值将进一步提高,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会是一条体现国际视野、国家战略、上海使命和崇明岛特色的生态经济发展道路,未来的建设将推进“自然资产稳步增值”。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正是现代人所向往的理想生活。在崇明岛大爱城的3000亩生态城邦中,我们仿佛可以看到理想生活的模样。


这一刻,我们共同“鉴证·大爱”。


崇明岛大爱城,聚万物,造一城,必定不负厚爱。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