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上海龙湖2018小龙人计划今夏首发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07-09 17:32 | |

街舞季,你就是明星

  暑假到来,许多家长为孩子的暑期生活绞尽脑汁,还在让孩子泡在语数外等填鸭式的补习班?还在整日跟着孩子屁股后面琴棋书画严格盯梢?有没有想过换种方式,用更酷炫的体验,打开孩子们潜能的新世界?激发小身体的大能量,在汗水中培养勇气和自信更为童年加分,龙湖集团2018小龙人计划今夏首发,上海小龙人街舞季热血登场,一场气势、规模宏大,效仿时下最热综艺《热血街舞团》、《这就是街舞》的少儿版舞林盛宴,隆重登场。

街舞,源于美国火遍全球

  街舞,源于美国,火遍全球,融合多种音乐文化和舞蹈元素,张扬自我、个性和自由,跨越年龄和地域,点燃无数人心中的梦想。近年来,儿童街舞更是大热,简单的动作,强烈的节奏感,足够吸睛。

街舞,改变人生的轨迹

  2017-2018从世界到中国,街舞热正当时。我们可以在世界街舞锦标赛(HIP HOP INTERNATIONAL,即HHI)总决赛舞台上看到来自中国的12岁少年——席嘉琪获得第四名跻身世界街舞顶尖之列。嘉琪从小与街舞结缘,因在单亲家庭出身,经济、压力的现实让她从小就要学会独立远行练舞、比赛,刻苦与坚持让她获得同龄人没有的掌声与鲜花,许多人说街舞让席嘉琪的人生轨迹从此改变,


街舞,点燃大众的热情

  2018开年,《热血街舞团》、《这就是街舞》等街舞类节目像一股强劲的龙卷风席卷国内各大电视、网络、热词榜首,明星导师和各战队舞者的话题度和影响力屡屡刷屏、登顶搜索热词之冠,通过街舞,许多人找到了释放自我的途径节目现场,快乐、自信挂在每一个挑战舞者脸上。

  而今,这项属于街头和偶像的舞种已经悄然来到大众间,许多父母早已把孩子的课余时间从补习班转移到了街舞教室。看似随意的翻滚、倒立、弹跳,或是最简单的动作都充满力量。街舞,除了一个“酷”字,更能让孩子们收获 “快乐、自信、协作”,锻炼造就书本中没有的“力量、体魄、勇气”


这个暑假,给孩子一次挑战自我的机

上海湖暑期巨制成就街舞小巨星


  我们不再只想做观众,我们想随着音乐节拍舞动,我们想让孩子从小领略街舞的精神与魅力。本次“小龙人计划”,上海龙湖与知名舞蹈工作室CASTER及其名下的少儿舞蹈品牌Superkidz全程合作,采用儿童街舞的形式进行选拔。儿童街舞动作简单易入门,带有少儿肢体特色,张力十足,观赏性强。同时,它是训练以小肌肉群为主的运动,可以很好地提升孩子的肢体灵活性,提高协调能力,培养孩子自信和坚毅的性格。


上海赛区“小龙人街舞季”

报名持续火热中


  本次选拔活动将设立两场比赛,初赛将于7月22日在龙湖天璞举行,通过初赛的选手于7月29日前往龙湖虹桥天街参加决赛。CASTER将全程提供专业培训,为选手进行动作编排和指导。活动自报名启动以来就显示出超高的人气,每天都有大量的家长咨询和报名。报名环节将持续至7月15日,报名通道:http://sina.lt/f9e7;线上咨询通道:关注“上海龙湖”官方微信,留言咨询。

  此外,本次活动有多家热门媒体追踪报道,凡入围决赛的小选手都将参与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星尚频道)玩转上海少儿节目录制,并有机会获得街舞教室年卡、乐高积木、天街大礼包等众多好礼。冠军将全额免费参加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参营的小童军家庭将在美国鹰级童子军教官的率领下,系统体验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四大课程体系。

  夏令营期间,小童军家庭还将走进由法国超一流建筑设计师打造的葡萄酒庄,参观充满浓郁欧洲庄园风情的亚洲第一大酒窖,亲身体验酿酒工艺,品鉴出自法国权威酿酒师之手的品质红酒。亲子家庭还将在海岸高尔夫练习场,体验一次碧海蓝天下的高尔夫,而省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也正等待大小营员,共同感受赶小海的乐趣。为了保证本届夏令营的高品质,龙湖集团还特别邀请到了为国家培养出多名世界冠军的烟台帆船帆板协会。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们将带领小童军家庭学习帆船、桨板、皮划艇等海上项目技能,收获在奥运赛场上竞技的难得体验。

  除了“小龙人计划”,今年龙湖集团将继续打造其他两项优质品牌活动——“善居计划”和“龙民节”。“善居计划”旨在提升业主居家养护与园区品质的增值服务,“龙民节”今年也将扩大至龙湖在全国的各个社区。届时,龙湖不仅会邀请业主、客户以及商业会员、冠寓租户参加,还会将参与范围延展到他们的朋友圈,打造一场“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盛大狂欢。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