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向心·聚力·筑梦·同行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08-16 13:44 | |

  2018年8月8日-8月1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的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峰会以“向心·聚力·筑梦·同行”为主题,围绕着解构房地产行业,围绕企业经营模式、融资路径、产品服务升级等话题展开讨论,致力为共迎行业新时代、共担企业新责任,为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注入新活力。大会分别围绕居住的关系、生活的关系、生产的关系三个主题;以居住生活、商业物业、社区服务、租赁住宅、存量资产、产城运营和特色小镇等专题展开为期四天的讨论。

  201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判断,为新时代谋划发展、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为了实现人民美好生活、住有所居的目标,行业该如何迎合国家大战略和人民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如何赋予企业新的时代意义?企业又如何谋求新的发展?

  在这样一个历史节点,亿翰智库愿感恩过往以憧憬未来。值此行业盛会,亿翰携手各家百强企业代表,承诺以自身之力量,感恩国家,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此广邀房地产行业各位同仁出席此次系列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企业与嘉宾分别有: 奥山集团、碧桂园、东原集团、当代置业、大发集团、东方证券、福晟集团、海通证券、和昌集团、华鸿嘉信、华融信托、弘阳集团、俊发集团、金科股份、金融街、京投发展、蓝光发展、美的置业、融创中国、仁恒置地、上海爱家集团、上坤集团、三盛集团、三盛宏业、深圳控股、UBS、吴中地产、旭辉集团、协信控股、新希望地产、中国金茂、卓越集团等行业相关企业与机构。

  亿翰智库作为战略引领下的房企综合服务平台,以发现中国地产前行的力量为使命,致力于搭建资源整合平台,共话行业新发展,探讨企业发展新动力。主办方与嘉宾致辞围绕“感恩过往,行业在前进;回馈社会,企业在行动”展开。会中,亿翰智库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及优秀行业企业发起关于中国房地产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倡议。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在主办方致辞环节,表示了以下几个观点:2018年,不仅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更是住房改革全面市场化的二十周年。过去二十周年,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需求的结构化条件,房地产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纵向角度来看,房地产从增量进入存量发展阶段;从规模角度来看,房地产行业从粗放转向集约、精细化发展,同时不断向着细分、专业化领域进化。所以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2018年更值得我们纪念,值得我们感恩!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致辞中提到两点:1、 房地产行业从“野蛮生产”转向规范化和专业化。2、十九大以来,房地产行业定位“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租售同权”、“长租公寓”等关键词,不少房企纷纷走向转型升级。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在致辞中说:1、从长期来看,我国的房地产业起码还有十年左右的发展期。2、高负债和高杠杆必然带来高风险,这种增长模式不可持续。3、在把握风险控制的前提下,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的融资能力、投资能力和资本运营能力。4、企业在顺境时要心怀感恩,困难时也要勇于担负社会责任。

  多年来,亿翰智库潜心研究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契机,在年度核心观点发表环节中,陈啸天先生代表了亿翰智库提出“行业降维淘汰,企业升维精进”的2018年度核心观点。从分析行业现状、讨论突围路径到提出战略思维,亿翰智库一直在多年的努力中践行着自己为行业多做贡献指引方向的初衷,更是倡议行业少一些资源浪费,少一些恶性竞争,多一些集中精力,为消费者、企业乃至为社会、国家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也正值亿翰智库成立五周年,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专业的研究机构,亿翰智库一直以战略的思路,竭力为企业搭建好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亿翰智库希望能够站在行业前沿,携手企业构建行业交流平台,共同为推动行业向利国、兴企、惠民的方向健康、顺畅发展而不断努力!一同展望共赢未来!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