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抢先布局一线城市108座社区,湾流国际3年成为创新驱动企业,剑指全球行业翘楚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08-17 16:11 | |

  为响应国家租购并举号召,顺应城市更新发展及解决数亿人口快乐租住问题,湾流国际于2015年扬帆起航。秉承“改善城市租住生活品质,智造全球生活共享生态”的使命,打造融合居住、办公、娱乐、社交等多功能多元化的Co-Living社区,让漂泊在外的现代人有一个温暖的港湾。

  匠心励志三载 深耕一线城市

  2015年,湾流国际率先在上海完成了10个优质社区的落地签约,三年时间,湾流国际共享社区已在六大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快速布局共计投资108座社区,20,000间房源,规模达760,000平方米,发展速度震惊同行。所有开业社区出租都异常火爆,开业即满租。同时打造3.16春季租房节与9.16国际租房节回馈湾友,深受商务金领、留学海归、外籍人士、文艺青年、品味白领等人群的青睐。目标2018年底投资社区总数将达到200座,超35,000间房源。

实景图

  湾流国际是长租公寓行业Top10企业中唯一由创业团队管理层控股的公司,经过天使轮、A轮、A+轮三轮融资,累计金额达12.9亿。股东结构多元,涵盖如外资基汇资本、挚信资本、央企远东宏信、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杉杉控股、国企余杭金控等。

  创新推行互联 助力美好生活

  2016年8月,湾流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全面实现线上管理,与微众银行合作业内首次实现“零利率纯线上”租房分期。2018年5月,湾流APP正式上线,开启互联网与智联之路,集成线上“租房+服务+社交”于一体,标志着湾流国际共享社区正式进一步拓展至线上为湾友提供生活数字化解决方案、满足美好生活需要的智慧共享生活平台。湾流互联网助力湾流国际构建租客大数据生态,并在未来成为一家兼具高新科技互联网属性的创新企业。

  湾流国际一直坚守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信念,致力于提供客户“租住+服务+社交”的完美体验。成立HAD设计院,匠心打造不同租住客群的全龄化产品线,拥有了超过8条,覆盖20到45岁年龄层级,从城市长租到旅居短租的居住产品线,以满足城市不同人群的居住需要。湾流国际旨在构建智能生活共享体系,标准化特色产品,健全的供应链系统。轻重资产组合支持全球发展,充分解决租住客群的生活痛点。

  强强联合 合作共赢

  近三年,湾流继续坚持我们的愿景,沿着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为之努力。

  2017年12月,湾流总部落户虹口区,总部办公乔迁至虹口新业坊,成为区潜在创新驱动企业。

  2018年伊始,与中国建设银行逐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在上海,为湾流提供住房租赁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湾流也全面支持中国建设银行的存房业务、CCB挂牌及建融家园业务;在杭州,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杭州建信湾寓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并共同运营;在北京,双方展开住房租赁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合作。

  2018年5月,与虹口区政府就人才公寓建设管理达成战略合作,为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航运中心,强力打造高端人才公寓。

  2018年6月,与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临港经济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深化协议,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在优化空间布局、集聚创新功能、引导优势产业、完善创新服务等展开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达成120万㎡约30000间公租房创新合作共识,展开特定的租赁管理服务,开启长租公寓行业内资产管理的新篇章。

  2018年以来,携手 Gaw Capital,宣布长租公寓发展基金平台——湾流重资产投资基金正式起航。联合成立重资产投资平台,首期10亿美元基金构建品质租房生态链,开展世界级规模中国长租公寓发展基金平台,由此湾流国际正式进入轻重结合的全球扩张之路。

  2018年7月,与远东宏信深化战略合作,拟共同成立人民币重资产投资基金和住房租赁发展基金,分别以重资产投资与开发和轻资产租赁的模式,投资国内一线及准一线城市的优质资产,高纬抢道长租风口,发展住房租赁项目,打造中国领先的住房租赁REITS平台。

  一路扬帆 感恩三周年

  2018年,湾流国际共享社区受到政府、社会、媒体及青年租住人群的高度关注。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成为累计超100,000名湾友的选择,累计举办社群活动超5000千场。由起初一支源自中国超一流地产私募基金的11人合伙人团队,发展壮大成长为如今388人规模的湾流军团,全国分布六大城市公司。定期开展徒步、团队拓展、潜力激发等员工活动,打造强有力的湾流铁军。湾流国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8月18日,湾流国际将迎来三周岁生日,用三年时间成长为集中式长租公寓典范。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916国际租房节相关活动即将展开,请密切关注湾流APP。

  湾流国际用三年时间自树标杆,推动国际、专业、规范、严谨的体系化建设,造就住房租赁行业翘楚,不断改善与赋能整个行业,构建品质租房生态链的资本平台,成为住房租赁生态链公司。未来湾流国际目标成为管理房源100万套以上的C2M大数据互联网企业,并成为全球行业翘楚!矢志改变现代人租住方式,引领健康租住生活,实现Live Different 住就不同。

  生日快乐,湾流,HARBOUR。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