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旭辉37°C社区 |谢谢侬每一度的温暖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8-12-20 09:40 | |

  当来自20多个上海旭辉社区的业主相聚在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沿黄浦江畔,徒步穿越13个地标;当旭辉业主王春宝在旭邻节决赛场上奋力杀球,与其他旭辉社区的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艺;当旭辉业主李养帅与数百名旭辉高管、员工一起同吃同住,携手走过戈壁133公里;当旭辉业主姚臻带领的琵琶社吸引了来自外部小区的阿姨,共同学习、享受音乐……

  正如旭辉集团副总裁、上海区域事业部总裁方轶群所言:“现在,不少邻里间感情淡漠了,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文关怀。我们做小区建设、社群建设、业主服务,不要虚的,不是搞一次活动就算客户服务,而是要真正地走进社区,了解客户需求,从而设定场景,引导大家共创良好的小区氛围,把居住的小区变成生活的社区。”

  在上海旭辉的37°C社区里,那些人与人之间、社区与社区之间、旭辉与业主之间,或有形或无形的边界,在被逐步打破,被慢慢消融。


  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活的主角

旭辉依云湾业主 | 琵琶社社长:姚臻(右1)

  “一入住后就问我有什么特长爱好,这在别的小区是没有的”。当被问到旭辉最打动自己的地方,姚阿姨至今仍带着刚入住时的那一份惊喜。选择旭辉,最初是因为整洁的绿化,欧式情调的外立面,但真正融入社区,是因为被充分尊重的精神生活。

  当了解到姚阿姨有舞蹈、琵琶的特长后,社区迅速组建了志同道合的舞蹈队,之后又开了琵琶社。琵琶社成员们从弹奏开始学习,边弹边唱,到现在上台表演,一坚持就是六年的时间。随着琵琶越奏越响亮,姚阿姨的团队也吸引了来自外部社区的目光。“隔壁小区的人看到我们的活动很丰富多彩,也想跟着我们一起学习琵琶。旭辉的管家听说后,都非常支持。这既是让我们的队员更多元,也是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感受我们中国传统音乐和艺术。”

  “一方面是成员们坚定与努力,另一方面真的很感谢旭辉37℃社区为我们提供的平台。”姚阿姨忍不住感慨旭辉对社区生活的重视与付出。旭辉不仅在社区内开辟了专门的活动室、舞蹈室等公共空间,提供活动场所,还不吝惜资金投入,每年举办各类活动、搭建舞台,给予大家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姚阿姨带领的琵琶社不仅丰富了社区内业主的生活,更作为代表,参与镇、区里的文化艺术交流盛会。说到现在的生活,姚阿姨脸上有着掩藏不住的自信与愉悦,“我的生活非常精彩!”。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宝山旭辉城业主 | 羽邻友谊赛优胜者:王春宝

  13岁开始的羽毛球情愫,在旭辉得到了延续。王春宝入住旭辉的时间并不长,性格内敛的他对旭辉社区的深厚感情与付出,却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

  “刚入住时还在想哪里能找到一样爱好打羽毛球的人,没想到旭邻节羽毛球友谊赛,社区里居然有一百多个参与者。”当然,作为曾经的职业羽毛球选手,王春宝毫无疑问的拿到了友谊赛的优胜奖,但这只是王春宝与旭辉37°C社区故事的开始。

  在活动中,王春宝发现很多同为羽毛球爱好者的业主打球姿势不标准,长此以往可能会对关节产生不利影响。特别小朋友,从小养成正确的打球姿势非常重要。为此,专业院校出身的他特地去考了业内最高级别的上岗教练证,以更专业的教练员身份,为孩子们进行一周两次的专业羽毛球指导。

  谈到社区居民对他的感谢,王春宝却觉得这样的活动更大程度上是对自己的助益。“我喜欢一首歌《怒放的生命》,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感到心血沸腾。我想如果我还有一些能量,能够做一些事情,就是很快乐的了。”


  年轻就是要挑战不可能

首创旭辉城业主 | 旭辉戈壁徒步参与者:李养帅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一个超过100公里的徒步活动,更没有想到自己参与到旭辉集团这样大型的活动中。”回忆起参加旭辉集团第五届行者无疆杯戈壁徒步挑战赛之行,李养帅仍然觉得这着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2018年9月30日,第五届旭辉集团行者无疆杯戈壁徒步挑战赛启程,33支队伍,360余人,从甘肃瓜州到新疆哈密,用4天时间完成了133公里的挑战。

  133公里,李养帅走过胡杨林,走过骆驼刺,走过沙漠狂风,也走过平静戈壁。体力是天生注定,最终毅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谈到徒步挑战的最大助力,李养帅把成果都归功于旭辉以及自己的团队,“幸好有旭辉伙伴们一路的支持与鼓励”。

  从服装、训练,行程安排、接机保障,到补给、医疗,整个戈壁徒步挑战赛,旭辉做了最全面的考虑。而除此以外,徒步旅程中旭辉团队坚持不放弃、互相鼓励的精神,则更让李养帅印象深刻。“在最痛苦的时候,大家手挽着手,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了最终的胜利”,“我感受到了所有旭辉人敢拼敢担、团结温暖的精神”。

  同时,旭辉戈壁徒步之行也是一次公益之旅。参与者的徒步公里数将直接与公益金额挂钩,“当有所犹疑的时候,想到活动的意义,也更有一份坚持下去的动力。”

  谈到徒步的收获,李养帅说“这真的是一次相当宝贵的人生经历,我想有过这样的经历后,以后应对任何挑战,我都不会轻易言败!”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