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公益点亮校园 香港兴业国际 『兴爱创艺』线下招募开启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9-07-23 19:46 | |

  由香港兴业国际集团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旗下拥爱设计共同发起的『兴爱创艺公益计划』首个项目——上海市金鼎学校改造工程正式启动。这一计划致力于通过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及建造,对贫困或需帮助的学校进行公益改造,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同时,香港兴业国际发起线上及线下活动邀请,鼓励更多爱心人士亲身参与,用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焕彩,共同为随迁子女创造多彩校园环境。


爱心招募通道开启 涂鸦校园焕新梦想

  『兴爱创艺公益计划』每年甄选符合条件的学校,从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文化生活等多方着手,助力青少年教育发展。上海市金鼎学校是上海市唯一一所九年义务制随迁子女公办学校,拥有从小学至初中学生近2300名。学生包括来自全国30个省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共16个民族。近80%的学生来自农村,近70%的家长在上海从事较低收入工作。

  改造工程已在多方关注下启动,目前外立面已刷新完毕,计划于2019年8月底完成所有工程并投入使用。此次校园改造由拥爱设计公益设计师梁靖团队操刀,通过缤纷色彩及创意功能设计,为校园注入更多活力。主楼公共空间立柱还预留绘画区域,师生可根据不同主题亲手绘制画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塑造艺术氛围。

上海市金鼎学校外立面刷新对比

大堂设计效果对比

  为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外来务工子女教育,香港兴业国际同时发起线下刷新志愿者招募,邀请持续关注该改造项目的大众亲身前往金鼎学校进行立柱画面创作,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在校师生送上美好祝福。

  公众可搜索『香港兴业国际』微信公众号报名。同时,还可参与线上填色游戏,生成专属爱心证书,为公益活动助力。

兴爱创艺公益计划


解锁多元公益模式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自香港特区的香港兴业国际作为亚洲领先的多元化企业,多年来秉承『创造品味生活』的愿景,坚持打造精品项目,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获得市场与业内的诸多肯定。旗舰项目香港愉景湾作为亚洲率先推出的环保城,已连续多年获得“城市设计及总体规划”及“环保绿化发展”奖项;内地旗舰项目上海兴业太古汇办公楼及购物中心,也分别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铂金级和金级认证。

香港愉景湾

  集团多年来亦不断开展公益项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05年,香港兴业国际成立企业义工队“兴业心连心”,通过帮助弱势家庭儿童、探访偏远地区长者等活动,为儿童与老人两大社会弱势群体送上温暖,并结合社会资源,将公益影响力最大化。仅2018/2019财年,物资捐赠与捐款数额近425万港元。

  此次发起 『兴爱创艺公益改造计划』,香港兴业国际正是希望凭借自身在地产行业的影响力及专业能力,改善学校教学环境,传递来自社会的善意与关爱;同时也向大众传递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

  未来,香港兴业国际也将继续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探索多元活动形式,为社会永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特区、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等。公司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

  更多详情请登陆集团官方网站:www.hkri.com,或关注香港兴业国际官方微信及微博。


关于拥爱设计公益计划

  拥爱设计公益计划隶属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下的自主品牌梧桐成长计划,由吴志强、萧爱彬、王平仲、何文哲、梁靖等教育界、公益界、设计界众多爱心人士共同创立,是中国创意和公益界第一次联合公益计划。它以“更好设计,更好生活”为口号,用设计营造可持续生活方式为使命,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对接爱心设计人士和需要帮助、关爱的人群。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