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网房产频道 > 资讯 > 正文

“第九届淮海天地时尚月”落幕市民仍意犹未尽 商圈聚合创新求变,成为商业消费新趋势

来源:新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陈孜孜     2019-10-08 15:58 | |

  10月7日,由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淮海(商业)集团联合淮海路商业企业共同举办的“淮海天地时尚月”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淮海路核心商圈百余品牌商家为期一个月的时尚狂欢,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千个时尚品牌参与活动、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消费理念、琳琅满目的消费打卡体验、络绎不绝的网红品牌,让淮海路商圈成为这个金秋当之无愧的线下“网红商圈”。在线上商业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以淮海路商圈为核心的线下商圈,通过积极聚合创新求变,成功地引领了沪上商业发展的全新趋势。


历时一个月淮海天地时尚月精彩落幕

丰富内容+全优体验,市民意犹未尽

  历时一个月的淮海天地时尚月精彩落幕,丰富的活动内容、全优的活动体验,让市民们意犹未尽。

  与传统的商场或商家单打独斗式的促销活动有所不同,淮海天地时尚月是上海市核心商圈内首个由商圈组织发起、商圈内全部商家和品牌共同参与的主题消费节,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本次活动以引领消费者的时尚生活和购物理念为主要目标,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商圈内各个品牌活动围绕时尚月主旨,统一步调、精心安排,成功打造了一次“有始有终有亮点”的主题品牌活动,为沪上金秋消费迎来了“开门红”。

  本届淮海天地时尚月以“腔调”足、亮点多的活动规划而给商圈带来了超旺人气。活动期间,组委会联手《ELLE家居廊》杂志和香港广场、,在商场3楼公共空间呈现的“CO-HOME共享家”空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拍照,不少市民在现场体验之后,还主动转发,把空间所倡导的“社交、办公、娱乐”多重价值理念进行了传播。

【图片:CO-HOME共享家】

  9月22日组委会与ELLE FIT和思南公馆共同策划的健身活动也成为了一大亮点。活动当天,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和舒缓的律动,一场唯美的“晨间流瑜伽”在思南公馆展开。在Chiyoflow瑜伽创始人的带领下,运动爱好者们在各种经典体式中灵活转换,体验了探索身体的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淮海天地时尚月首次尝试携手ELLE Club与天猫合作推出“天猫智慧商圈”也在此次活动中大获好评,“天猫智慧商圈”集结淮海路、新天地区域的大型商场内品牌,联合推出海量专属福利。活动期间,通过淘宝“天猫”获取淮海天地时尚月专属优惠券前来消费的用户络绎不绝,实现了线上线下资源完美打通。

  此外,精致型购物中心 “淮海755”带来的 “非遗遇见时尚——手作文创创新集”,新天地196家餐厅联合推出的豪华版美食盛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和正向反馈。

  活动期间,淮海天地时尚月组委会为活动专门印制的三万份宣传册派发一空,据悉,主办方特别策划的淮海coffee corner板块,结合了商圈内众多知名咖啡品牌推出的买赠活动,受到区域消费者尤其是白领阶层的青睐,参考宣传册“领券消费”一度成为办公室的新风潮。


深耕商圈聚合创新

“淮促会”引领线下商业个性化突围

  事实上,九年间,从第一届到第九届,“淮海天地时尚月”一直以创新为先导、在品牌活动方面求新求变,意在整合商圈资源,带领线下商业形成合力,推动商圈整体升级。而这一切,得益于活动的组织者——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前瞻性眼光。

  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淮促会”)是由淮海路新天地商圈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组成的一个非营利性、跨行业的社会团体,成立于2005年3月,现有会员单位40余家。

  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联系的桥梁,淮促会积极参与淮海路商圈的综合管理和发展规划的研究与制定,在淮促会的努力下,如今已经形成了包括“欢乐了淮海嘉年华”、“淮海天地时尚月”、“淮海路迎新亮灯”等三大重磅品牌活动。淮促会一系列聚合创新的重大举措立足商圈、盘活资源、服务品牌和商家,重塑了城市核心商圈形象,巨大的“虹吸效应”吸引广大消费者回流至老牌商圈,享受着全新和潮流的购物体验。

  在淮促会的积极努力和促进下,目前整个淮海路商圈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商业氛围和商家品位,在品牌联合和商家资源整合上,更具备了突出优势。目前,不少国际知名的商业街区的商圈组织,如法国圣日漫大街管理委员会、韩国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明星街管理委员会等也纷纷和淮促会建立了良好联系,共同在促进商圈发展上进行积极探索。

  而随着此次淮海天地时尚月的成功落幕,淮海路商圈的另外一个重头戏“淮海路迎新亮灯”也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楼市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